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生病了該怎麼醫治!十萬火急,狗狗病了,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

2022-09-01 16:30:12 字數 2162 閱讀 9937

1樓:

狗要吃專門狗的藥!到正規醫院諮詢買藥!!

狗狗病了,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 30

2樓:匿名使用者

腸道裡有蟲子,需要吃驅蟲藥

3樓:

這是胃腸道問題,去藥房買那個叫什麼的藥我一下忘了

4樓:d小仙女

被人下藥了,送醫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測體溫發燒不?如果不是細小病毒或者犬瘟熱,可能蟲子引起的胃腸炎。先禁食,止瀉,測體溫,超過39為高燒。

注射高免血清和慶大黴素或者青黴素+地塞公尺松+vc(人用),按說明注射或者靜脈強而心或者安鈉咖(獸用),輔以乳酸菌素片和生理鹽水(葡萄糖也可以,還防止脫水補充營養)。2到3 天後如果有食慾可以少量小公尺湯

狗狗生病了,十萬火急,求大神 15

6樓:舞岳峰

這哪是什麼中暑啊,這估計是犬瘟或細小吧。趕緊去寵物醫院看啊。如果一直吐的可能會是急性腸胃炎。不趕快去話會有生命危險啊。

7樓:小哦

是不是吃不下東西?一吃就吐,又吐又拉啊?狗狗多大了?有可能是細小啊。趕緊帶去醫院檢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搖晃? 中毒了吧~ 建議盡快就醫~

9樓:殷雅霜

可能是天氣熱的原因,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要擔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犬瘟了,如果不盡早醫的話,只能掛的。遲了醫也會,上次我的也是這樣,遲了去打針。結果.......

11樓:老大大

你最好還是去找個獸醫院吧、、、、

幫我看看啊,這狗狗到底是什麼病,該怎麼治,十萬火急,快不行了!!!!!!!!

12樓:純逸咪咪

既然你愛狗,就搭計程車去寵物醫院!狗都成那樣了你還不去醫院,真捨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牛,狗生病還敢給他洗澡,直接加重病情。從你描述來看估計是狗瘟了,你自己治不了的,馬上**買狗瘟試紙,狗瘟的單抗給他注射,不過我估計狗估計活不了了。

14樓:凝韻紫晶

一般的狗主都不能完全回答你的問題了,現在病 的這麼嚴重快送寵物醫院吧,要不他就完了,沒什麼再拖了,快!

15樓:2_個人

......怎麼可以給狗狗吃我們人類吃的藥呢...亂來的啊...

快送寵物醫院...附近沒有...遠點的地方總有吧...

四個月本來就還是小孩時期...抵抗力不好的!!!真的快送醫院吧...

如果你愛它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想想,是不是給它喂了什麼不該喂的東西的,或者是什麼東西卡在嗓子眼裡了,實在不行再遠也要去寵物醫院,我覺得之前咳嗽肯定是嗓子里卡了什麼東西了,我家狗以前也是老咳嗽,最後咳出來一塊雞骨頭,然後就好了,至於你說的之後又抽搐,大小便失禁,估計是你給它吃完藥的藥理反應 ,所以不該胡亂給它餵藥的呀,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寵物醫院了 。

我家還沒滿月的小狗感冒發燒了!怎麼辦?十萬火急!救命啊!

17樓:落淚的牛

10天後就好了,我家沒滿月的小狗感冒發燒了。就是10天後好的!別擔心1

18樓:yoo丶兔子

送獸醫那去看看啊..笨死..

小狗生病該如何灌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去醫院看看,醫生配的藥用溫開水化了吸在沒有針頭的針筒裡慢滿退進去就可以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止瀉的藥,用少許的水泡化它,然後 用針筒把針拿掉,在牙齒縫中間打進來 ,要不就給它放在肉裡吃掉就可以了

狗狗生病了,這啥病,怎麼治呀,求幫助 5

21樓:錦羿航成

金毛眼睛受到感染,可以用紅黴素軟膏一天塗抹兩至三次。最好還是去獸醫那裡看看。

狗狗不能吃鹽,鹽吃多了眼睛也會受到傷害的。

急急急十萬火急十萬火急大家來幫幫

1 2 1 2 3 1 3 4 1 3 4 1 4 5 1 3 1 1 2 3 1 2 3 4 1 2 3 4 1 3 4 5 要獨立思考喔 用排列恆等式可直接解出.但是我不方便輸入啊 急 急 急 十萬火急 十萬火急 大家來幫幫忙 2分之1乘 6分之1減720分之1 1 2 1 6 1 720 11...

我的哈士奇生病了 十萬火急,哈士奇生病剛好吃什麼

看這種情況,差不多就是細小病毒了。小哈的腸胃非常不好,尤其是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如果隨便吃了不潔的食物,或者吃多,都很容易造成腸胃感染,最後有可能會得細小病毒。這幾天先不要給任何的食物和水,先把肚子空出來。小哈的身體非常不禁折騰,別隨便去那些三流的醫院,治不好不說反而會把狗狗給害了。打蔫的話...

我該怎麼辦,十萬火急!怎麼做,十萬火急

你傻啊!你去打什麼官司?要急也是他急 要打官司也是他去打!而且這種官司,他會打違約,頂多根據公平信用原則提高租金。但由於訴訟標的的原因,訴訟費會很高的 這種官司打贏了也不划算,得不償失。你可以請求法院停止侵害。不過司法實務中 這種停止損害效果不會很理想的。建議你們自己私下解決,你可以適當增高房租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