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懂配置的

2022-08-30 23:00:16 字數 703 閱讀 4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還是比較合理的,cpu和顯示卡都是標配,不會產生瓶頸,建議內存在加2g,4g就比較好一些。amd平台不比intel差,各有各的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amd是玩遊戲 ..intei是辦公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單就算了,到五一 還有近乙個月的時間呢,而且 最近amd 和intel 的cpu之爭, amd 跟nv的顯示卡之爭 正激烈,近期可能會有降價, 要配置的話最好等你購買的前1~3天提問最合適。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 hi 我。

4樓:匿名使用者

17的液晶差不多在800元左右目前。

也就是說主機不超過1200。

讓我想想哈。

盡量考慮用雙核,必竟還是要用啊,不能太落後了。

cpu用e3300吧

主機板用斯巴達克的g41,如果要求高一點點就用華擎的g41,以後公升級方便一點點。

記憶體1個g吧先,現在條子貴,等便宜了再買一根一g的。

硬碟160g

機箱和電源用金河田二線品牌金達600機箱+金達a3 280w電源,足夠你用了,才135塊錢。

光碟機就不要了,反正基本上沒用。

主機剛好1200元,再加個800塊錢的二三線廠,三年全國聯保的液晶,估計一般還能送個鍵鼠,剛好2000。

老大,你這配置終於配出來了。

配置的問題,懂配置的進,加分

你可以把coms還原到出廠設定,開啟機相,在主機板電池旁有個3針的跳線,你從 針跳到 針,然後在跳回來就可以了!如果還是的話,那你問你朋友去 搗鬼了 別的就不說了。有個更簡單的辦法,你開啟機箱。會看見裡面有塊紐扣電池。把電池拔下來,等一下,再放上去,bios自動還原了,就好了。如果還是那麼說明你朋友...

懂電腦配置的進

樓上倆不懂就歇一會。500g硬碟一點不大,我現在500g硬碟 320g行動硬碟全滿 這個配置不錯,機箱你要是不計較,隨便買個100的就行,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動力火車絕塵盾i5的,190.外觀都不錯,防塵效果也好。很好,我很喜歡你的顯示卡 因為4860是和1400元的4890同乙個核心rv790要買就...

懂電腦配置的進

你好。顯示卡低能,建議換 顯示卡 精影 gtx760 純公版 拼 gtx660ti 近 gtx670 秒 gtx660最新gtx7系 1288.00 或者顯示卡 公版gtx670 d5 2g 高頻版1111 1584滅gtx680 hd7970 包郵 1538.00 換個1000 2000元左右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