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出行,買貓袋好還是貓箱

2022-09-01 16:35:04 字數 5845 閱讀 8281

1樓:min的貓

你家貓多大啊?貓包就可以了,貓一般外出會很老實的,不會抓網。你怕被人看的話買上面有網的那種,這樣貓咪能看見你就會比較安心,這樣別人也看不到你家貓咪。

正規寵物醫院的消毒措施很好,如果你家是成年貓的話不用擔心會染上疾病。你家貓身體健康狀況好的話可以順便把疫苗打了,畢竟打了疫苗會比較安心。青壯年貓做全身檢查沒什麼必要,如果你家貓已經步入老年期的話最好做一下全身檢查。

2樓:甄景澄

帶網的貓包,網是抓不壞的,是特殊材質的,當然你得買***的。

航空箱也可以,不過就是質量差距很大,一般幾十塊錢的用不了多長時間。

最好把疫苗打了,省去很多麻煩。

那就用航空箱吧,因為裡面都是塑料材質的,他洗澡時,可以把航空箱也洗了,然後再裝它。

3樓:超級大帥貓

應該買個專用的貓籠子,我家小貓睡覺都喜歡睡在裡面.建議你買個專用貓籠,就是那種能上飛機火車專用的.這樣一次到位.挺好的.

祝你和貓一切都好.我是個非常愛貓的人,嘻嘻.

4樓:寶貝5個

別!寵物醫院為了賺錢,會在貓眯耳上擦耳癢蟎!我就花了幾百。嗚——

家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是理想的居家寵物。

純種貓體現在血緣上的純種,配種方面有嚴格的限制,需要遵守既定的原則。

純種貓從小學習吃貓糧,用貓砂,有良好的衛生習慣,相對的,環境適應能力差,免疫力低,所以一般不帶出家門。

純種貓一般有國際公認的一些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加菲貓、布偶貓、暹羅貓等等。並且每個品種都有被承認的好幾種毛色,如漸層色、紅銅色、藍色、雙色、忌廉色、虎斑色等等。

不同種類的純種貓在皮毛上會有不同的特徵,同一種類在相同的位置往往有相同的顏色和形狀特徵。

6樓:貨源最好的吧

家貓說的應該是中華田園貓吧,寵物貓是品種國外引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貓相對於家貓來說,性格相對溫順,比較親人,不過家貓的也在生存能力較強

8樓:琥珀色de精靈

家貓就是寵物貓啊! 不過, 就是有時候, 家貓通常指那些沒有名貴血統的普通貓.

貓, 只有家貓和野貓之分哦! 流浪貓也不一定是野貓, 很多都是出走或者被遺棄的家貓.

貓成為人類寵物的歷史是什麼?

什麼品種的貓適合家養寵物貓??

9樓:默默她狠傷

1、英國短毛貓:這種貓性格極好,就算家裡有小孩子也不用擔心,因為英短的忍耐力和脾氣都很好,就算不小心弄疼它,它也不會反擊。除此之外,英短的顏值也是超高的,圓圓的大臉十分受國人的喜愛,看上去又萌又可愛。

2、中華田園貓:田園貓在我國一直被人們喜愛,也是我國飼養數量最多的一種貓了。田園貓能一直被人們飼養下來,也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

田園貓有著高超的捕鼠能力,雖說在城市裡可能排不上用場,可是田園貓的顏值也是十分搶眼的。

而且田園貓的抵抗力免疫力遠遠強於很多其它的品種貓,而且擁有乙隻田園貓也不用花大價錢,作為家養貓咪來說,也是再合適不過了。

3、加菲貓:加菲貓憑藉著自己獨特的面容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再加上很多人的記憶裡也往往有那麼乙隻加菲貓(電影《加菲貓》)。此外加菲貓的脾氣也是極好的,它們的性格多變,可以溫柔似水,柔情萬分,亦可活潑俏皮,惹人歡喜。

4、橘貓:橘貓可謂是乙個特殊的存在,它們包含著所有的品種貓,只要是橘色,就可以被稱為橘貓。橘貓受人喜愛往往還是因為人們被它們的胖所吸引,眾所周知,十隻橘貓九個胖,還有乙隻壓塌炕。

5、美短貓:這種貓的花紋特別好看,美短貓是一種特別活潑、特別調皮的貓咪,它跟主人在一起能玩的特別開心,它自己跟自己玩,也能玩的特別開心。而且,美短貓特別的愛乾淨,它雖然調皮貪玩,但是它身上幾乎沒有異味,可以放心飼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又稱為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的,是家貓的傳統品種。2023年,是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平均壽命有15~20年,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手機起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美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的,美國短毛貓以體格魁偉,肌肉發達,性格溫順且聰明,是短毛貓類中的大型品種。

