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十萬火急!怎麼做,十萬火急

2023-04-14 12:35:02 字數 1465 閱讀 3082

1樓:永存之罪

你傻啊!你去打什麼官司?要急也是他急~~要打官司也是他去打!

而且這種官司,他會打違約,頂多根據公平信用原則提高租金。但由於訴訟標的的原因,訴訟費會很高的~這種官司打贏了也不划算,得不償失。

你可以請求法院停止侵害。

不過司法實務中……這種停止損害效果不會很理想的。建議你們自己私下解決,你可以適當增高房租(這在法律上也是有依據的,即時判法官也會判提高適當房租)~~花點錢,省的鬧心。

2樓:

那合同就是證據啊,再說他也沒權撕毀合同,他撕毀,租給別人或者強迫你們離開,那都是屬於違約了。

3樓:飛呀十三

只要合同規定的違約事由你們沒有觸犯。咱就不算違約。

4樓:工白

如果願意可以把合同發給我看看,再告訴你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犯不著打官司,做買賣講究和氣生財。實際生活中不能事事靠法律,那只會越來越糟糕。和他商量做完今年走人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惹君子不惹小人,別給自己留後遺症。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自願的合同一經簽訂,便成為合同當事人間的「法律」,對彼此都產生了法律約束力,不得隨意變更或解除。因此,在沒有法定或約定的解除情形下,你家可繼續履行合同。若房東有任何非法行為,即刻報警就行了,他以其它任何藉口(理由)要求解除合同都不要理他。

7樓:風中人

什麼啊/要你寫了合同。他拿你也沒有辦法的。

怎麼做,十萬火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 把三個式子都加起來,就得到2個方塊+2個三角+2個圓圈=59+42+87=188,等式兩邊同時除以2,得到1個方塊+1個三角+1個圓圈=94,所以圓圈=94-59=35,方塊=94-42=52,三角=94-87=7。

第二題也是同樣的道理,答案為(35+52+37)/2=62。

十萬火急求助

9樓:熱詞替換

十萬火急指的是***的點選量,當***最近的點選量好久都沒有突破十萬的時候,老闆就很容易發火了,們會特別著急上火,所以就用十萬火急來表示們的心情!

怎麼做?十萬火急!

10樓:風兒如此喧囂

學習還是要靠自己啊,多動動腦。

11樓:噶山豆根和

斷電重啟下,看能不能正常開啟,不能的話,就把買電腦時候附帶的光碟放進去,重灌系統,再不然系統崩潰或檔案損壞,最好就去維修點進行維修,裝下系統,一般都能很好解決的。

這個怎麼做? 十萬火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

第三題:35x(

右邊兩題沒拍完整。

小狗生病了該怎麼醫治!十萬火急,狗狗病了,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

狗要吃專門狗的藥!到正規醫院諮詢買藥!狗狗病了,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 30 腸道裡有蟲子,需要吃驅蟲藥 這是胃腸道問題,去藥房買那個叫什麼的藥我一下忘了 被人下藥了,送醫院吧 測體溫發燒不?如果不是細小病毒或者犬瘟熱,可能蟲子引起的胃腸炎。先禁食,止瀉,測體溫,超過39為高燒。注射高免血清和慶大黴素...

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啊!我老爹這是怎麼了

謝謝大家真的太感謝大家的回答了 我明天就勸他去醫院看看 去醫院看看別在這問了 去醫院檢查下吧 年紀大了身體總愛出點毛病 有病了及時 才會不耽誤病情 是啊。老人有病不要耽誤了,趕緊去醫院吧。不要因為捨不得一點小錢,要花大錢的啊!這裡什麼檢查裝置也沒有,不去醫院在這裡可以解決實際問題嗎?反問你一句,真正...

十萬火急怎麼樣可以樣老婆崇拜你呀我家那口子怎麼老克我呀虧把她當寶貝寵著呢

賺多點錢 其實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看不起你的 就算是你賺很少錢,她也願意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吃苦 其實你人很好,因為寵老婆是應該的.我還蠻羨慕你的老婆 祝你有個幸福的家庭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計較這些,有個故事,內容不太記得了但結尾有段話卻很讓人深思,大意是作者終於明白了這麼多年來爺爺不是怕奶奶,更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