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追她啊

2022-08-30 23:00:29 字數 1016 閱讀 3611

1樓:枝淑蘭代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樓:御恭是衣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最好多創造些和她接觸的機會,光打**和發資訊來的太慢,行動才重要啊!多約他出來吃吃飯 ,逛逛街 ,上上自習等等,經常接觸自然感情就會加深,接觸的時候要多做少說,不要說我要追你我要追你,卻連人家手不敢牽,試著牽手 試著靠近 被 拒絕了 你 就 笑笑 ,女孩子 有人 追她心裡 總是 甜蜜的 ,她不會責怪你 ,慢慢磨唄

4樓:

冷靜下看看情況,如果你冷靜不下來就去問個明白

5樓:

冷卻一段時間 看看她反應吧

6樓:洪發偉

好像他都不喜歡你哎 放手也是種愛嘛 放手吧

7樓:果汁牧場

你都說要追她啦他都沒同意?

還要跟你搞曖昧?

這丫也太那卅啦吧!!1

我該怎麼追她喲,我該怎麼追她喲

不要表白,從感情上把她當作已經是你gf,慢慢處吧,多約她玩,尤其是晚上,可以多聊聊 那天抽空跟她說無聊出來玩,然後找個地方坐下,最好是晚上,拉拉手樓樓腰什麼的,做點小動作試探試探 我覺到沒什麼可怕的,不過現在可不是表白的時候,你可以都找機會和她相處,都和她一起參加一些活動。讓他看到你成熟的一面.經常...

我該怎麼去追她

這是我給別人過的一樣的答案,你可以參考一下。根據你的年齡再特殊強調幾點。第一,如果你真是非常喜歡人家,但是小女生害怕的話,那就好好和她做朋友,多關心下,這樣感動她就可以以後在一起了。特別是對美女歐 因為心理還不成熟,所以如果現在你對乙個美女很關心的話,她會記住你的,哪個少女不懷春嘛 第二,小心家長的...

我該怎麼追她呢?要追她我該怎樣做

應該 要追 好好對她就可以了 要幽默。我給她買了六一的禮物,還要送給她嗎?怎麼送?我想追她,我以後怎麼對待她呢?我倒 61是兒童節好不好 你還是別送了 不然她誤會你把 她當小孩看怎麼辦 你如果真心愛她的話 你還不如直接大膽的去向她表白 真的 那就先做朋友,好好的對待她,她會知道的,等,等,等,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