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老九門主要講了個什麼故事

2022-08-30 19:00:12 字數 1604 閱讀 8477

1樓:暖左手

沒看情節,就看人了,長的都好看!

2樓:美的不要不要滴

好好的盜墓片改成了抗日片

3樓:桃卜過此間少年

講的是張啟山和他的男人們的日常生活以及在我的bgm裡沒有人能打敗我

4樓:愛實力

哈哈哈,就是好幾個男神+個女神的故事,二部還是要看穎寶

5樓:南門念巧

張啟山、二月紅探尋古墓,經歷艱難險阻,終於識破日本特務意圖利用墓中之物研發生化**的計畫。張啟山與二月紅、齊鐵嘴並肩作戰,及時阻止了日本特務在湘江附近煉製生化病毒的惡行,解救了被日本特務脅迫的黑、白喬寨百姓,大快人心。古墓中的珍寶物歸原主,張啟山也與尹新月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染子赫

張大佛爺散盡家財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然後和一眾反派鬥志鬥勇的故事

7樓:冪倫

其實就是三進礦山的故事,想辦法進去作死,最後作死失敗了的故事!

8樓:辰星

一輛深夜進站的軍列將長沙城布防官張啟山引向了一座疑點重重的礦山,為破解礦山之謎,張啟山求助古玩鑑賞大家二月紅,並結下深厚的友誼。在追查秘密的過程中,張啟山遇到了一生摯愛尹新月,兩人歷經磨難,生死相許。最後因為奸人的陷害令張啟山眾叛親離,被迫逃離長沙。

張啟山深感民族大義,他回到長沙重開九門大會,肅清奸人,原本勢力錯綜複雜的老九門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團結。長沙保衛戰打響,張啟山帶著老九門加入到保衛長沙的行列中浴血奮戰,我軍士氣大漲。在***的戰略部署下,日軍逐漸戰力不支,敗退北撤,長沙城轉危為安。

9樓:寶68426翁爬

張啟山是盜墓世家傳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秘大佛而得到張大佛爺的綽號。他前期盜墓,中期從軍,後期從政。家道殷實,勢力龐大,無論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能在老九門中數一數二。

後來跟好友二月紅攜手盜墓,並結下了深厚友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派三叔作品《盜墓筆記》中提到的老長沙的九個盜墓世家,稱為老九門,又稱九門提督。《老九門》是《盜墓筆記》的前傳,即講述吳邪等人祖輩的故事,以平和簡短的風格,講述各自人物的日常片段,最早發表於《超好看》。

11樓:尹朶月

這就是盜墓筆記前轉而已。講的是張大佛爺祖上不守家規與外族通婚被趕出來,然後組建九門尋找祖傳長壽秘密。吳家解家心眼多,提前暗地裡了解到了一些情況,發現張要卸磨殺驢,於是想辦法除掉張,經兩代人共同努力成功的故事。

張家正主張起靈(小哥)長壽(和張佛爺年齡相仿卻和吳邪(孫字輩)一樣年輕)需要進行儀式,那時張家正派已經衰弱,張大佛爺打著幫小哥完成儀式的旗號想要盜取長壽秘密,並有卸磨殺驢的計畫。為啥能騙小哥,因為有祖傳失憶症。然後吳解兩家了解這個情況後決定先下手為強,做掉張大佛爺。

12樓:bd小葵

《盜墓筆記》的主角吳邪來自老長沙九個盜墓家族中的吳家,這九個盜墓家族被稱為「老九門」,又稱九門提督,分為上三門、平三門和下三門。上三門皆已洗白,即為官;而平三門多半揹負罵名,即為賊;下三門多數是做生意的,即為商。這九大家族控制著長沙城的文物買賣和流通,而吳邪來自平三門的吳家,其爺爺在江湖中被稱為「吳五爺」。

《天鵝的故事》主要講了天鵝到什麼故事

你好!天鵝的故事 講述了一群天鵝為了生存,在乙隻老天鵝的行動感召下,用自己的身體破冰的神奇壯觀的故事。謳歌了老天鵝捨己為人,奮不顧身的奉獻精神。教育我們從小要學會奉獻懂得回報。天鵝的故事主要講了什麼?天鵝的故事 主要講述了在貝加爾湖畔,一群天鵝為了生存,在乙隻老天鵝破冰行動的感召下,全部用自己的身體...

臥薪嘗膽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什麼,臥薪嘗膽主要寫了什麼故事?

現在人們經常用 臥薪嘗膽 一語,來表達刻苦自勵 奮發向上的決心。傳說歷史上有這樣乙個故事 越王勾踐在一次戰爭中被吳國打敗,只得向吳屈辱求和。在吳王的威逼之下,勾踐還到吳國宮廷中服了三年的苦役,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勾踐被釋放回國以後,為了奮發圖強,報仇雪恥,他睡覺躺在硬柴上,坐臥飲食都要嘗一下苦膽,以...

2023年國旗的故事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什麼事

故事 從前,有個鄭國人,打算到集市上買雙鞋穿。他先把自己腳的長短量了一下,做了乙個尺子。可是臨走時粗心大意,竟把尺子忘在家中凳子上了。他走到集市上,找到賣鞋的地方。正要買鞋,卻發現尺子忘在家裡了,就對賣鞋的人說 我把鞋的尺碼忘在家裡了,等我回家把尺子拿來再買。說完,就急急忙忙地往家裡跑。他匆匆忙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