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電腦的高手請過來看下幫我選下配置AMDX4 955 CPU其他的請大家指教

2022-01-14 00:28:22 字數 950 閱讀 4364

1樓:

第一、遊戲多開還要超頻還要便宜的那搞個amd x6 1055t,超個4.2g也是很爽的。

第二、主機板超頻建議華碩、技嘉,微星的板有點那個。

第三、顯示卡麻你要多開遊戲,建議用視訊記憶體2g以上的顯示卡。

第四、既然多開遊戲,現在記憶體白菜價,為何不上2x4g的三星金條呢。

第五、**上找信譽好的商家買一般還是放心的,但本地有的話還是本地買的放心。

硬碟機箱電源之類的你就看著辦就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技嘉 ga-880g-usb3

顯示卡:微星gtx460 1g

記憶體:金士頓ddr3 1333 4g

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400w

3樓:匿名使用者

1.955整合了記憶體控制器,雙通道的意義不大,有錢還是上兩個4g的記憶體吧,記憶體容量比速度帶來的效能提公升更明顯。牌子無所謂,哪個便宜買哪個。

2. 硬碟記得買日立的,西數和希捷最近都一般。

3. 電源如果圖便宜的話全漢的那個藍暴就夠了,京東是239.如果要穩定的話,antec的eco400,京東329。

如果是為了遊戲多開,建議你找乙個更便宜的大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遊戲東西能走京東之類的就別走taobao

4樓:雲霄九天

主機板:華擎880gmh/usb3 r2.0 主持usb3.0記憶體:威剛4gb ddr3 1333

顯示卡:映眾(inno3d)gtx460+冰龍 778/4000mhz 1024m/192bit ddr5 pci-e 顯示卡

硬碟:wd 1tb 5400轉 64mb sat電源:安鈦克(antec)vp 450p 額定450wamd x4 955+880g+4g+gtx 460+1tb+450w

主機板支援usb3.0以後不要轉換!顯示卡1000快遊戲沒問題!電源很重要上額定450w的!安鈦克做過還好啦!

台式電腦中毒格式化之後依然有毒請過來看看

全格後重寫一下零磁軌就沒問題了,我以前也遇到過 某些病毒為了更長地潛伏在系統中會隱藏在硬碟的分割槽表中,使用普通的格式化可能無法 病毒。可使用低格對硬碟重新分割槽試下。某些資料中可能扔然帶毒,你格式化前必然會把重要資料移動到其它介質中去,當你格式化完後會把資料再移動回來,可資料中可能存在未清除的毒,...

請幫我看下電腦配置高手來,請幫我看下電腦配置!!!高手來!!!

常規電腦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硬體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ii x2 245 主機板 昂達 n78s nvidia mcp78s 記憶體 2 gb 金士頓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wdc ...

岫巖玉鐲求鑑定求估價懂行的請過來幫我看看

玉裡面的棉絮是玉石在億萬年的長成過程中形成的天然石紋,人怎麼戴也不會消失的,你這岫玉裡面的棉絮很輕,並不影響美觀,整體還是不錯的,很透很光潤,100 300元都是合理的。您的問題,是真的玉的,裡面的棉絮不能養掉 大概價值300元錢左右 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如何檢視百科我收藏的詞條?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