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自己的什麼性面板,怎樣才能辨別自己的面板是什麼性的?

2022-08-31 20:55:03 字數 3795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

乾性 中性

混合性油性 敏感**

乾性**比較乾燥,早晨起來t部無油,洗完臉不抹油覺得乾燥,乾性**容易產生細紋,所以要補稅。

中性**比較好保養,不幹不油,一般不犯太多油光,不起豆豆,也不會感覺很乾燥就是乾性**拉。乾性**換季的時候要記得補水。

混合性:t區出油,t區起豆豆。混合**比較麻煩,一方面要注意t區出油的清潔工作,還要做到t區之外的補水工作。

回合性**是因為油水不平衡,比較適合用爽膚水,又可以補稅,又不會太油。混合性**大部分人都有點內分泌不平衡,所以要從飲食條例。

油性**:容易起豆豆,易出油。要注意飲食,少吃油大的東西。多喝水,勤洗臉。

敏感**: 不健康的**,敏感,容易起紅點。要注意**清潔,買抗過敏的護膚品,少化妝。推薦嬌韵詩三檀油,微姿以及雅漾的防過敏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hi朋友:你好,我是美容顧問,有**方面的問題可以找我諮詢哦**分為五種型別:

乾性**:**幹,容易長皺紋、長斑,毛孔小中性**:15歲以下年齡的**,不幹也不油混合性**分兩種:

第一種混合性偏乾:臉的1/3即t字部位比較油、毛孔粗、有黑頭,兩邊比較幹

第二種混合性偏油:臉的2/3及t字部位比較油、毛孔粗、有黑頭,容易長痘

油性**:全臉毛孔粗,有黑頭,容易長痘、長粉刺,臉上**特別油敏感性**:**很白,能夠自到紅藍的血絲,**比較容易過敏

怎樣才能辨別自己的**是什麼性的?

3樓:餘姚裝修

簡單可以自己在家測試自己的膚質型別的,你可以做個膚質測試題,真我軟體裡就有,然後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膚質的真實情況,還可以看到各種護膚品和自己的**匹配分數

4樓:初戀的感覺

現在很多護膚軟體上都可以進行膚質測試,你可以安裝測下,比較好用的真我,可以試下。

5樓:南茜南韓

我可以幫你判斷哦,不過你要把你**狀況詳細跟我說下

怎麼判斷自己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判斷

油皮最顯著的特徵就是毛孔粗大,面泛油光,t區特別明顯。油皮最煩的是常常長青春痘和粉刺,容易脫妝。但是也有好處,就是比較飽滿,不容易產生皺紋和過敏,也沒那麼容易曬傷。

很多人會陷入乙個誤區,認為油皮的護膚重點只有控油。其實除了要選擇清爽、有控油作用的潔面用品,平衡油脂分泌外,補水與保濕也不容忽視,防止內油外幹 。要知道,**是因為缺水,才會產生油脂來平衡膚表油水,所以出油也是缺水的訊號!

此外,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哦,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多吃蔬果,補充維生素,不要熬夜。

護理重點:

①加速角質剝落,促進**的新陳代謝。

②抑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

③消炎,消菌、鎮定保持**清潔。

④防曬,保濕。

乾性**判斷

乾皮與油皮恰恰相反,乾性**毛孔細小,**緊繃,比較乾燥,容易脫皮 、長斑和生成皺紋,眼周與嘴角細紋明顯,好處是膚質細膩,不易吸附汙垢,很少粉刺和痤瘡。乾皮應該選用溫和的潔面用品,以及滋潤型的乳液、**等保養品。呆在暖氣房或者空調房時,**會更加乾燥,最好在室內使用加濕器。

飲食方面,注意營養均衡。

乾皮其實就是缺水,除了正常的補水和補充營養成分還需要促進血液迴圈,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由於臉部脆弱,因此不要過度使用潔面乳。

護理重點:

①加速角質剝落,促進**的新陳代謝。

②防曬,抑制酪胺酸酵素合成黑色素。

③還原黑色素。

④保濕、滋潤。

中性**判斷

中性**簡直是上帝的寵兒!不油不幹,沒有痘痘也不出皺紋,不易脫妝,不易過敏,說的就是中性**,其他型別的護理與保養,都是為了更接近中性**。這類**大多出現在小孩中,14歲以下發育前的少女最多,長大了想要保持就難上加難了。

這類**還要去角質,就有點暴殄天物的感覺了。中性**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可能會因為缺乏養分而變乾,所以需要選用保濕效果較好的護膚品。

7樓:仵安

來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啥** 別在那掐指給自己診斷啦

8樓:老劉帶你美

早上用清水洗臉,20分鐘以內緊繃感消失就是油皮,三十分鐘就是中性**,四十分鐘就是乾皮

9樓:藍巍智初晴

臉總出油,一會不洗臉就油膩,就是油性。洗完臉,不馬上擦油就堅繃得不行就是乾性。適中即為中性。

10樓:大姐姐

**大概有分三種嘛,有的人比較黑皮,有的人比較白了,有的人是黃**,我們中國人好像黃**比較多

11樓:芬芳而馥郁

如果經常出油容易長痘一般就是油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看到的,油性**就很油,乾燥**就很幹。

13樓:香港化妝師

如何判斷和區分自己是什麼**,一招識別自己的膚質,膚質測試

怎麼分辨自己是什麼性質的**?

