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高手近來看看!

2022-12-13 21:50:03 字數 1157 閱讀 7749

1樓:網友

想用vista,看看你換過後的機器跟新裝同樣的機器的**,要是一台主機的**能達到4000塊你就可以考慮vista了。還是別趕時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因為你的cpu低了一點,或者換成512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城的,你這樣的配不值,要不買新的也貴不了多少錢,再說你的顯視器、主機箱、鍵鼠等都可以不必買。你的的cpu對不玩遊戲來說是夠了,把你系統重灌一下,好好的優化一下,還是非常好用的,不要浪費錢,真的!

4樓:愜意任醉聽

乙個正常家用xp系統,安裝好所有東西,開機已佔150m左右記憶體,另加上防毒軟體,接近200m了。剩下的56m可以做些什麼呢?不要和我說優化。

毛用!乙個m,乙個bt就50m,乙個頁網20m,(注:不是具體數字,自己電腦估的),加記憶體是必要的,一定要的!

至少512m以上。1g更好。帶agp的,肯定只能用ddr系列,建議直接1條1g,ddr400,那根256m的,送人或便宜賣掉,插上去只會帶慢另一根的速度。

p4 還是a哦?800外頻麼。

顯示卡還是換一塊吧,6600 agp系列早已停產,只剩雜牌了,還要加輔助電源,還是買塊9550或6200用吧,雖然也只剩雜牌,比你那個6600gt便宜。其實不換也行!

vista系統成熟了嗎?追這種新東西幹嘛,還是用主流的sp2吧。

5樓:匿名使用者

vista是以華麗的視覺效果著稱的..當然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嚴格的說,你配的顯示卡有點不夠,不過記憶體是過的去了,可樓主為什麼要買ddr呢?ddr2的**應該差不了太多吧!?

不過如果一定要這樣裝,勉強過的去吧!

6樓:網友

6600agp不大好找了也貴,不如x800gto好找。

實際應用來說跑vista有點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個512的足以 畢竟的你的主機板太老了,最高只能支援到266, 用1gddr 400會降頻到266 我感覺發揮不了多大的作用!除非你換個主機板,但是如果換主機板就不合適了 不如裝新機呢,所以建議你加個512的足以 768記憶體應該也夠用了! 還有就是說顯示卡6600**在300多元左右!

建議把記憶體錢省下來換個7300gt 才499元左右!

感情高手近來看下

現在是朋友以後就不知道了 這句話明顯是在給機會你,你就答應跟她同事一起過生日吧!到時候記得好好表現喔!女人天生就是禍水,咱便宜沒夠吃虧不行的主。說實話,真正懂得過生日的是和自己的父母,她這樣的女孩根本不懂事。可能我說的話有點極端。不過也算是一種建議,我和你同樣是在外地工作,對於感情不要奢望太高。不用...

科學好的哥哥姐姐近來看看。

手機在接收資訊的時候,其實是在和無線電通訊基站進行聯絡,通知基站手機在 是不是要找的目的手機,是不是接收完畢。因此,手機在接收的時候有訊號發出去,手機的發射訊號比較強,對周圍的裝置有無線電干擾,這個干擾被隨身聽中的電路接收到並放大,你就聽到了。因為這是電磁干擾,也就是一種輻射,在現在市場上的手機大都...

來看看,我裝機的配置

那個細小的瓶頸在主機板 富士康 945gz7mc rs2h 上的pcie速度只有4x 用16x顯示卡的話,3d顯示效能會有20 30 的損失 加錢換七彩虹 智慧型主機板c.p965 mvp690或者其它945主機板吧 陞技 il9 pro 699 微星 945p neo2 f 750 映泰 t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