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桌面上圖示的名字變透明,如何將桌面上圖示的檔名之背景色改成透明的

2022-04-22 11:28:56 字數 4560 閱讀 3348

1樓:鬼屋

電腦右鍵--屬性,選“高階”裡面的“效能”的“設定”,彈出對話方塊,選“視覺效果”,把選擇選在“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或者選“自定義”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鉤上。

windowsxp系統可以,其他的系統沒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排列圖示中的“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樓:

在桌面右擊-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 專案 上的對鉤去掉 就ok了

如何將桌面上圖示的檔名之背景色改成透明的?

4樓:老巫婆你送後

1、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點選屬性。

2、進入屬性頁面,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回設定。

3、計入系答統屬性頁面,點選效能中的設定。

4、點選進入效能設定頁面,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上,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圖示的檔名就是透明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二樓的說法..但不支援其做法..因為此做法小小的損失了點系統的效能

請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點“高階”--在“效能”一欄點"設定"--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使用陰影"--應用

這樣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選“屬性”,點“高階”、點“效能”,然後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然後按確定按鈕。

8樓:簫何

如果上面的方法還不行的話,試下這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 選倒數第二個框"

9樓:兔兔嫻

另一種方法復

也可輕鬆解決問題:制

怎麼讓桌面圖示變透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電腦桌面圖示下字的背景設定成透明的方法。

a1:設定方法:

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對勾去掉。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選擇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點選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確定。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點選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

5.右鍵單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牆紙----web----去掉所有勾選的專案就好了。

a2: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選單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

3、右擊桌面/屬性/外觀/在視窗和按鈕中選擇“windows xp樣式”,設定後按應用和確定。

4、右擊桌面/屬性/在主題的下拉選單中選擇“windows xp(更改)”設定後按應用確定。

5、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d/在網頁的當前頁中去掉勾選,下面的“鎖定桌面專案”前的勾選也去掉,然後按確定應用。

6、如果故障依舊,按下面方法試試: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雙擊桌面/active desktop/在右側選“禁用active desktop”,雙擊他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未配置”然後按應用即可,和“啟用active desktop”雙擊他選“未配置”按應用(如果第5項設定不了,通過第6項設定就可設定了)

a3:由於winmatrix xp軟體自動啟用了你的動態桌面(active desktop),所以圖示透明效果就沒有了。

1.開啟控制面板,在經典檢視中開啟系統,在“效能→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即可

2.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或者將它們全部刪除(建議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即可

3.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

那麼、點選"開始"---> 執行 ---> 輸入"regedit"回車

開啟登錄檔後:

在[hkey_users\s-1-5-21-796845957-839522115-1957994488-1003\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下面"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改為"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1,

"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改為"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0後重啟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個問題很簡單啦, 步驟如下: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效能..點“設定”自定義 ...拉到最下面有一項.“在桌面上為標籤使用陰影”把勾給去掉..

二: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鎮定桌面專案把勾給打上應用即可。希望採納,覺無複製,感謝為你服務!

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desktop”中,點啟用activedesktop(活動桌面)然後點選“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activedesktop(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 回到桌面,重新整理即可

試試,絕對可以。

1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很多種方式: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保這個選項被選中)--“確定”

2.空白右鍵/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打勾.

3:空白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去除打勾4: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

怎麼把電腦桌面圖示的名字變成透明的?

13樓:紫婧鞠穎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開啟後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左上角web,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

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

並將“網頁”全部刪除,

鎖定桌面專案的勾也去掉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如果不行,再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把勾去掉

14樓:馬若星昂奕

你是不是鎖定了?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取消掉)!

15樓:市芊百里鴻福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最下邊”在桌面上點陣圖標標籤使用陰影“,打鉤然後確定;

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排列圖示,再點選一次“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i)"。

怎麼把桌面圖示的名稱的背景顏色變成透明的

16樓:袁豫公孫博涉

有兩種方法可以關閉桌面圖示名稱的背景顏色功能。

一、關閉web設定。

右擊電腦屬性;

點選桌面標籤;

點選自定義桌面按鍵;

點選web標籤;

去除當前主頁的√,即可讓圖示標籤的背景色恢復透明狀態顯示。

如下圖:

二、高階外觀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點選高階標籤;

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

在視覺效果標籤之下,往下拉動滾動條;

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進行設定,確定之後即可讓圖示標籤的背景色恢復透明狀態顯示。

怎麼把桌面上圖示下面的黑色框去掉,讓名稱背景變回透明的?

17樓:厙樹枝源秋

1右鍵點我的電腦選屬性-在彈出的框中點“高階”-在效能框中點“設定”-在彈出的框中的視覺效果裡找到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在前面打上勾2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裡面的勾點掉

3.再不行換個桌面主題

18樓:夏侯蕊茹汝

1,在桌面"我的電腦上"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屬性,出現了系統屬性的對話方塊,找到高階

選項卡,找到效能,點選設定按鈕,在彈出的效能選項卡,找到視覺效果選項卡,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按鈕。

2,如果使用方法一設定後,仍然無法去掉陰影,則進行如下操作: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出現顯示屬性對話方塊,找到桌面選項卡,點選

自定義桌面

按鈕,彈出桌面專案,點選web選項卡,取消鎖定桌面專案的勾,和網頁中當前主頁和你設定的網頁前的勾,點選確定按鈕

電腦桌面上圖示的名稱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不要著急,其實電腦桌面圖示全沒了並不是大問題,單擊滑鼠右鍵,出現下圖 2 找打檢視,滑鼠放在上面,會看到顯示桌面圖示 3 用滑鼠左鍵點選顯示桌面圖示,號出現,電腦桌面圖示就恢復了。桌面 英文 desktop 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

電腦上圖表變藍色怎麼取消,電腦桌面上的圖示變藍色怎麼去掉

1.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確保這個選項被選中 確定 2.空白右鍵 屬性 外觀 效果 在選單下顯示陰影打勾.3 空白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去除打勾4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 點 桌面 選項卡,點 自定義桌面 按鈕,點 web ...

怎樣把桌面上圖示下邊的字變大,怎麼把桌面上的圖示換成大點的圖示字也要變大xp系統

以下步驟可調節桌面圖示字型。1 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的右鍵,然後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 視窗顏色 3 在視窗顏色和外觀裡面選擇 高階外觀設定.4 然後找到 專案 在下面的下拉框中找到 圖示 5 在下面有個 字型 下拉框是現在使用的圖示文字顯示的字型,下拉裡面有不同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