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300用什麼型號的資料線

2022-09-02 02:30:03 字數 1377 閱讀 3027

1樓:想做個天使

我在售後問過了,只有1款諾基亞手機的資料線是可以和6300相容的,n91。而且這種沒有貨需要定購,價錢非常不划算,建議使用***資料線替代的,是那種t口的,不過售後說那個線不好容易燒機器,改建議使用讀卡器。和線乙個價錢,就是往出拿麻煩點。

2樓:

一般***的資料線都行!所以雖然沒配備專門的資料線,但其實也不是很麻煩.

3樓:湯盼雁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諾基亞現在普遍使用的dku-2資料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通用!不過資料線有什麼用嗎?有個讀卡器就是齊了啊!

5樓:不必吻別人

nokia的資料線是通用的

諾基亞6300怎麼使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

諾基亞6300的電池型號是什麼?

6樓:晉家大灣8號

bl-4c

比n70、n72的(bl-5c)電池薄一點!

諾基亞6300最詳細引數

7樓:

你買的話看看這個,

諾基亞6300手機詳細引數

8樓:nana大愛

感光元件直接內建在攝像頭內。再說6300並沒有補光燈,而感光元件主要是感應光線強度而決定是否開啟閃光燈。沒有影響的。

9樓:倪家小小七

把分給我吧 嘿嘿

諾基亞6300和諾基亞2700c的資料線能否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能通用。

之前用的是6300手機,現在是2700。2700的資料介面要扁一點。

充電器通用(都是小頭的)。

11樓:楓雨中向北

只要介面相同。就可以通用。

急:諾基亞6300 用usb線連到電腦上為什麼沒有反應

12樓:每一天為明

第乙個諾基亞模式是需要用諾基亞套件支援的,在這個模式下你可以把手機功能盡情發揮。第二個多**模式是專門用來傳多**檔案的,可以直接當盤用。第三個資料模式是用來傳資料的,只顯示你的卡內容,可以直接當盤用。

被佔用可能是儲存卡被鎖了,多連幾次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在插,或許就可以了

用諾基亞6300和6120c的進

我更正下我樓上那位的說法。6300用的時間長了。鍵盤也會掉的。外殼因為材質的緣故,不會掉漆嘞,但是鍵盤有掉。至於6120,有一點常識的人都不用懷疑,他那個那個地方都有可能掉漆的。但是這不妨礙你購買手機啊。你可以買矽膠套,你也可以換外殼。何必在這個問題上反覆徘徊呢?我倒是很喜歡,手機爛爛的感覺。證明我...

目前諾基亞6300的價效比怎樣

不錯的機器 方面比較突出 缺點就是面向中低檔次,不是智慧型手機 如果沒有太多的要求,比如玩遊戲什麼的,6300可以說是不錯的ps 因為6300為非智慧型,只支援jar格式遊戲,相對與智慧型手機,他的資源就要少,電池因為手機很薄無法使用大容量電池,只使用了bl4c,所以待機時間基本在2天,大概為160...

諾基亞手機什麼型號比較好,目前諾基亞手機哪個型號最好用?

2000 3000元,推薦n73,目前本價位最好的手機!評價 n73是symbian 9.1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的智慧型機,擁有豐富的軟體資源,擴充套件性和可玩性強。n73有一顆320永珍素卡爾蔡司認證的天塞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20倍數碼變焦,有防抖 防紅眼功能,並配置了數位相機中才有的機械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