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2022-09-01 16:10:26 字數 794 閱讀 5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買新的

2500可以買比這個好不只一倍的電腦,這些都垃圾了。還什麼聯想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帶顯示器的,你現在2500完全可以配個純平的主流電腦,或者液晶的雜牌電腦,也比這個二手的好啊

3樓:uc電腦園

兄弟1150加到1500就可以配製一台不要顯示器比較好的機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pu 速龍3600+ 300

金士頓記憶體1g 125

聯想主機板 /集顯主機板算399元

128加速顯示卡 /獨顯+主機板算800元

三星80g硬碟 300

三星cd光碟機 120

光電滑鼠 60

佑澤38度機箱 150

**總計:1454元(集顯)/1855元(獨顯)如果是獨顯的話,應該可以買。

如果是集顯的話就貴了,貴了不能買。

不過無論是集顯或獨顯,你都要說明用了多長時間的電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的嘛,1500能拿到比這個好的多的.雙核

6樓:犁玉蘭翠燕

提幾點,1、玩遊戲可以考慮19普屏或22寬屏,19寬屏似乎好像不爽,哪怕17普屏呢。2、光碟機記憶體什麼的有點貴,記憶體可以上一條2g的,紅龍也是不錯的選擇。3、cpu可以用amd4600的,不超遊戲夠用。

效能差0.2,可以忽略,還便宜。4、玩遊戲硬碟不用那麼大吧,個人認為,乙個遊戲才幾g,你玩幾款?

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組裝個配置單

cpu amd 速龍ii x2 240 盒 310 amd 核心型別 regor 主頻 2800mhz 二級快取 2mb 製作工藝 45 奈米 匯流排頻率 2000mhz 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cpu。主機板 華擎n68 s3 ucc 299 華擎是華碩的子公司,二線主機板的頂級品牌。主機板採用mcp6...

麻煩各位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麻煩各位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你的不是蟲子咬傷的,是毛管瘡,長在大腿嗎 麻煩各位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蟑螂還是蛐蛐 蟑螂,學名叫德國小蠊,可查一下!比我國常見的大蟑螂要細小,但危害一點也不弱。堅決消滅。蛐蛐,我覺得是,蟑螂沒有那麼長的鬚子,而且身長也比蟑螂長,是細長的那種,是蟑螂,是從國外進來的,叫做油蟑,個頭小小的,顏色淺淺的,...

各位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提提意見

就描述,顯示卡這個預算達不了3080 3070頂多。機箱不需要風扇,建議150以內。省下的預算加在電源上。這樣電源就有450的預算,剛好可以考慮一線品牌額定600w的電源。對於這個機子而言,剛好。然後這種級別的顯示卡,大概率是用來玩遊戲的。建議8核起步的cpu。所以建議i7 9700f 主機板某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