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夠洗乾淨白襪子

2022-09-02 02:30:07 字數 760 閱讀 7213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

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去除,在衣服幹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泥漬等汙漬。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襪子: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襪子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襪子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襪子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襪子:將襪子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襪子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浸泡15-30分鐘。然後用肥皂手洗。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洗幾遍就乾淨了,懶!!!^o^

怎樣才能夠做不平凡的人,怎樣才能夠做乙個不平凡的人?

一輩子甘於平凡不是生活的真諦,那只是一種不得已的狀態,也可能是乙個碌碌無為的藉口。平凡的人最終只能成為乙個平庸的人。而平庸人大多都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思想常常禁錮在乙個固定的圈子裡,他們對成功沒有信心,總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於是他們不思進取,美好的青春時光在蹉跎中流過。活著,生命沒有分量,沒有價值,...

機油如何洗乾淨,機油怎樣才能洗乾淨

機油要洗掉,可以這樣做 1 準備酒精,牙膏 洗衣粉和麵粉,2 先將酒精均勻塗抹在佔有機油的地方,並靜置10分鐘左右。3 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漬,油漬可除。4 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油漬正反面,待衣服晾乾,揭去面殼就可以達到祛除機油的效果。根據相似相溶原理,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但最...

怎樣才能正確的把碗洗乾淨?怎樣才能確定碗洗乾淨了

用洗碗布蘸取洗潔精溶液清洗碗盤,先把碗的內部清洗乾淨,再將碗側碗底也用洗碗布擦洗乾淨,這些地方很容易藏汙納垢。對於一些比較頑固不易清洗的汙漬,可以在水中多浸泡一會兒再洗。如果有熱水,可以用熱水洗碗,更容易將碗盤的油汙清洗乾淨。讓老公洗。洗不乾淨就揍他。怎樣能正確把碗bai洗乾淨,我們du 可以嘗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