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1歲耳鳴聽力下降,耳鳴現在的聽力下降怎麼辦

2022-09-02 03:45:07 字數 2604 閱讀 7530

1樓:對角線方點

雖然不影響正常生活但是你的生活質量也已經下降了,你的聽力應該屬於是神經性的聽力損失,聽的見而聽不清,解析度太差了,建議你佩戴助聽器,通過放大言語聲來抑制耳鳴的目的,要是不解決的話,你的聽力也會繼續下降的,單純的聽力下降可以解決,解析度下降解決不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教你一道食療

具體做法:準備 蓮子10克、 生薑10克 、紅小豆10克 、 芸璻葉5克 、 食鹽5克 ,生薑切碎,把蓮子、生薑、紅小豆、食鹽這四樣配料放入鍋中,加水2公升,煮沸,然後靜置1分鐘,然後放入芸璻葉5克;然後加熱煮沸;然後靜置片刻,等到溫涼時去渣取汁飲用即可。一天兩次。

飯後兩小時後服用。

我諮詢了一下,這幾種配料的功效如下:

蓮子:清心醒脾,補脾止瀉,養心安神明目、補中養神,健脾補胃,止瀉固精,益腎澀精止帶。滋補元氣。

生薑: 發汗解表,溫中止嘔,溫肺止咳,解魚蟹毒,解藥毒。紅小豆:

利水消種,解毒排膿。

如果還是覺得麻煩,就用淸餌茶,也是一樣的,用一段時間看對你有沒有幫助,裡面也有清心醒脾,補脾止瀉,養心安神明目的中草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這是腎虛的過,補腎就行了,

4樓:老驥伏櫪

去醫院針灸,同時補充營養。多吃黑色食物。

5樓:

有些字詞聽不清已經影響生活質量了,建議及早選配助聽器以防言語分辨能力越來越差。

我49歲,女性,突發性的耳鳴,聽力下降怎麼辦

6樓:

建議先去醫院做個檢查,找下原因,如果聽力損失可以配助聽器干預。

我四十歲,女,神經性耳鳴耳聾兩個都會響都會聾?三年前左耳響慢慢聽力下降,今年前兩個月這個右耳又有聲

7樓:灣清月

耳鳴是醫生怕治,病人特煩惱的一件事情,你可以找耳鼻喉醫生開一些緩解的藥改善睡眠,**的可能性不大,因引起耳鳴的原因太多,很難找到根源。只能習慣它不當一回事,心情舒暢,睡眠保證,生活規律性好。如果你發火或者壓力大反而會更嚴重。

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耳鳴現在的聽力下降怎麼辦

8樓:湛椿羌呈吮搜

聽力損失的原因多種多樣盡量避免使用耳毒性藥物,多與別人交往,注意多休息,少熬夜,多喝水和《御儂啨洱嗏》多動腦,多動手,這樣可以延緩衰老的到來。聽力損失按照發生的部位、**等方面大致分為以下三種:

1、 傳導性聽力損失

發生於外耳或中耳的聽力損失被稱為傳導性聽立損失,如中耳炎、鼓膜穿孔等。

2、 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

發生於內耳或蝸後神經病變的聽力損失稱為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

3、 混合性聽力損失

混合性聽力損失是傳導性和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的混合體。

聽力損失的程度

聽力損失大於25分貝的成年人就可能出現交流困難(對兒童來說,還會限制其語言發展和資訊的獲取)。

9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根據描述來看,初步判斷是耳鳴引起的症狀,建議最好到較大醫院耳科住院,進行系統**,做高壓氧,擴張血管,營養神經,針灸理療等,促進恢復,以免聽力下降。

10樓:勤方方

有些耳鳴病人伴有聽力下降,有些聽力正常,但是耳鳴不會引起或加重聽力下降。

長期耳鳴會使患者產生煩躁、焦慮、緊張、害怕或者抑鬱的情緒,而不良的情緒狀態可加重耳鳴,造成耳鳴與不良情緒之間的惡性迴圈。

也可以進行耳部及全身臨床檢查。

有純音測聽、聲阻抗測聽、及其他聽力學檢查。

11樓:機鶯買茹雲

可佩戴助聽器改善聽力問題,佛山禪城區汾江中路48號(中醫院對面)有間大型海之聲助聽器驗配中心了解。

12樓:成都海之聲

建議盡早選配助聽器進行干預

13樓:

長期耳鳴會使患者產生煩躁、焦慮、緊張、害怕或者抑鬱的情緒,而不良的情緒狀態可加重耳鳴,造成耳鳴與不良情緒之間的惡性迴圈。

14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聽力下降建議及早選配助聽器干預,保護聽力,保護言語清晰度。

15樓:校容

可以讓中醫看看,不要熬夜,少喝酒抽菸

16樓:海之聲黃浦店

耳朵作為乙個器官,本身存在著一定的老化過程,而過度勞累、睡眠不佳、精神抑鬱、噪音、藥物、全身性的疾病都會導致聽力下降。避免聽力下降,關鍵在預防。雖然隨著年齡的增加,聽力退化不可避免,但可以通過積極的生活方式干預,科學用耳,保護聽力。

如平時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慎用或禁用對聽神經有損害的藥物,盡量避免在雜訊大環境下工作生活。聽力有損失了以後,耳朵因聽力下降接受的聲音減少,會造成耳聾的程度進一步下降,科學地盡早使用助聽器,常年使用助聽器,聽覺得到鍛鍊,聽力障礙的程度要比從不使用助聽器的要好的多,早發現、早干預、早**效果越好!

17樓:立聰堂

可以選擇配助聽器試試,配助聽器會有掩蔽耳鳴的效果。你可以到助聽器的店裡讓專業人員給你試一款助聽器你感受一下

耳鳴,聽力下降,耳鳴導致的聽力下降還能恢復嗎?

中青年耳鳴可預示年老耳聾 耳鳴是老年性耳聾的一大徵兆。約有60 的老年耳聾患者會伴有蟬叫似的耳鳴。耳鳴常常始於30歲 40歲,起初間歇性發作,夜深人靜的時候表現得比較明顯,但在白天或外界喧鬧時候就聽不到。許多中青年常對間歇性耳鳴不以為意,將其歸咎為 工作壓力大 沒有休息好 殊不知這卻意味著年老時有發...

聽力下降 耳鳴 求助 20分

我以前也是,堅持用氧氟沙星滴耳液,別怕,去醫院清理一下,一點也不疼,另外吃頭孢,再輸點消炎藥,休息幾天就ok了!下次游泳時候帶上耳塞,或帶泳帽,如果變成慢性中耳炎就不行了。快去醫院吧!你平時要注意耳朵的衛生 比如 洗頭髮的時候 注意不要讓髒水進入耳朵 還有就是 耳朵通常是人們比較不注意的部位。每天都...

耳鳴聽力下降會怎樣?咋整?

當出現耳鳴的症狀,需要及時去醫院 期間還要遠離噪音,這樣可以緩解聽力下降的趨勢。耳鳴 聽力下降怎麼恢復應視其 而定,若是老年退行性改變引起,患者應低鹽 低脂飲食,避免熬夜 勞累 情緒激動,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逐步改善症狀,也可選用營養神經性藥物進行 一般情況下,突發性的聽力下降,多數可恢復,而慢性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