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那麼差,你還關心中國足球嗎?

2023-05-30 06:25:04 字數 3883 閱讀 7078

1樓:吳鑫學姐

我一點都不關心,因為我覺得中國的難度已經沒有任何可以仰仗的希望了,所以根本就不關注中國男足的比賽。

2樓:天劫書童

男足這麼差主要是紋身引起的,素質極差。

國足為什麼這麼差?原因是什麼?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國足的球技一般,而且沒有正確預估對手的實力,同時教練也沒有給予正確的指導,所以國足才會這麼差。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國足之所以這麼差,就是因為國足的實力不夠強,而且他們團隊配合的不夠默契,而且他們也沒有掌握住技巧。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中國的體質普遍偏差一些,而且國足在我國的發展時間比較少,很多人都不喜歡國足,所以才會這麼差。

6樓:頓陣

體力不支,堅持不到90分鐘就沒勁了。選拔有問題。

7樓:義桖曼

拿錢太多了,踢壞了身體就沒法撈這麼多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足包括男足和女足,男足為什麼這麼差?符合實際。

9樓:同凌青

中國從站起來到富起來,現在正在走向強起來。而中國足球還沒站起來就富起來了。既然都富起來了,幹嘛還要站起來[捂臉][捂臉][捂臉]

10樓:鐘旭輝是男

請問有家長支援自己的孩子把下半生壓在足球上嘛?

關於國足,你認為國足還有希望崛起嗎?

11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的,我非常相信中國足球的實力在未來一定可以發光,發亮也一定可以崛起的,可以獲得乙個非常不錯的成績。

12樓:蕊曦學姐

當然有希望了,因為國足在不斷的招新人,只要國家大力發展足球,重視培養足球人才,中國國足一定會崛起的。

13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認為國足還有希望崛起,因為中國人擁有不屈的意志,國足終將會崛起,只是時間問題。

國足為什麼這麼差?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國足弱的原因:1、群眾基礎薄弱,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大環境不適合足球發展是國足實力不行的首要原因。

2、群眾基礎薄弱雖然中國看球的人和喜歡足球的人很多,但是對於足球的認知普遍較差。

3、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中國的足球教練帶隊的能力在國際上處於較為低下的水平。

15樓:可憐天下情恨

1、珍愛生命。

遠離男足。2、吸菸有害健康,看男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錢。

看男足要命。

4、正確使用數字電視機可有效預防男足。

5、男足不是病。

看起來真要命。

國足比較差,比賽還是這麼多人看,你知道為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一直是國人比較糟心的乙個點,每當說起中國足球,都會讓很多國人覺得臉上無關。作為乙個人口大國和體育大國。中國男足的實力水平是最讓球迷感到失望和痛心的一點。

人們對於國足一次次的希望和期待,最後都變成了失望和鬱悶,這樣的局面急需改變,國足也急需改變。這麼多人還繼續看國足。首先是因為對國足還有期待。

對於中國球迷來說,國足虐我千百遍,我待國足如初戀是球迷們的真實寫照,因為對國足還有期待,所以說還是有很多的球迷關注國足的;其次,民族情感。雖然說國足一再傷害球迷的心,但是作為中國人還是希望中國足球能夠爭一口氣,創造輝煌,所以說人們的對於中國足球一直沒有放棄,一直在關注;最後,球迷的愛。對於中國廣大的球迷來說,國足踢得再不好也是自己的孩子,雖然說這個孩子一次一次的讓家長失望,但是這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所謂恨之深愛之切。

一、對國足的期待。之所以還有這麼多樂居關注著中國國足的每一場比賽主要是由於人們對於有中國足球還懷有很大的期待,雖然說中國足球一直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但是人們總還是懷揣著期待的。二、民族情感。

作為乙個中國人,我們的對於代表中國的每一支隊伍都非常的熱愛,對於中國國足也是如此,雖然說他們的發揮的不盡如人意,但是中國國足也是代表著中國,我們必須支援他們。三、球迷的愛。對於很多球迷來說對於中國國足是又愛又恨,中國國足在很多球迷看來都是自己的孩子,雖然說這個孩子的成績平平,讓人非常的失望,但是是總歸是自己的孩子,總想讓他變好。

17樓:行秦

因為還是有很多的球迷願意為自己的國家主動搖旗吶喊,奉獻自己的乙份力。

18樓:七寒銳

因為我們國人喜愛足球這一項運動的人比較多,另一方面,正是因為國足比較差,所以我們內心的期待就會有很多,更期待著變得好有所轉機,所以才會如此關注國足。

19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大家都喜愛運動,並且大家都對國足寄予厚望,希望他們能夠出現奇蹟,帶動我國的足球事業走向更高的起點。

20樓:繁新人

因為除了國足,就沒有別的比賽可以看了,國足的技術再差也是自己國家的。

國足比較差比賽還是這麼多人看,你了解為什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的成績比較差,但是我們身為乙個中國人,我們要給我們的球員一定的信心,並不能說他們只收了幾場比賽,我們就再也不會去看他們的比賽了,總之,我們要給球員們一些信心,多關注足球,足球,足球。

22樓:夏見冬

是因為國足的能力是很好的,並且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國足比賽,因為這樣可以讓大家有更加強澎湃的心情,而且希望祖國會越來越好,並且每個人都會非常努力。

23樓:張燕學姐

因為這畢竟是中國人的比賽,雖然他們表現的很不好,但是作為中國人,還是要支援自己國家的隊伍的。

24樓:小娜娜嗨

因為很多人非常喜歡足球這項運動,而且很多人依然對國足抱有期待,所以會有很多人願意去看。

如何看待中國足球?

25樓:教育達人小嫣

追求強健體魄,磨鍊堅定意志。熱愛專業領域,保持高度自律。

一、學習體育明星在賽場上的拼搏精神。

二、學習體育明星的愛國精神。

三、學習體育明星熱衷做公益、傳遞正能量。

四、學習體育明星勇於超越自我的精神。

精神。體育家精神是指一種追求公平競爭,對於隊友和對手謙和有禮,遵守道德,待人真誠,無論輸贏始終保持體面的態度。對於此,現代奧林匹克之父皮埃爾·德·顧拜旦曾說過:

最重要的……不是輸贏,而是參與」,這是對體育家精神的乙個經典表述。

體育對人自身自然的改造,不僅是形態結構與生理機能的統一,也是身與心的統一。體育教學要在追求學生身體改造的同時,注重學生無形的心理發展。因此,體育教學要善於營造不同於智育教學的、生活活潑的教學氣氛,為學生的心理健康發展提供良好的環境。

為什麼中國足球會這麼差?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差?

足球人口比例太少。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差?1 東方人不適應足球 在90年代以前,這個理由長期佔主導地位。但是隨著日本足球的崛起,這個理由已站不住腳了。美國職業聯賽中還有二名全明星華裔隊員,並多次入選國家隊。2 足球基礎差 和英國 巴西這樣的歷史足球強國對比,中國足球的基礎可以說是很差的。但這並不代表中...

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弱,中國足球為什麼這麼弱

中國擁有世界上四分之一的人口,但擁有職業球員的人數去寥寥無幾。這就是中國足球的問題所在。缺少充足的基礎設施,更缺少良好的足球氛圍。這也是關鍵所在,在中國大多數的孩子都把他們的花樣年華奉獻給了高考,總之在他們的心中上學讀書才是王道。然而每個中國孩子的心中都有乙個夢想 誰像運動員?我像運動員 可這些夢想...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