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被凍昏死後用冰雪塗擦全身會醒過來

2022-08-31 20:40:07 字數 4831 閱讀 5166

1樓:秒殺一切**

這叫 以毒攻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摩擦會產生熱,摩擦過程中也類似於對他的全身進行按摩,促進血液迴圈。冰雪是武俠**中增加趣味的說法而已,如果你幫他按摩全身他醒得會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凍的人的體內溫度低,冰雪塗擦全身,可以吸出體內寒氣,促進血液迴圈。如果那個時候把人放到溫暖的地方,人體溫差過大,就是血管崩裂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的啊?

看起來很像謬論

屬實的嗎?

不屬實的話我想沒人能回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 ``太搞笑了吧```

6樓:奶油蛋糕

死了還能復生?

真的假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 搞不明白?

真有把人凍起來過了幾年取出來還能活過來的嗎?為什麼?

8樓:

1.冰點左右,產生的冰晶會對細胞造成毀滅性的機械損傷,通透性改變;或是溫度改變,細胞內代謝停滯。這些都是人不能經冷凍貯藏的理由。

2.但研究顯示,如果技術能夠做到超速跨越結冰的溫度段(0-4度),可以保證再降低溫度細胞內水環境中也不會產生冰晶。眾所周知,低溫時,酶類保持低活性,體內代謝非常緩慢。

所以,在最大限度的限制酶的1活性,降低代謝消耗營養消耗的基礎上,將人封凍等待未來醫治的設想是可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至今為止還沒有人試驗過 也就是說有凍上的 不過到時候能不能緩過來就不保了……

看到了補充……

被冰雪掩埋確實能把軀體儲存下來 但結果必然是死定了 不可能復活 很久以前的猛獁象就有一些儲存到了今天 肉還可以吃 但是都不能復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我先想到的是如果到了絕對零度人怎麼樣,然後就找了找。

人處於滯留狀態 所有的運動都會停止 就像蛇一樣當他的能量達到最低的狀態下 它會關閉身體上的所有的器官 能量是人的基礎 而在絕對零度的情況下 不要認為人會死 因為細胞或者原子都不動了 而在低溫的情況下人的身體還會進行代謝 此時代謝已經不能正常化 所以會死亡 所以在絕對零度的情況下 人就像雕塑當溫度必須達到人所適應的溫度下才會正常生存

以上是copy的我對這個問題也很感興趣,所以沒事進來轉轉。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龜冬眠時,就是被冰雪凍住了。而且體內也結冰。冰化後,又醒過來了。

人畢竟是爬行動物進化來的。人的絕大部分基因和爬行類一樣。所以科學發達到某一天,人也有可能像龜那樣「冬眠」,一段時間後再醒來呢。

12樓:johnny王子

能啊,理論上

那得是及其迅速的凍,其實動物動起來融化死掉的原因是,在冷凍的時候形成冰晶,把細胞刺破,

那人就掛了,在短時間能速凍,能解決這問題。

但是現在這個短時間,貌似沒有解決呵呵。

13樓:到北海放羊

目前的技術還沒有做得到,美國,英國,德國都有過動物實驗,都沒有成功過,中國有沒有做過沒聽說,但是現在全世界都還沒有誰敢用真人做實驗.不過這種技術從理論上是行得通的.低溫狀態下人體的新陳代謝很慢,如果能慢到「凍結」的狀態,就相當於把生命凍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速凍!!這樣細胞才不會死亡。現在有凍的技術,但是沒有解凍的技術。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嘗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和實際上都是不可能的。動物細胞拿來凍存

都是要加保護劑的,也就是凍存液,不然細胞肯定會死掉。何況整個動物包括人直接拿去凍存,那樣保護劑遍布全身各個細胞的周圍的可能性就幾乎為零。否則再讓這個個體復甦的時候也不會是個正常的個體或者肯定已經死掉了。

你的設想很有創新性,但是目前還不切實際。呵呵

冰雪奇緣的主要內容

16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電影《冰雪奇緣》內容簡介:

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絡。

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埃爾斯王子漢斯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

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王國,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安娜獨自來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多福的幫助下總算來到姐姐的宮殿,但能否幫助國家找回綠意依然是個未知數。

擴充套件資料

《冰雪奇緣》(frozen)是202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動畫電影,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伊迪娜·門澤爾等參與主要配音。該片於2023年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

2023年,該片獲得第86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 。截止2023年7月16日,該片以全球12.74億美元的票房成為全球動畫史票房冠軍,成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大熒幕上映的《冰雪奇緣》算得上是迪士尼幾年來的一匹黑馬,儘管在中國的上映晚了一些,但這部3d迪士尼動畫電影早已橫掃全球,成為迪士尼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動畫電影之一。它是金球獎最佳動畫,被評為《時代》雜誌年度十佳電影,且已經手握兩項奧斯卡大獎提名。

