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導致耳鳴聽力下降可以是傷殘嗎

2023-04-24 09:10:02 字數 2192 閱讀 6719

1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具體的諮詢一下相關部門呢。

2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去醫院鑑定吧。

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3樓:夕誌畫

耳鳴是指在缺乏外部聲源的前提下,患者耳內持續出現的轟鳴的聲音,稱之為耳鳴。耳鳴是聽覺系統受損的一種警示訊號,常常提示聽覺系統其結構和功能出現了障礙。如果患者出現了耳鳴,經常提示患者有可能出現了聽力下降,但耳鳴並不會引起聽力下降 ,常常是聽覺受損引起的聽力下降,同時伴發耳鳴,而不是因為耳鳴的聲音過大,引起了聽力的下降,這兩者的因果關係是聽力下降是因耳鳴是果,還有一些耳鳴是沒有聽力下降的,我們稱之為神經性耳鳴,這種型別的耳鳴,患者的聽力是完全正常的,但還是會存在低頻或者是高頻的耳鳴的聲音 。

是因為聽覺受損引起的聽力下降,同時伴發耳鳴。此外,神經性耳鳴的患者聽力完全正常,但還是會存在耳鳴的聲音。

4樓:網友

如果患者出現了耳鳴,經常提示患者有可能出現了聽力下降,但耳鳴並不會引起聽力下降 ,常常是聽覺受損引起的聽力下降,同時伴發耳鳴,而不是因為耳鳴的聲音過大,引起了聽力的下降,這兩者的因果關係是聽力下降是因耳鳴是果,還有一些耳鳴是沒有聽力下降的,我們稱之為神經性耳鳴,這種型別的耳鳴,患者的聽力是完全正常的,但還是會存在低頻或者是高頻的耳鳴的聲音 耳鳴是聽覺系統受損的一種警示訊號,常常提示聽覺系統其結構和功能出現了障礙。

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5樓:澤聆婁底助聽器

耳鳴可能會導致聽力下降,但由於每個人的病情嚴重程度不同,因此出現的症狀也有區別。頻繁出現耳鳴症狀時,建議及時就醫,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分析判斷。

1、可能會:耳鳴可能是由於聽力損傷引發,比如長時間暴露在高分貝的噪音中或者是長時間處於噪音的環境中,就有可能導致聽力損傷,比如大型的遊樂場或者是劇烈的電鋸聲等。如果耳朵損傷的情況比較嚴重,可能會對聽力造成影響,從而會導致聽力下降,甚至可能會造成聽力完全喪失;

2、不會:若耳鳴由於頭部受到外傷造成神經損傷引起,或是由於內分泌疾病所造成的,比如甲亢、甲減以及糖尿病,以及與精神因素也有一定的關係,比如抑鬱症、焦慮症以及緊張症等。通常會出現耳朵內有蟬鳴聲、嗡嗡聲以及沉悶聲等,如果症狀不是特別嚴重,積極**原發病後,一般不會對聽力造成損傷,也不會導致聽力下降。

引起耳鳴的原因較多,如果出現了聽力異常的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全面檢查,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在平時要遠離噪音,噪音可能會損傷人的聽力系統,導致短暫性耳鳴或者永久性聽力損傷的情況發生。

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6樓:梧桐灰原

耳鳴患者不一定都會發生聽力下降的情況,大多數耳鳴患者發生聽力下降,是由於耳朵神經系統或耳後神經系統存在病變,這些病變會影響聽力程度;如果沒有發生病變,一般是不會影響患者的聽力,但有臨床證實耳鳴患者比正常人發生聽力下降情況的比例要高。

耳鳴會影響聽力下降,生理性的耳鳴是血管搏動,骨骼肌運動,血流的聲音傳到耳朵引起耳鳴,不會引起聽力的下降,有很多疾病,耳朵的疾病,同時會出現聽力下降,同時出現耳鳴,不是耳鳴引起聽力下降,也不是因為聽力下降引起耳鳴。

耳鳴。一般來說,常見是聽力下降的乙個伴隨症狀,耳鳴和聽力下降混合在一起,會使患者的感覺聽力更差。但耳鳴並不直接導致聽力下降。

耳鳴有很多只是耳鳴,而聽力表現正常。而聽力下降,很多時候是可以伴隨耳鳴的發生,但並不能證明耳鳴就是導致聽力下降的原因,耳鳴實際上大部分發病原因,是不清楚的,儘管一般認為是和聽神經功能受一定的損傷有關係。但這種情況有時候往往難以通過藥物等其它方法完全消除耳鳴,尤其對於時間比較長的慢行耳鳴通過適當的方法**能夠使其緩解減輕,並且能夠逐漸被耐受適應,但一般來說很難完全絕對消除乙個慢性耳鳴,這是患者在**過程中需要注意的。

專家提示:耳鳴通常會引起聽力下降,但耳鳴並不直接導致聽力下降。一般聽力下降會伴隨耳鳴,但這並不能證明耳鳴就是導致聽力下降的原因。

而耳鳴的發病原因大多數是不確定的,一般認為和聽神經功能受損傷有一定關係,所以這種情況很難通過藥物來完全消除。

7樓:配件王老師

耳鳴患者有可能會出現聽力下降,但不一定是絕對的。因為耳鳴有可能會出現在聽力下降之前,兩者也可能會同時出現,甚至聽力下降之後才會出現耳鳴。但不管是哪一種,一旦患者出現耳鳴一定要積極的**,避免引發長時間耳鳴影響患者聽力,影響患者正常生活質量。

交通事故導致的工傷可以獲得雙倍賠償嗎

第一,當事人不能同時主張工傷保險賠償與民事侵權賠償的情形 當侵權人也是本單位職工時,受害人不能同時向單位主張工傷保險賠償與民事侵權賠償,而只能主張工傷保險賠償。在道路交通工傷事故中,發生交通事故的機動車僅有用人單位一方,受害人是用人單位機動車的乘客或者駕駛員,受害人不能既向單位主張工傷保險賠償又向單...

吉林省交通事故導致的工傷可以獲得雙重賠償嗎

1.可以。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二條第一款規定 依法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統籌的用人單位的勞動者,因工傷事故遭受人身損害,勞動者或者其近親屬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用人單位承擔民事賠償責任的,告知其按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處理。該條第二款規定 因用人單位以外的第...

交通事故車輛速度可以鑑定嗎?

根據現場測量的碰撞痕跡及剎車痕及現場環境可以推出,單單根據車的狀況應該不可以。傳說是沒有用的,要的是證據,如果司機逃跑找人頂替可以以這個和車主談,肇事逃逸,額度多少要看 的費用和評殘的等級,如果現在傷情未好,談也沒用,到時不夠怎麼辦,現在先叫對方拿錢 呆穩定後做法醫鑑定,到時再談。交通事故發生時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