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襪子點膠用什麼矽膠,襪子矽膠點膠好後有一點一點的氣泡,有什麼辦法處理

2022-09-01 19:30:06 字數 655 閱讀 4890

1樓:穿越回來的人

可以用樂拓矽膠,您可以上阿里巴巴購買

襪子矽膠點膠好後有一點一點的氣泡,有什麼辦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好後已經固化就沒辦法了,可以在操作之前,有真空機就先抽真空,沒有就延長固化時間,讓矽膠有足夠的時間排泡,或者用甲苯或者汽油把矽膠開稀,有助於氣泡的排出,這都是從鴻風矽膠了解到的.

3樓:

有錢就真空罐注(注:是產品在真空條件下灌注,膠水也是抽過真空的),要麼就換膠水,就這兩點,希望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點膠多少都會有點氣泡的,這是無法清除的。

矽膠點膠和pvc點膠區別

5樓:鴻程肖先生

pvc沒烘烤不會固化,也就是很難塞針頭,矽膠不同,混合後會固化。另外,矽膠稠,流動性差,pvc比較稀流動性好。

我想辦個襪子點膠加工廠不知道怎樣能找到廠家

6樓:勁麻

那你需要購買襪子點膠裝置,利鑫機械有襪子點膠機器,然後再尋找周圍做襪子的廠家,建議辦廠之前,先考察**比較多做襪子廠家。這樣辦廠才更順利。

配正膠用的海綿是薄一點好,還是厚一點好?厚薄程度對球有何影響

我個人的了解是海綿一般厚的話適合常在中遠臺作戰的選手,像王勵勤.因為厚度大的話在相同硬度的情況下形變限度會提高,球的底勁同時也會相應增加.但不好打透.特別近台容易下網.海綿薄的話一般是近台快攻或結合弧圈,海綿薄形變會小一些,因此球速會增加,但中遠臺打出的球往往有速度底勁不足,被對手擋回的機率會有所提...

用什麼辦法追有一點娘的男孩,注意是一點娘,不是特別娘

好好學習。單相思只會害了你自己 多看 幻想幻想。但盡量,不要早戀。我是乙個男孩,有點娘,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變得爺們一點?和小混混混一段時間就爺們了。看爺們的電影,傑森斯坦森系列,看了你就會想變爺們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現在流行這個沒準那個星探發現你的長處呢!乙個是個子165,有責任心爺們,乙個是17...

有什麼辦法瘦的快一點

給你最專業的答覆!要想快速 就要採用節食加運動的方法!節食比較辛苦,要忍耐!從身體健康的角度提醒你一句,瘦太快不好的!最好控制在乙個月五斤左右!但你既然問了,方法就提供給你!你自己要拿捏好度啊!喝牛奶法 我已經打了一場持久戰了,除了吃 藥品,最有效果的算是喝牛奶那次了。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種一斤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