最好養的貓,和最適合新手養的6種貓

2、布偶貓: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發源於美國,是一種雜交品種的寵物貓,是現存體型最重,最大的貓之一,絕育過的雄性布偶貓可以長到近10公斤,而母貓也可以長到近8公斤。布偶貓比較溫順好靜,對人友善,美麗優雅類似於狗狗的性格,又被稱為「仙女貓」,特殊的外貌和溫和的性格是布偶貓最大的特點之一。

最好養的貓,和最適合新手養的6種貓

11樓:我喜歡梁靜茹

如果希望家養在深閨不出門而且又溫柔,那我建議你選擇布偶貓 如果希望比較喜歡運動的又少毛較易打理的貓,那建議你選擇暹羅貓 如果希望高貴又華麗不介意長毛難打理的,那建議你選擇波斯貓 如果希望溫順又好動活潑,較易養,建議選擇中國狸花貓 如果希望有趣愛玩水,並比較長壽,建議是曼島貓 既然選擇養寵物那就好不離不棄!

12樓:燜鍋菜

英國摺耳貓,或者是加菲貓,或者橘貓,或者你養點別的動物也可以,侏儒兔挺可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狸花貓,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都可以考慮一下哦

想養乙隻寵物,貓和狗哪個更好呢

14樓:寵吾樂

這個要看個人比較喜歡貓咪還是狗狗。一般的話貓咪比狗狗愛乾淨,會給自己整理毛髮,而且從小就會固定地點上廁所,不會隨地大小便。狗狗就不是了,大狗還可以,會知道外出大小便,小狗根本不知道髒和乾淨。

從性格方面來說各有各的特點。貓咪在家是活躍分子,但很怕外面的環境,不宜領出門。乙隻貓咪把一整個家都當做遊樂園,不出門也不會悶,很省空間。

而狗狗是個野孩子,一天到晚就想著出去玩,領著乙隻漂亮的狗狗出門,狗狗隨時都是主人的跟屁蟲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養狗的時候,每天下班就回家,因為會想著狗狗還在家等著自己。貓咪就不會了,留貓咪自己在家只要有吃的有喝的就可以了。

養貓咪的話跟品種沒什麼大關係,養隻普通的小狸貓就很可愛了。養狗狗的話,不同的品種狗狗有不同的性格。養了狗狗就要好好照顧狗狗,狗狗也會好好陪伴主人,如果感覺照顧不好,那就養貓,貓咪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請在飼養寵物前想好,作為寵主要承擔養乙個小生命的責任,是否長期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陪伴寵物照顧寵物。家人的態度對於乙隻寵物來說也決定著寵物的命運,在養之前徵得家人同意比較好。不要以為養乙隻小動物是很簡單的事,寵物也會生病,當寵物生病的時候不會自己拿著錢去買藥看病,可能病了很久才會好,這時作為寵主,是否有足夠的耐心和時間照顧寵物。

寵主的生活中可以有朋友,工作,家人。但寵物卻只有養自己的主人。所以,養了寵物就要好好愛寵物好好照顧寵物。

15樓:南邕

有人說,寵貓者顯獨立性,而愛狗的多顯依賴性。

不明貓狗好,似是無見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養雪貂

雪貂有著介於貓狗之間的個性,更偏向於狗。它們非常喜歡跟人玩耍,追著主人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對一切都很好奇。它們也具有很高的學習能力,在犯錯的時候只要輕輕彈它們的鼻尖,同時告訴它們「不」,幾次以後它們就知道這是錯的,聽到主人說「不」的時候也會明白哦。買

17樓:寵物醫生李洋

不一樣的感覺,狗狗陪伴會多些,互動多些,貓咪好多都比較高冷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這個主要是看你更喜歡哪種小動物了!

相對而言,養貓耗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要比養狗少得多,而且貓咪幾乎沒有什麼異味,這恐怕是更多人選擇養貓了的原因!

19樓:羽藤青原

都養會更有樂趣,還是要跟隨內心,貓咪省錢省事還可以放進被窩

20樓:拉拉

我以前喜歡狗,就養了一條大型犬,後悔死了,看別人養小型犬就比較好打理。個人覺得現在還是養貓吧,吃的也少,不用怎麼打理主要是。

21樓:紫韻淺言

那看你目前的條件和你的要求啦,如果你時間不是特別充足,早上很難起,不太愛出門的話就不要養狗。如果很忙,沒時間,也不是特別有耐心,怕掉毛怕麻煩的話,那這兩個都不建議

22樓:阿甜甜

養貓不用費時間遛,養狗的話你得早起遛狗,這取決於你的空閒時間。養寵物之前一定要想好,養了就要負責它一輩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要養寵物就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養,不知道喜歡什麼養幹嘛,不要看見別人養而養,養寵物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像養寶寶一樣,如果沒有那個耐心建議不要養,而且要有養它一輩子的決心,中途拋棄什麼的更是不建議養,請慎重考慮。

