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分手之後難受怎麼過

2022-08-30 19:30:07 字數 910 閱讀 6222

1樓:隨淼我信

其實和初戀分手,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件事情。每個人在和初戀分手之後都非常的難過,所以不要擔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初戀是甜美青澀的代名詞。無論是多少歲的男女,大部分都忘不了自己的初戀,為什麼說忘不了自己的初戀呢?因為初戀是你人生中第一次正式接觸異性。

當時跟你思想還不是很成熟,只是處於一種朦朦朧朧的狀態。你有對愛情的期待,也有對初戀物件的期待,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由於這些因素導致初戀分手之後會比別的戀愛分手之後要難過的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控制自己,不再去想這件事。

想要轉移注意力,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忘了他。但是一定不要刻意的去選擇忘記他,畢竟遺忘這件事是潛移默化的發生的。要是你越刻意的強迫自己去忘掉他,那你對他的記憶只會越來越深。

,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另乙個方法就是培養了乙個愛好,讓自己忙起來,不要有精力去想這件事。美好的事情那麼多,生活,又不是只有談戀愛。你可以唱唱歌跳跳舞學畫畫學學樂器,分手又怎麼樣,生活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值得你去留戀的事情。

分手了,正好可以有很多時間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中國大好河山這麼多,我們還年輕,見見外面的世界總是有很多好處。

另乙個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當然了這個方法並不一定有用,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沒有人能夠控制。說了就來如洪水猛獸。

但是要注意不要刻意的為了忘記上乙個人,才要開始下一段感情。請不要把上一次的感情帶到新的戀情裡,這是另乙個新的戀情,是相互獨立的,你也不要因為上一次戀情受的傷害就放低姿態,感情這種事講究的就是相互平等。

如果經歷了很長時間,做了很多努力,都沒有忘記他,你就應該思考一下你是否還是愛著他,是否沒有了他,你就根本無法生活下去。如果你還是一直深愛著他,忘都忘不掉,你就該想一下要不要重新和他復合。

感冒之後胃難受怎么辦,感冒之後胃難受怎麼辦

恩,很正常,感冒消耗大量的營養素,來迅速提高免疫力,當你身體營養儲備不充足時,身體會從最容易調集營養的地方去做更緊急的用途。這也說明,你本身出於亞健康狀態,營養不充足,因此從這方面講,胃是最容易受損的,十人九胃嘛反過來也是最容易修復的,胃粘膜7天更新一次,在7天中只要充足的營養素 胃就會好很多。醫院...

與初戀的分手到底怎麼熬過來,初戀分手後都怎麼熬過來的

這個得靠時間來慢慢忘記他!也可以再重新找乙個也會從腦海裡把他抹去!分手後前三天很難受,第四天出去玩 每天約朋友2星期就忘記了 初戀分手後都怎麼熬過來的 讓自己充實起來,盡量不要去想有關他的事情,也不要去你們去過的地方,慢慢時間長了就忘了。時間可以淡忘一切。還會有你的未來在等著你。最開始你以為失去他 ...

分手之後怎麼辦 分手後怎麼辦?

可以很陽光的處朋友關係,也可以很平淡的處同事關係,就看哥們你是怎麼想的了,如果工作沒有直接利益或衝突,陌路人也未嘗不可!主要是哥們的心態必須得放正!別想不開,也別埋怨!你愛她,她愛你的話,就先聯絡著,等你有獨立的能力後,家裡反對也沒用了,如果說你覺得還能找到這種感覺的女朋友的話,那就聽家裡的,就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