《冰雪奇緣》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並且前面屹立著兩部非常優秀的動畫電影皮克斯的《怪獸大學》與環球影業的《卑鄙的我》,可它依舊贏得了滿滿的票房 和幾乎是零差評的口碑。有人說這是迪士尼的運籌帷幄,也有人認為這是一次無心插柳。分析下來,《冰雪奇緣》的成功並非意外之喜,它只是堅持使出了迪士尼慣有的「必殺技」。

17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簡介:

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絡。

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伊迪娜·門澤爾配音)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克里斯汀·貝爾配音)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埃爾斯王子漢斯(聖蒂諾·方塔納配音)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

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王國,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安娜獨自來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多福(喬納森·格羅夫配音)的幫助下總算來到姐姐的宮殿,但能否幫助國家找回綠意依然是個未知數。

18樓:君十九

艾莎和安娜是阿倫黛爾王國的兩位公主。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神奇能力,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艾莎從此變得自我封閉,並向世人隱藏了擁有魔法的秘密。

阿倫黛爾的國王和王后在一次海難中喪生;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方小島王子漢斯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

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宮殿,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安娜為了拯救姐姐和阿倫黛爾王國,獨自來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托夫的幫助下總算來到姐姐的宮殿,她能否讓國家重新找回失落的綠意?

望採納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奇緣》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20樓:新無雙

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

21樓:

不知道5用我新四八要子口

描寫人被凍的成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唇亡齒寒、 春寒料峭、 噓寒問暖、 寒冬臘月、 淒風苦雨、 滴水成冰、

冰雪奇緣裡艾莎不是沒有王子嗎?為什麼網上很多圖給她這個王子?是官配嗎?有故事?

23樓:北冥攸

冰雪王后本來就是安copy徒生筆下的人物,而西方守護者人物中有傑克凍人,剛巧兩個人都掌管控制冰雪的能力,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愛把他們兩個組在一起,在夢工廠播出守護者聯盟後,傑克凍人的形象定了下來,人們開始想象冰雪女王,現在冰雪女王形象也定了下來,也滿足了眾多愛好者。也就是一直以來很多人很喜歡這一對幻想「情侶」,在播出守護者聯盟和冰雪大冒險之前就存在的人們幻想能在一起的一對。網上看如果覺得麻煩,暴風影音裡也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copy是《冰雪奇緣》裡面的角色,是另一部動畫片《守護者聯盟》的男主角jack。

因為迪斯尼的動畫片最終結局一般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了,但《冰雪奇緣》裡姐姐elsa沒有收穫一段愛情,一些網友很遺憾,他們想起了動畫片《守護者聯盟》的男主角jack,冰霜俠jack具有製造冰、霜、雪的特殊能力,和姐姐的魔法功能差不多,所以就把他們湊成了一對,還製作了很多同人圖同人mv。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這是兩部不同的作品 同人而已 只不過兩人都有控冰的能力 那部電影叫做《守護者聯盟》 男的是主角 叫jack

26樓:朦朧飛雪

是同人,兩部不同的作品哦

為什麼人死後要放在棺材裡埋葬,人死後用棺材埋在土裡多久會腐爛

主要是讓遺體不暴露在陽光下啊,這是古代遺傳下來的一種做法啊。現在都是要求火化,不允許放在棺材裡土葬。怕被野狗野獸扒出來吃掉。人死後用棺材埋在土裡多久會腐爛 這要看具體情況,和棺材的密封狀況有關,如果入棺材時,越是真空狀態屍體腐爛就會加慢,還有就是土壤是否潮濕,深度情況,越潮濕腐爛的速度也會加快,越深...

為什麼人死後,要下葬,為什麼人死後會放置三天再下葬?

呵呵,那是一種風土習俗啊。你想想,好好的乙個人走了,活著的人總想留點什麼做留戀吧。於是呢,就火化掉,然後乙個好好的人就變成了灰。然後,就會把灰埋掉,做乙個碑,想這個人的時候就對著這堆土說說話。你不用覺得好笑啊,其實這樣做也許真的沒有科學道理。可是,至少做的人是有孝和愛的!人死了不下葬會怎樣 滿街的死...

為什麼人死了身體會腐爛呢,為什麼人死後屍體會腐爛

心臟停止跳動,血液停止流動後,細胞慢慢全部死亡,細胞死亡後沒有自治和抗菌能力,最後滋長細菌 即你講的腐爛 當存在有利於細菌的發育和繁殖的因素時,屍體腐敗就快 否則減慢或停止。在溫度2 5 35攝氏度 濕度適當和空氣流通時,腐敗快。實驗證明 屍體在空氣中 水中和埋在地下腐敗程度相同所需時間的比例關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