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統考沒考的太好,233分,文化課大概能考到500分左右,能直接走文化嗎

2022-09-02 03:55:02 字數 1789 閱讀 6246

1樓:桃苟

其實聯考過了文化500+二本應該都沒問題的。如果你想報文化類,填提前批志願的時候就不填三本和專科,到填文化科志願的時候再填一次就好了。

好像提前批高考完不久就填志願了,文化科的要等成績出來之後才填。多得是時候選學校啦。

聯考是個狗逼的東西,不要太在意,如果覺得自己美術好,去校考吧。拿到好學校的合格證,選學校的麻煩都沒有了。

祝好運~

2樓:漫遊閃電

是的 就算你報了美術的沒錄你 你也可以再報文化課的! 沒事時一批志願 500分的2本是2批志願! 不過建議樓主報一些既看文化課又看專業課的美術學校 例如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等一本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的我和你分一樣 233.7 算不錯的了 過了就算好的了 我周邊畫的好的 分就低 不好的分就高 鬧不懂了就 你好好學吧 文化課很好 比我要好 努力考外省的 如果你愛美術的畫 就學下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文化課 但是最多2本 走美術還能走個一本 自己考慮吧

5樓:妙善天使

還有很多的機會,去準備一下省外的考試,給自己一些信心,文化課很棒,都抽些時間練習美術,外省也不錯的。加油!

山東省美術聯考考了233分,文化課考500理科生能上211大學嗎?

6樓:石門夕照

山東省美術聯考考了233分,

文化課考500分,

理科生能上211大學的可能性非常大。

加油哈。

今年美術統考成績是240分,文化課考了500分,能上提前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文化課的分數看,很有戲的!可是有一點,提前批的學校都有美術專業考試吧,拿到合格證才能報考這個學校的。光有美術統考成績是不行的

美術省統考233分,是不是沒太大希望了?

8樓:希姆月月鳥

看你所處省市了,有些學校是按文化課錄取的,有些是文化課和專業課加一起的,只看專業課的院校你避開就是了,再說還有校考,你還是很有希望的哦!!我看好你哦!!

9樓:你好

這個問題問得好!考233分是不是沒太大希望?呵呵告訴你吧 如果你是江蘇考生 文化考個260分向上,就有個好學校了!

10樓:

不會的,只要過了省分數線,再考校考就可以了而且有的學校是按照文化課成績錄取的,省統考成績沒有多大的用處,好的學校還是要校考的。你得看這個學校的專業好不好,不能只看學校好不好,學校好了專業不一定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是280的本科線,多努力總會好的!要注意審題哦,我以前就是那方面問題,差2分,結果考了個專科回來!

12樓:無菸嗷嗷

不會啊還可以參加校考啊還有機會

我遼寧美術聯考成績233分,我需要文化課多少分去大連理工大學保準

13樓:七月花會開

參照去年的遼寧省藝術類院校文化課與專業課分數線,你想去大連理工大學的話,文化課需要達到490分以上。並且大連理工的英語小分一般控制在70分以上。

14樓:54小鐘同學

500上下 ! 如果你分數在450左右我建議你報大連工業 ,500上下 去大連理工可以 畢竟如果你學習好 還是穩當點好 能走1本走1本

2019河南統考243分文化分要考多少才能上本科

省招辦分析2020年河南美術統考一分一段成績表,整體比2019年偏高 1.接受自己的分數 反正無論怎麼樣,都已經改變不了了。往年總有部分同學對統考成績不滿意,忿忿不平,要求複查。不過,一點用都沒有,瞎折騰,純粹浪費時間。應屆生220左右很正常。240以上對於應屆生就算不錯。其實,在一定程度上,統考成...

我是四川的美術考生,專業222分,文化400分可以上哪個學校

你這問題 你就是想上本省的學校吧 文化四百!你把你的英語單科成績得說下 因為很多學校單科成績有要求 至於具體去哪 你不要在這裡問!你去把有這個美術方向的學校找到 再看去年的分數線 和專業線 別怕麻煩!文化課400 可以進一本以上的學校了,如果你專業過美院,那你可以試試,總體來說這個分數應該能走個好的...

我河南省美術統考考230。文化課考360左右能上幾本

說實在的,bai你的成 du績不太樂觀,你報好一點 河南美術生想考一本統考,文化課分別要多少分?文化bai 課最低450分。你好,統考的du成績是針對省內院校,省zhi外的一本是需要單dao招的,就是要去鄭州參 內加學校組織容的 校考,省內一本 鄭大 河大,你想走的話,統考分數至少要260多,文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