14樓:武名性森

混合型的!我也這樣,現在用的千纖草主要就是保濕,感覺效果挺好,就是剩下痘印了,痘痘已經不太長了。

如何分辨自己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可分為中性、乾性、油性、過油性、敏感性**等五大類。

中性**:屬健康型**。這種**對氣候和環境的變化,適應能力很強。

其特點是雙細孔小,**潤澤、細膩、彈性好。沒有粗糙感,化妝後保留時間較長。這種**,冬季稍覺乾硬,夏季稍覺油膩。

**腺、汗腺分泌和諧,肌膚較有光澤,護膚用的霜、膏、蜜都可使用,只要擦在面上,**感到舒適、潤滑就可以了。

乾性**:洗臉後,有時有微痛感。毛孔細,脂腺分泌少,沒有光澤。

表皮薄而脆,冬季尤其嚴重。眼角、口邊易起小皺紋,過分乾燥時,可使面頰鬆馳而皸裂。但不易發生酒刺、面皰。

這種**的人,應注意用溫水洗臉。洗面後,擦適量的油脂,可使乾性**得到改善。

油性**:毛孔粗,皮脂腺分泌旺盛,肌膚紋理較粗,面部化妝效果不佳。肌膚上皮脂的堆積,最易堵塞毛孔、腺孔,使之排洩困難,容易形成酒刺、暗瘡,而且很不容易痊癒。

有這種**的人,每日應多洗臉,選用優質香皂,保持**的乾爽,使皮脂腺、汗腺暢通。可用粉底霜、含霜多含脂少的化妝品及清潔劑、化妝水來護膚。這種**也有彈性好、有光澤、潤滑、豐滿的優點。

過油性**:屬皮脂腺分泌功能特異的**型別。這種**,在青春期,多長粉刺、暗瘡,必須勤洗臉,保持**的潔淨,應選用藥物化妝品粉刺露、清涼劑等。

敏感性**:這種**,受氣候的影響皸化很大。春季風吹後,會因乾燥而生「桃花癬」;夏季經紫外線照射,會發生紅腫癢痛,進而患過敏性皮疹;接觸芳香味強烈的物質,會立刻引起反應。

在用護膚品時,一般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驗,用那種對**沒有過敏反應並能適應的香脂、乳液。洗面的次數要少一些,還要經常注意保持**的濕度和滑潤。

綜合性**就是在乙個人的臉上有兩種以上的**型別。它的保養方法從理論上說是較複雜的,但從實際出發,多是按照臉部佔面積最大的**型別去養護它。另外,綜合性**的人油性**部分,是暗瘡常發的部位。

所以,綜合性**的養護,防治暗瘡是其中的乙個關鍵問題。

希望對你有用

16樓:亽伈叵測

還有種是混合性! t區油~ u區水~ 你看看怎麼樣?

分辨方法很簡單,1看你的**油不油2看你肌膚缺不缺水~就那麼簡單

有幾種**型別?怎樣分辨?尤其是自己的

怎樣分辨自己是什麼臉型,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型?

大多數人的臉型是混合臉型,不如臉型有,鵝蛋臉 標準臉型 圓形臉,方形臉,長方臉上,菱形臉 像劉亦菲的臉型 國字臉 甲字臉,由子臉。有的人的臉型是由上面這些臉型幾個組成的,比如 國字臉加甲字臉,就是一個國子形狀有有甲字臉的尖下巴,就成了謝娜的臉型了,以此類推,在看看自己的臉型由那種臉型組成的,有的就是...

怎麼才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才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怎樣才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提問1988 提問對感情怎麼樣。特點是什麼。回答飄忽的你永遠在愛情中是長不大的孩子,雖然智慧型欠奉但尚算還有多少勇氣敢於追求愛人。關於你的愛情 就像你一樣,飄忽不定,取向不明,但只要對方給了你十足的信心,你也是個義無反顧的情人 才怪 勇氣你是有,但卻沒有骨氣,大難臨頭各自飛...

怎麼判斷面板,怎樣判斷自己的面板屬於哪種型別?

來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啥 別在那掐指給自己診斷啦 早上用清水洗臉,20分鐘以內緊繃感消失就是油皮,三十分鐘就是中性 四十分鐘就是乾皮 看你說的,你應該是混合型的 我自己也是這種 對於這種 你要分開來護理,比如t子部位看出油的話,你平時在洗臉時候應該用清潔毛孔的,不要用透氣性不好的護膚品,那你的臉頰地方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