360瀏覽器選擇文字後就出現的序框怎麼去

2022-09-02 05:40:09 字數 2109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試了,跟「360搜尋劃詞工具條」沒關係,好像是某些網頁自己的功能,有的網頁不出現這個,只有極個別的網頁出現這個「分享到」

2樓:心心得心

開啟360瀏覽器擴充套件中心裡的外掛程式,禁用相關外掛程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瀏覽器,在右上角點選三個橫線的圖示,然後點選選項,在基本設定的右邊頁面裡,找到下面的選項,去掉勾選就可以了。

4樓:奧比島小編櫻桃

此項設定在360安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選項->高階設定->取消勾選:"在被選中文字的右上角顯示「360搜尋劃詞工具條」"即可立即生效。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就請採納謝謝!

360瀏覽器選擇文字後就出現分享的小框框,怎麼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關閉快捷分享功能就行了這個功能,如果你不需要使用在擴充套件中心關閉

網頁上選中文字就出現個分享到,怎麼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有的**都是這樣麼?

如果是單獨的某個**這樣是**程式中加入的劃詞分享功能,使用者自己去掉的話操作比較麻煩的。

如果無論開啟哪個**都是這樣的話,則建議你清理下瀏覽器的外掛程式。

7樓:

跟網頁有關係,不知道你開啟的是什麼**,我開鳳凰網的時候,選中內容即出來分享頁面。

8樓:

用的是什麼瀏覽器。

應該是和瀏覽器相關的,到設定裡面看看。

360瀏覽器介面出現小方格怎麼回事 10

9樓:火火豬小童鞋

開啟瀏覽器右上角「幫助」—「修復瀏覽器」把瀏覽器修復一下,然後重啟瀏覽器

10樓:ceshi猜猜

使用瀏覽器自帶的修復 (快捷鍵-f1) 一鍵修復(簡單)

在控制面板開啟  - 區域和語言  -  格式選擇-  中文(簡體,中國)

應該可以了(不行我也解決不掉了 = = 終極方法重灌)

11樓:江小辰同學

建議用瀏覽器自帶的修復功能試試或者在衛士的人工服務裡搜尋解決方法

360瀏覽器中選中文字出現帶圖示的搜尋,怎麼去掉

12樓:張馳管理諮詢****

一、要開啟或關閉劃詞搜尋工具條功能,需要用到瀏覽器的設定選項。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按鈕,選擇【選項】,注意不是【internet選項】

二、進入選項主頁面後,在左側可以看到很多設定欄目,選擇第二項【介面設定】

注:由於版本不同,介面設定的順序可能會有所不同

三、點選【介面設定】,右側會出現詳細選項,在靠下的位置找到【網頁工具條】一欄,第二項是【在被選中文字的右上角顯示「劃詞搜尋工具條」】,這就是該功能的開關

四、如果勾選【在被選中文字的右上角顯示「劃詞搜尋工具條」】,就會在複製文字的時候彈出【複製】/【搜尋】的提示按鈕,如下圖所示。

五、如果取消勾選,就會顯示如圖的樣式,文字附近不會顯示任何工具條。

13樓:失望與希望摩羯

一般別的瀏覽器出現的要麼是複製,試下點別處看看

如何去掉這個360瀏覽器提示框框,高手的來!

14樓:冷晗壘

看不見**,不知道你具體描述的是啥,你可以去到360的官方社群去諮詢

這個360瀏覽器的框怎麼去掉

15樓:最響亮的耳光

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按鈕,選擇【選項】,進入選項主頁面後,在左側可以看到很多設定欄目,選擇第二項【介面設定】點選【介面設定】,右側會出現詳細選項,在靠下的位置找到【網頁工具條】一欄,第二項是【在被選中文字的右上角顯示「劃詞搜尋工具條」】,這就是該功能的開關。把勾選取消就可以了

16樓:樹葉子叫

djfxfkzjf@tsr@沙發客在搞麼子就發現發科學發展

重啟後360瀏覽器總是自動變成預設瀏覽器,設定chrome為預設,關機開機後又變成360預設

在360安全衛士裡直接搜尋 預設軟體 如下圖 360中有預設瀏覽器設定,在其中可鎖定chrome為預設瀏覽器 可能是360太流氓了.鎖定預設瀏覽器就行了。用360鎖定預設瀏覽器為谷歌瀏覽器 怎樣取消360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設原來的為預設的?工具 選項 把360設成預設的去掉 確定 工具 inter...

不同瀏覽器文字顏色不同怎麼回事?360瀏覽器與谷歌瀏覽器看同

各瀏覽器標準不統一,亦或網頁設計者在不同瀏覽器中用的字型顏色不一樣吧!不同的瀏覽器的清晰對比等顯示設定不一樣 谷歌瀏覽器和360瀏覽器有什麼區別 谷歌瀏覽器和360瀏覽器主要有以下區別 1 開發公司不同 谷歌瀏覽器是一款由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基於其他開源軟體撰寫,包括webki...

360瀏覽器是以什麼核心為基礎的瀏覽器

明顯是ie。360瀏覽器只是收購別 這是很專業的東西了,沒必要弄得那麼深。不過基本上是為了加速網頁開啟速度,防止假死等比較頭痛的問題。是以ie瀏覽器為核心的。360瀏覽器的核心是什麼?360安全瀏覽器主要是使用了ie的核心並增加了很多安全和使用模組。360極速瀏覽器主要是使用了chrome和ie雙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