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Juarez 狂野西部 映象版不能安裝

2022-08-30 19:20:12 字數 687 閱讀 3025

1樓:高傲的丶花

呃我翻譯了下說是無法安裝lnstallshield scriping執行時間

呃網頁翻譯呵呵

情況比較多,可能原因有

如果存在下列情況之一,就可能出現此問題:

• 您從通過 subst 命令建立的虛擬驅動器執行安裝程式。

• 驅動程式 idriver.exe 未正確註冊。

• 安裝程式 msiexec.exe 未正確註冊。

• 使用者帳戶無權訪問 c:\windows\installer 資料夾。

• 從網路驅動器安裝的舊版本的 windows installer 引擎不再可用。

• 使用者帳戶無權在該計算機上安裝軟體。

• msiexec.exe 的另乙個例項正在執行。

• 另乙個基於 windows installer 的安裝程式正在執行。

• windows xp 已損壞。

呃上面複製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按照xp模式破解的,在win7不能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檔案有損壞,重新想辦法弄個檔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內心狂野什麼意思,內心狂野是什麼意思

冰霜美人。很多冰霜美人外表都是文靜的,內心去心潮澎湃,內在比較奔放 但一般外表不太顯 乙個朋友說我內心狂野是什麼意思?我也是這號人,就是平時溫文爾雅,不善於表達自己,不善與人交流,其實內心熱情豪邁,敢玩敢瘋,感想敢做,敢追求。說明你內心比較容易激動。看似外表柔和,實則內心狂野啥意思 就是說長相外表看...

狂野飆車破解版我是蘋果6沒越獄,狂野飆車破解版我是蘋果6沒越獄

沒越獄,怎麼玩破解版?狂野飆車8現在最新版本是1.9.1是可以修改的http 修改內容有普通車 人民幣車 金幣 積分 代幣車破解很多人對這個遊戲的破解有很大的誤區 認為在網上隨便找個賬號讀取就可以了,這樣是萬萬不可的,否則封號了無法解封 唯一的修改方法是一號一檔,不可共享。1.確認自己的網路是穩定的...

外表文靜,內心狂野的女人適合什麼男人

沒有絕對的適合,只要兩個人的脾氣,秉性,能相處到一起就可以。男人喜歡女人的溫柔,女人喜歡男人的粗狂。每個人追求另一半的要求都不一樣,但是有一點大家都是有共鳴的,就是踏實。不管是在外面怎樣,過日子還是要踏踏實實的過。乙個外表文靜,內心狂野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喜歡既能活潑又能安靜,內向加外向。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