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紅色的風衣,很鮮豔的那種玫紅,配什麼顏色的包包比較好

2022-08-30 20:00:13 字數 2428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包大概是百搭的,不過要重在設計。因為風衣不知道是什麼風格的,歐美風就好說了。首先風衣如果勝在顏色而是簡潔款式的話,包包一定要出彩。

黑色皮質挎包就很漂亮,想要個性一些,鉚釘是不能少的,看上去會非常酷。如果風衣的剪裁很細緻樣式又花哨,可以選學院風的復古包,有搭扣和翻蓋的,很流行,而且會透著濃濃的學院風,可愛的知性美。

如果是可愛的風衣呢,大概日式風就很好了。可以選用流蘇包包,基本的棕色就很漂亮。可是現在**上面還沒有見到比較合心意的流蘇包。

個人還是建議歐美風啦,畢竟又酷又個性還不會被人說裝可愛。

另外前一陣子入手了乙個挎包有鉚釘的,很喜歡,我去**找一找。

2樓:左丘沙

白色..或者黑色..最好是單色..包包一定要簡單...衣服顏色已經鮮豔了,包就不要複雜化..最好是手提包.看起來淑女又貴氣

玫紅色包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配飾顏色很鮮豔了

所以上衣盡量選純色、淺色衣服

褲子可以選擇藍色、黑色、灰色長褲、短褲、裙裝等鞋子應選擇跟上衣同色系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搭黒色會比較好

白色的話,其實不能襯托出玫紅的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深綠色的連衣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深色的上衣。也好看吧。

玫紅色包包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配黑白格仔的比較中規中矩,想活潑一點的就配青綠色的衣服,我見別人穿過,很好看的

玫紅色包包配什麼顏色好看

8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慎搭配藍色的衣服,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白色,或是公尺色

2黑色,藏藍色

3煙灰色

4黑白相間或是藍白相見的條紋的衣服。

玫紅色的包包不知道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30

9樓:那時花開

黑色 白色 素色的應該比較搭 避免有花色的衣服 但如果只有一點繡花 也是玫紅的也很搭哈 還要看包包的大小和款式和材質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深色的衣服,會是全身搭配氣場的亮點。搭配顏色鮮豔的衣服,也可以行流行撞色之道啊。其實可以大膽嘗試的很多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百搭。在一條紅色圍巾,適合這個天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女郎最好搭條絲巾

13樓:安瀾瑾

個人覺得搭白色好看~

玫紅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

14樓:晨曦吻過您的臉

看看綠色——青春、和平、朝氣

輕鬆舒爽、賞心悅目的色彩。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所以綠色適合所有喜歡它的人。

生活在綠的空間裡,夢都是清新的。明快而錯落,讓人彷彿來到青山翠谷。

15樓:

突出衣服就配紅色!突出包就藍色

16樓:記得綠羅裙

我覺的最安全的搭配是黑色

紫色,玫紅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好呢?

17樓:子諭曰

粉色或者紅色的包包。

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色彩、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

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

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黑色與卡其色的搭配帶有一點中**覺,打造低調星味。 穿黑色服裝時,為了避免全身黑色,應以別種顏色的配件來緩和單調感。

例如可以配金黃的圍巾紅色的手鐲,皮鞋還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較調和。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搭配跟紫色,玫紅色顏色相近點的包包 比較深色一點的 如金色、深紫、玫瑰紅的都行,如果**較白的話,最好選金色 能襯托出閣下的高貴氣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顏色比較鮮豔的哦.而且比較陽光

建議樓主搭配乙個藍寶石色的包包.

最好是皮質的大袋.

嘿嘿.布袋乜可以哦,

藍寶石色象徵高貴麼...還不錯的.

玫紅色的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玫紅上衣配什麼褲子圖片

晴天多的地方,可以配亮色的褲子,天藍,亮藍,淺綠,女生適合,男生穿亮色的褲子顯娘 經常陰雨天地方,可以配藏藍,深藍,深綠,不怕溼。經典搭配是牛仔褲,深淺都可以 盡量不搭配太花哨的褲子。淺色牛仔 你可以把你的衣服具體的款式說出來啊 這樣更具體 大家也能更具體的給你意見哦 你好,搭配深色的牛仔褲就不錯哦...

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色彩搭配 玫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枚紅色裙子配黑白灰色上衣都可以,保險的搭配!如果想嘗試撞色,可以搭配亮黃亮藍這類的色彩,不過 要白哦!色彩搭配 玫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如果想要突出玫紅色,建議用黑色 深灰色 墨蘭色 墨綠色 深紫色。如果想要用來營造與眾不同的視覺刺激,可以試試用白色 明黃 果綠。如果想要十分和諧的感覺,可以試試朱紅 ...

玫紅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玫紅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黑色2煙灰色 3卡其色 玫紅色的褲子通常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藍色 如深藍 灰色等顏色以及黑白條紋或圓點外套等,這種來自色彩上的搭配帶給人們視覺上的和諧好看。你好,可以搭配深藍色 粉藍 白色 黑色 灰色等顏色及條紋 如黑白 格紋 波點等的上衣都不失和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