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高手近來看下

2022-09-02 05:30:03 字數 345 閱讀 9625

1樓:

「現在是朋友以後就不知道了」

這句話明顯是在給機會你,

你就答應跟她同事一起過生日吧!

到時候記得好好表現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就是禍水,咱便宜沒夠吃虧不行的主。

說實話,真正懂得過生日的是和自己的父母,她這樣的女孩根本不懂事。

可能我說的話有點極端。不過也算是一種建議,我和你同樣是在外地工作,對於感情不要奢望太高。

不用情傷人,用情傷心。 自己選擇吧,有來回路費給父母買點東西都值得。

多想想父母辛苦的時候。 在想想自己為了未知女友大手花錢的時候。

裝機高手近來看看!

想用vista,看看你換過後的機器跟新裝同樣的機器的 要是一台主機的 能達到4000塊你就可以考慮vista了。還是別趕時髦了。不值,因為你的cpu低了一點,或者換成512的。我電腦城的,你這樣的配不值,要不買新的也貴不了多少錢,再說你的顯視器 主機箱 鍵鼠等都可以不必買。你的的cpu對不玩遊戲來說...

感情問題,高手近來幫幫我,感情問題,高手進幫幫幫我,我要崩潰了,答案好我會追加懸賞。

也許我給你的答案不是很和題目。好好學習吧,沒必要這麼早想這些事情。我工作一年,有很多朋友給我介紹物件,一年來,談過情說過愛,但我現在還是單身,甚至現在正在準備自己過聖誕節。你應該同意那個奔三十的人的看法,等你上完學,有穩定的工作以後再考慮這些吧!感情太費神,會耽誤你一輩子的。還有你上課的時候睡覺,等...

電腦無故黑屏!麻煩高手來看下

估計也就是電腦時間有點長了,試用期間沒有很好的注意保養,結果導致電腦黑頻,我朋友家就碰見過這樣類似的問題,dall的4千多的台式的去年暑假買的,使用期間老是黑頻,結果最後換個系統就好了,你的問題和他的估計差不多,先換個系統,不行再拿主機去返廠修理,品牌的返廠修理應該免費 再不行換主機箱,前提顯示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