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誰最聰明,中國歷史上誰最聰明?

2022-09-01 14:00:10 字數 2663 閱讀 6849

1樓:花公升千庸

每個人都有獨到支出,都是很聰明的.要注意他們不能互相比較,因為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生活背景也不同,處境也不同,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當時的國情當沒有這些聰明人物.例如:姜子牙,管仲,樂毅,張良,諸葛亮,司馬懿,劉伯溫,徐茂功

2樓:厙潔中丁

額 你提的問題很怪。

其實 這歷史上並沒有什麼最聰明

這一說乙個時代

就有乙個時代的佼佼者,說誰最聰明真的不知道不過說

乙個時代

誰最聰明

還有點可能

不過,人

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都有自己的歷史使命要完成,都是平等的。

人為地劃分

聰明與笨拙,不是人們研究歷史的目的。更不是研究歷史所要做的。

歷史上誰是最聰明的人?

3樓:手機使用者

正所謂時勢造英雄,處什麼年代造什麼樣的英雄,所以樓主問中國歷史上誰最聰明是很難評價的,就如樓上的各位所說的、說列的中國歷史五千年悠長英雄智者數不勝數,而你真要評價出個最智者是難上加難的,說偏了,會愧對華上列祖宗啊!所以你真想評價你還得根據朝代背景來評價!比如明劉伯溫,漢東方朔,周子牙等這多算得上是所處朝代的智者了!

評價得從他們的歷史朝代相對來說從所做的明智來評價

記得採納啊

4樓:歷史品鑑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einstein,2023年3月14日—2023年4月18日),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猶太裔物理學家。

中國歷史上最聰明的是誰

5樓:居霞裘碧

每個人都有獨到支出,都是很聰明的.要注意他們不能互相比較,因為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生活背景也不同,處境也不同,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當時的國情當沒有這些聰明人物.例如:姜子牙,管仲,樂毅,張良,諸葛亮,司馬懿,劉伯溫,徐茂功

6樓:smile沈斌

,28歲投靠曹操、38歲死亡,10年內幫助曹操統一整個北方。

7樓:江湖之明

一山更比一山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誰能自稱最聰明啊!最聰明--只是自欺欺人吧啦!

8樓:

開創盛世的帝王應該都很聰明,賢相管仲,魏徵輔佐帝王成就霸業的人也很聰明,唐宋八大家一些

留下千古名篇的人很聰明······總之很多

9樓:

中國歷史上最聰明的.........在下愚鈍 不過要說世界上最聰明的那一定是是愛因斯坦

10樓:虛影時代

伏羲 中國乃至世界上第乙個看透真理的人

11樓:斷傷悲

回答出來的都是扯淡,不同時代如和說,針對領域不同,侷限性不同

12樓:

沒有絕對的,看樓主喜歡哪個,我喜歡諸葛亮。

中國歷史上誰是最聰明的人?

13樓:揭彥良甜

聰明的人自然就聰明,只要你學好歷史就會知道了,聽別人說這麼多,你知道究竟誰最聰明嗎?

14樓:儀嘉誼刑波

每個人都有獨到支出,都是很聰明的.要注意他們不能互相比較,因為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生活背景也不同,處境也不同,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當時的國情當沒有這些聰明人物.例如:姜子牙,管仲,樂毅,張良,諸葛亮,司馬懿,劉伯溫,徐茂功......

歷史上誰最聰明

15樓:來自西遞村天真爛漫的卡卡西

正所謂時勢造英雄,處什麼年代造什麼樣的英雄,所以樓主問中國歷史上誰最聰明是很難評價的,就如樓上的各位所說的、說列的中國歷史五千年悠長英雄智者數不勝數,而你真要評價出個最智者是難上加難的,說偏了,會愧對華上列祖宗啊!所以你真想評價你還得根據朝代背景來評價!

中國:每個人都有獨到支出,都是很聰明的.要注意他們不能互相比較,因為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生活背景也不同,處境也不同,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當時的國情當沒有這些聰明人物.例如:姜子牙,管仲,樂毅,張良,諸葛亮,司馬懿,劉伯溫,徐茂功,東方朔 .

國外:愛因斯坦 愛迪生 、馬克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最聰明的人應該是劉伯溫,這是乙個神機妙算的人,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勞動人民最聰明,所有的東西都是勞動人民發明創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山林隱士,吳太伯和伯夷這類人,一遇事就躲進山林,屁事沒做又不勞心費力,結果還給人稱頌,大智慧型聰明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聰明的人多了,沒有最聰明,只能有更聰明。古代諸葛亮,曹操等這些人很聰明,文壇上李白,蘇軾,駱賓王等等都很聰明,近代上***鄧爺爺等這些軍事家很聰明,科學家愛因斯坦,霍金等等很聰明,各行各業都有聰明的人,分不出來之最。

20樓:**的知音

想誰最聰明?我認為是孫策最聰明

21樓:怒墮魔塵

諸葛亮最聰明,經常有錦囊妙計,

紀曉嵐最聰明,鐵齒銅牙

水滸傳裡的軍師吳用

歷史上誰最聰明,中國歷史上誰最聰明

時事做英雄 我覺得聰明的人如果想顯示他的智慧型就一定會有一定的背景。我們學習歷史時都會很重點地學習時代背景,這樣才能了解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有獨到之出,都是很聰明的 要注意他們不能互相比較,因為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生活背景也不同,處境也不同,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當時的國情當沒有這些聰明人物...

中國歷史上誰和拿破崙最相似,中國歷史上誰做過總督

自然是袁世凱,當年上過美國時代週刊,評價就是中國的華盛頓 拿破崙。中年功勞無雙,如不是復辟帝制,必然成為永載史冊的英雄。拿破崙不也是復辟帝制後,一路走下坡路的嗎。中國歷史上誰做過總督 葉名琛,湖北漢陽人。進士出身,1852年由廣東巡撫公升任兩廣總督。是個昏庸虛驕的封建官僚。1856年 亞羅號事件 中...

中國歷史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中國歷史上最騷的女人是誰?

沒有最漂亮的,只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罷了 公認的應該還是四大美女吧,西施與王昭君 貂蟬 楊玉環並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其中西施居首,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詞。四大美女享有 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 閉月 羞花 沉魚 落雁 是乙個個精彩故事組成的歷史典故。閉月 是述說貂蟬拜月的故事。羞花 說的是楊貴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