24樓:您的小狗狗

狗是社交動物,而貓不是。

25樓:ii一天嘻嘻

看你自己喜歡啦,都是很可愛的動物

26樓:小小想鄉

貓適合女生養,狗適合男生養

寵物貓如何飼養

27樓:寵吾樂

1、當準備領養小貓咪時,千萬不要只顧著呼喊,「小貓很可愛」,因為照顧小貓是很費心機的,需要主人全心全力的投入。

2、飲食:首先,幼貓不可以喂牛奶,大部分的幼貓都有乳糖不耐症,容易拉肚子!其次,不要用人吃的東西喂貓。

1)人吃的東西營養比例不適合貓的需要 。

2)人造新增劑對貓的身體不好 。

3.貓不出汗且腎臟脆弱,不需要吃新增鹽分的食物,否則掉毛、易病。正確的做法是2個月以內買幼貓貓糧,用熱水泡軟不燙了給它吃。

2-12個月直接喂幼貓貓糧,想它長的肥點就一直保持碗裡有糧,分量以每天能吃完為宜,偶爾加餐幼貓罐頭或煮熟的魚肉,想它體態勻稱就定時喂3次。貓糧衛生,裡營養全面、平衡,只吃這個就沒問題了。糧旁必須保證有白開水喝,不要太少不然容易滋生細菌,每天更換。

1歲後更換成貓貓糧即可。

3、貓咪上廁所:最好使用貓砂。有能力買個封閉式的貓廁所最好,可以闢味,網上買便宜些,不需進口什麼兩層的。

先把廁所門拆下來,把潔團的貓砂放入貓廁所厚5cm,再把小貓放到廁所裡,一般小貓發現了貓砂以後就會很自覺地去上了,上完自己埋上,主人每天用廁所配的沙鏟把bbnn結成的硬塊鏟出來扔了就行了。過幾天把廁所門裝上,小貓很容易學會怎麼頂進去。小貓會很乾淨的。

4、家裡保持衛生,定期給它剪指甲,給貓咪準備好貓抓板或爬架,從小教育它不可以抓沙發,可以噴點寵吾愛祛味噴劑消除異味。長毛貓要喂貓草催吐毛球。冬天給它準備個窩睡覺。

5、貓最好不要放養,每年定期打疫苗。養貓一定要有耐心,貓咪的壽命也就短短數十載。

寵物貓有哪幾種

28樓:七公子吶

一:寵物貓的種類

大致可分為:加菲貓,摺耳貓,短毛貓,波斯貓,暹羅貓,虎斑貓,金吉拉,巴厘貓,伯曼貓,孟買貓,緬甸貓,埃及貓,緬因貓,歐西貓,布偶貓,卷毛貓,新加坡貓,挪威森林貓,螢光貓,索馬利亞貓,土耳其梵貓,美國短尾貓等42種品種(採用美國caf標準)。

二:寵物貓可算是一種完美的動物,大自然把它安排得十全十美:貓長得好看、恪盡職守、獨立生活、不依賴主人,貢獻的多,索取的少。

貓的感覺器官極其完善,總能對它周圍的環境做出敏銳的反應。所有的貓都有天生高貴的特徵。家貓的族係以擁有地球上最詭秘、最敏銳、最危險、最漂亮而且最勇敢的哺乳類動物而自豪。

和美洲獅相比,貓十分溫順,但是它不像狗之類的其它馴養動物,貓還略帶昔日野性、獨立不羈的味道。

老貓吃什麼牌子的貓糧好,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最好?

歐奇斯適合老年貓咪。貓咪超過8歲容易發生老年性疾病,貓咪各系統功能衰退,抗病能力愈下。提供適口性好,鬆軟易消化的全價食物。適量新增植物油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b6,減緩衰老。適量運動,維持穩定體重,避免肥胖,盡最大能力維持貓咪健康,延長其壽命。貓糧經濟而營養又相對全面,方便。貓糧大致可分為乾性 ...

怎樣養好貓咪,怎樣養好貓?

關於如何養好乙隻貓。養貓就要做好陪伴十年以上時間的準備,貓是家庭的乙份子,不是單存的寵物,更不能當成動物。貓像人一樣,不可能不會生病,所以小時候精養喊讓銀可以減少去醫院的次數和花費。養貓必備 貓糧 水盆 食盆 貓砂 貓砂盆 營養膏 益生菌 貓玩具。一 關於飲食。貓糧 我鄭宴用的紐頓貓糧,加拿大進口。...

買電器是京東好還是天貓好,買電器京東與天貓哪個好質量可靠?

京東沒去過,不過在天貓買的電器質量有問題。因為付過款才發現,賣家硬說是自己弄壞的不給保修。找店小二沒有一點用。京東和天貓差不多,不過如果選擇天貓的話最好到天貓上各品牌的 去買 京東和天貓都不錯。個人覺得京東稍好一些。兩家都不錯,哪家便宜買哪家!個人建議京東,不過天貓也行。不要買 實話,都一樣,就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