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中有血塊

2022-08-31 01:05:17 字數 1017 閱讀 8077

1樓:賞金螃蟹

那幾天肯定是要忌口的 不能吃涼的 辣的和油炸的

只要忌口做到了 一般不會出現問題的

嘿嘿 分一定要給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月經就是排卵的過程,有血塊是正常的,不必驚慌

3樓:

那是很正常的。因為月經是子宮脫皮。

4樓:飛花逐月柯

她這血塊是子宮內膜脫落,屬於正常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塊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面**粗糙、無光澤、起座瘡。早晨醒來或久坐易出現這種情況。月經期不忌口不行,炭烤,油炸,辛辣或者醃漬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響血管受縮。

白菜,苦瓜,白蘿蔔刻加熱後吃。採用活血化淤、理氣通絡的方法有較好的效果。諸如紅花、桃仁、薄荷、坤草、澤蘭、赤芍之類,對改善症狀和體徵均有良好效果。

不過,這要在大夫的指導下服用。月經有塊者應注意經期保護,冬天注意保暖,防止著涼,不食生冷食物,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愉快,勞逸結合。對顏面色素沉著者,可通過外病內治的方法,調理月經獲得痊癒。

經血暗紅有血塊,屬「血瘀氣滯」體質,可用川芎,丹參,紅花等材料。若經血 少色淡,屬於「血虛體虛」要用當歸,黃芪,熟地,桂圓人參等補身體。若為手腳冰冷的「虛寒」體質,用桂枝,茴香,艾葉食用暖身。

6樓:華世佳寶醫院

你好,一般月經中夾雜血塊屬於正常現象,不要緊張。一旦發生有血塊的月經,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

月經有血塊的女性,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面**粗糙、無光澤、起座瘡。個別患者出現顏面色素沉著,直接影響容顏美。

這種狀況就要注意平時的穿著要注重保暖,不要趕時髦,穿太少。其次,不知道你整個夏季是否空調吹多,冷飲吃多,秋季的大涼食物攝入太多,比如螃蟹、柿子等等。最好到醫院來檢查,開些調理身體的藥物,滋補一下,也順便諮詢一下什麼食物需要「忌口」。

祝您健康!

月經有血塊怎麼辦?經血中有很多血塊怎麼辦?

選用,人參大補元氣,玫瑰花滋陰養顏,枸杞肝腎雙補,桂圓補氣安神。一起加水煮開代茶飲,讓你從內到外美美噠。經血中有很多血塊怎麼辦?月經是由於子宮內膜脫落引起的,脫落的子宮內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而組成了經血。如果有較大的內膜脫落,即有血塊,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從中醫角度講,如果出現月經量大,且月經期間血...

我想問下,月經中有血塊會影響懷孕嗎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樣的,來月經的時候也是有血塊,去看了中醫以後,醫生說是有瘀血,造成的原因可能是上次來月經的時候生氣,月經沒有完全流出,另外就是子宮受寒。但應該不影響懷孕的。不過建議你可以去看下中醫,把自已的情況和醫生講一下,聽一下醫生的建議,把身體調理到最佳狀態再要寶寶,這樣對大人和小孩都好!另外...

來月經,是有血塊好,還是血塊少或者沒有好呀

你好,首先恭喜你的艾灸有了效果。經期如果有包塊說明氣血不暢,艾灸可以扶陽袪溼打通經絡,消除體內寒氣,寒氣一除,你的經血顏色自然就正常了。這是好事!繼續堅持吧。如果幫到你請設為最佳或者有用。謝謝 沒有血塊淤積是好現象拉。正常的月經都是暗紅色的哦,如果是鮮紅 咖啡色 質清淡色黃 或者發黑狀就是氣虛有寒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