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精煉高手進來看下

2021-09-13 22:15:21 字數 2215 閱讀 7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1,是人都會。

加2,用1兩個裝備輪換加就行了,1爆掉就上2。

加3,多年經驗說明加3是很浪費石頭的,主要原因是大家認為加2的價值不大,所以拿加2隨便浪費。

方法1:加2以後關掉精練視窗,把加2放上去直接加3,成功率30%

方法2,在失敗四次後放入加2,成功率大約60%

方法3,加連續成功後後放天剛加3成功率大約80%(一般高品**使用天剛)

加4,加四以後就需要尋找規律來進行精練了。什麼規律是成功率最高的呢,我認為一成一敗是最高的。

方法1:在精練視窗**現二次或三次的失敗。關掉視窗。再開啟視窗再連續二次失敗,上加四成功率70%以上。

方法2:加四有個方法很實用,成功率在60%,低對5品的裝備成功率在80%以上,就是三次連續成功,直接放入天剛點四。(如果點四成功哪當天你都可以這樣點,如果失敗,哪當天都不要這樣點)。

方法3:感謝118樓提供的方法,引用下:+4+5方法比較簡單,以成功和失敗為分界點,在一次失敗過後,連續2成接連續4敗,不放石頭可以上4,成功率70%左右,1成或者2成3敗可以上3,+5需要一點運氣,一般是連5敗以上,而且前提是5敗之前少於3成

加5,跟加四一樣。(規律的掌握方法:簡單來說是成功的次數小於失敗次數形成的規律實用於精練。

比如:前面連續成功,哪後面肯定會有連續失敗,比如:你在多次成功後形成的多次失敗去精練,哪成功率會很低,也就是會失敗,為了不讓過多的連續成功形成,我一般不會準備多件裝備,好多人都發現,換著裝備加1~2的時候會形成多次的連續成功,這樣會對高精帶來一定的影響。

我會讓加三的小白去爆掉,當然加四就留著,換乙個墊的裝備)

加6,引用一精練高手的話:程 序裡的精練成功率是永遠小於100%(除龍珠)我這裡說的規律,也只是讓在功的機率提公升一點,高精還是需要一點運氣。精練的規律是有的,但100%成功的精練方法是不存的,龍珠除外。

加7,在感覺不准的情況下可以先用加三或加四去墊一下,方法:用加三墊,放地殺(用輔助有可能打亂規律)成功就算了,失敗降一級,不放地殺接著讓二爆掉,成功放棄這把,失敗再點一下,如果再失敗上要點的裝備成功率60%;用加四墊,放地殺,成功就算了,失敗降一級,上天剛接著精練,成功就算了,失敗,可以放要點的裝備成功率60%或者跟用三墊方法一樣多點一下失敗,成功率將有較大的提高。概率上來說,失敗越多當然成功率也會增加。

加8,重點在加8,加8不是很難,我成功率很高的方法,基本成達到80%,就是開啟窗用0小白上去點,5次失敗,這時上加7上去成功率達80%。其實7以前都可以用這種 方法,不過尋找這種規律需要大量幻仙。我一般精練不準備很多幻仙,每次50~100個,如有機會就上,這樣減少消耗。

加9,加9方法如下:規律法:同一裝備連失敗9次,這時候把加8放上去,成功率60%。

規律是個有的,其他貼子對規律說得很多,所以我就沒說了,連續失敗9 次是很常見的大規律,對不知道怎麼找規律的朋友可以用我的連續失敗法去試試,有錢的時候就買50~100個幻仙去試,遇到機會就上裝備加個地殺。當然 一天去精練很多裝備哪是很費錢,所以上面我說的都是我的方法,全身加8加9最多也就500塊,要是想靠精練賺錢,哪基本會血本無歸的。

說明下:1、精練npc選擇看個人愛好,其實哪都一樣。

2、精練時邊上不能有人跟你同時精練,切記。

3、每次達到成功目標就關掉精練視窗。失敗也關掉(比加9失敗後)。切記!

4、加4以後請使用地殺輔助精練。天剛實在是太浪費了。

5、給自己定個目標,目標成功或失敗後今天就不再精練,等明天再來。

6、加8加9的方法是我總結出來成功率最高的方法,目前用這些方法加8加9沒有失敗過。

7、再說明下,我說的連續失敗是只同一裝備,不是換著裝備去加的失敗。

8、精練小方法,精練也會用到一些加3加4加5的小白,平可以以準備5~6個小白裝備沒事的時候先點到3。要精練的時候帶上,遇到機會又感覺不敢上的時候就用小白去點,這樣累計也會點到很多高精的小白去賣錢,一般點到加7我就拿去賣錢。

9、精練成率功跟裝備品階是有關係的,品階低的裝備要比高的裝備好精練。

10、精練裝備難度:**》頭》披風》飾品》衣服(這個是我的感覺,就是在高精的時候看。難度越大的裝備,需要的成功率越高,越要耐心等更好的機會。

11、小巧門:在高精失敗時使用比如:8加9,用連續失敗9次的規律。

上去如果是失敗可以連點一次。有50%的機率加回8。不過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如果失敗,一定要關掉視窗重新開始。

12、說明下6~7我沒有給出具體的方法,我說的只是感覺,方法其實我說了很多種,大家可以靈活動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是當然要的主要看rp!

《完美國際》遊戲中的精煉裝備轉移需要多少乾坤石

5 60 6 80 7 100 8 150 9 250 10 400 11 650 12 1000 可以轉移到衣服上,但是天人的只能轉移天人的,沒有天人的只能轉移到沒有天人的裝備上。完美國際轉裝備精煉需要多少個乾坤石?在精練前先下小退下。保證網速暢通。轉 5需要60個幹 坤石頭 轉 6需要80個乾坤...

完美國際精煉最高失敗多少次大神們幫幫忙

我 0 的裝備 最高失敗過 23次 我也是喜歡玩精煉的 我一朋友最多連續失敗過 47次 差點把電腦砸了 精煉 一bai次2個幻仙,精煉du其他裝備 zhi一次1個幻仙,其他輔助石dao頭一次最多選擇一版 種且權乙個.精煉失敗裝備不會消失.精煉輔助石有天罡石 大幅提公升精煉成功率,失敗裝備精煉等級變成...

關於同時學兩種外語的問題高手進來看下

要看的,我現在在學三門外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日語.英語和西語有些單詞和語法是相近的,不過語音可能有點混.不過你學英語和韓語是不同的語系所以不會混淆,這是有利的地方.不會衝突 只要你學的紮實 因為我也學兩種語言的,還有乙個德語.你想啊,那些球員,他們到 踢球,就會說哪國語言,一般2年內肯定會的,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