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分析分析鑰匙是怎麼丟失的,誰能幫我分析一下他幾個意思

2022-08-15 20:20:05 字數 1800 閱讀 3134

1樓:上海龍世斌

鑰匙應該在你的辦公室!

原因,鑰匙是個小東西,放進包裡或放進口袋裡應該都是安全的,除非你的包漏了,或口袋漏了。

你出去辦事時,不管鑰匙放**,它也應該一直保持不變,仍舊在那裡!

現在唯一就是你回自己辦公室時,可能注意力在其它某個較重要的事情上,就可能隨手把鑰匙放在某個地方,自己沒注意,也不是你經常放鑰匙的地方!

好好找找吧,應該可以找到!

不過還有個地方你去過了會很麻煩,就是去洗手間,那樣不小心鑰匙會掉出來,想找到就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經理的門鎖的時候需不需要鑰匙,

有幾種可能性

上鎖不需要鑰匙,鑰匙還在經理屋裡

上鎖需要鑰匙,鑰匙在經理屋門上沒拔下來

鑰匙已經被你拿回辦公室,但是後來被別人拿走了鑰匙帶在你自己身上,出去辦事時丟失

這四種可能性是建立在你確實已經確定辦公室和你自己的身上沒有鑰匙的基礎之上

不知道你和經理的辦公室區域**量大不大,如果來往的人比較少,問下門衛、監控探頭之類的,在你離開的時間有沒有人進過你辦公室。

分析一下有哪些人會拿經理的鑰匙,並且逐一排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正要找到鑰匙還是要靠你自己,你要回憶一下當天能確定的最後一次使用鑰匙是什麼時候,然後再回憶你做事的每個細節,也許就能知道掉哪兒了。

偷偷去領導辦公室拿回自己鑰匙,他發現鑰匙沒有了,我怎麼放回去

4樓:q殘燭

即然被發現了,就直說吧,隱瞞著反倒不好。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他幾個意思 10

5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如果猜的不錯

他那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如果不喜歡

不理他就好了

6樓:耿吉超

理論:推拉

推:不要找他,展示自己的框架,讓你失去他

拉:給你鑰匙,給你台階,有找他的理由

實踐:推拉

推:不要再煩我了

拉:你找我拿鑰匙

如何找到丟失的鑰匙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查詢下最近去的地方,問問朋友。找不到的話,就釋出一下尋物啟事,鑰匙這種東西一般有被人發現都會公布的。注意的是,不要把自己的位址說出來,說乙個朋友的位址或者熟悉的地方,防止萬一被人拿鑰匙開了!

8樓:化肥發黑會發揮

如果是車鑰匙就花150元配乙個

我鑰匙總是丟,誰能給我想個辦法,讓鑰匙盡量不丟!

9樓:紫雲曉

和小時候一樣,將鑰匙掛在脖子上面,這樣基本上就不會丟了。

我的鑰匙丟了哪找到

10樓:呂萬事如意

在**丟的,就在那附近仔細找找,不行就配乙個,

把公司非常重要的鑰匙弄丟了,上司親自給我的,鑰匙很重要,怎麼和上司交代?

11樓:曉秋槓槓

1、想千方百計挖線索,繼續尋找。

2、實在找不到,要主動認錯,承擔責任。

3、與上司協調更換鎖具,確保公司財產安全。

12樓:偉偉

和上司認真承認自己的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就行,越早說越好

誰幫我分析一下給點建議,誰幫我分析一下 給點建議

能出現這樣的情況,可想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也不是一件事情那麼簡單 母親的辛苦善良,舅舅的貪得無厭,或許還有其它的因素 1.正如你所想,錢是要還的,乙個人,乙個家庭,首先要自立,不能受制於人,親兄弟也要明算賬 2.講明利害關係,說明自身家庭情況,來也可以,總是親戚,但是這麼頻繁,長此以往,相信沒有人能...

誰幫我分析分析他什麼心理在操場上我發現學長挺帥的就盯

看到題目,不由得我腦補了 一見鐘情 四個大字。心理暗示法,我不喜歡他,他不適合我,忘了他。轉移注意力,想的時候逼自己去做其他的事。加油!誰幫我分析分析他什麼心理在操場上 我發現乙個學長挺帥的 就盯著他看 不知道為什麼他也盯著我 他發覺了你的目光,如果你很漂亮,他絕對對你也感興趣了 看看你是不是認錯人...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分析分析

你第乙個問題,上訴是你的權利,而且上訴不會加重你的負擔,最差也就是現在這個判決 你第二個問題 電動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屬於助力車,不屬於機動車輛。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第四款規定 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 空車質量 外形尺寸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