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承受能力差

2022-09-01 09:55:14 字數 1112 閱讀 7404

1樓:醉茶之意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乙個人,最堅定的應該是他的信念!做每一件事情,只要你盡力去做了,哪怕是失敗了,你也已經問心無愧了,又有什麼好失望和鬱悶的!

不斷的失敗其實也是成功的一種方式,人生是需要磨練的,失敗的多了,經驗自然也就多了,要學會總結每一次失敗的原因!不斷去改善自己,你就可以越做越好!不要因為自己是獨生子女就覺得自己要被寵愛的像快寶一樣!

其實獨生子女更應該學會獨立,學會自主的去做事情!

"覺得自己好脆弱,因為我是獨生子"完全是一種藉口,一種逃避的藉口!

我們應該要學著堅強,學著如何去克服困難,而不是一味的逃避!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我們要面對生活,面對挫折,去戰勝它,你會發現一切都很簡單!

加油啊,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2樓:x__這

多交點朋友,

和他們談談心,

沒事也和他們開開玩笑,幽默點,為自己減壓

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雙手幫他們渡過難關這樣你會感到自己的價值

乙個人的開心比不了2個人的開心

有時候別人說的話不要太介意

因為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按著你自己的想法去做

只要做的對,還在乎別人的看法做什麼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別人的想法,那你還是為你自己活著的嗎?

那是為別人了,那就表示你是個很沒主見的人

多為自己加油吧..

不要遇到點小事就承受不了

人生就是這樣 ,要遇到很多挫折

你總想著別人圍著你轉,寵著你,

這不可能的

考試沒考好,反省自己哪方面沒做好

然後用功,爭取下次再考好

不要老往壞的方面想

美好的事情很多...

3樓:愛吃糖糖的小豬

這說明你很在乎在乎這些東西..但如果他們對你影響很大 就應該學會調劑自己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或者調整好心態 想想自己這樣對不對 值得不值得

4樓:

是的,和行活環境有關.把事情看淡點,很多事沒你想的嚴重,生氣難過的時候轉移下注意力,回頭再想想值不值,久了就好了.

5樓:

勇敢的面對一切吧!你能行的!

雪莉去世一眾明星倒苦水,心理承受能力差為何還要當明星

明星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他們總是把自己的生活全部都暴露在公眾的視線裡面,一旦有一點行差踏錯,面對的將會是鋪天蓋地的指責批評,所以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如果做明星的話,心裡壓力是非常巨大的。但是既然選擇了這樣的道路,就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你已經擁有了比很多人更多的財富,過上了光鮮亮麗的生活,那麼你就必然要承...

如何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如何提高心理承受能力?

經歷一次對你來說前所未有的 困擾的 讓你害怕壓抑的事情。如何提高心理承受能力?50 心理承受能力差必須通過以下方法來調節 1.樹立自信心,增加人際交往經驗,更多的社交技巧可以有效提高心理承受能力,而不是在遇到人際交往失敗時變得極度痛苦,甚至出現抑鬱 焦慮等問題,尤其是遇到負面情緒時,要學會主動與人溝...

你的承受能力有多強?

其實本人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會讓我再承受一次傷痛的。承受力的高低,我認為不是自己認為的,而是被現實事情所迫,不得已而為之!三年前,我和相戀四年的女友結婚了,婚前已經創業,雖然艱難,但是也很幸福和開心 婚後半年母親大人去世,再她去世的時候我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是我最遺憾的事了。曾一度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