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上初一了,誰給我定個作息表的。暑假結束還有十幾天我想惡補一下,補什麼。萬一在初中高手如雲

2022-08-30 19:00:10 字數 732 閱讀 8198

1樓:小燕紫兒

你什麼都不用補!恕我直言,現在補再多也白搭......

1.地理歷史方面的知識貧乏沒有關係,只要你按照老師的要求,把每一節課的內容都掌握紮實,就一定能學好(這可不是空話,不信等上了初中你就知道了。)

2.住在宿舍跟住在家裡一樣,都是每天都得吃飯、睡覺、學習,只要在家生活能自理,在宿舍也沒問題,沒什麼特別的。宿舍裡怎麼會有潛規則呢?

3.剛上初一,老師誰也不認識,第一天報到肯定得打掃衛生,這時候你應該搶著幹活,如果你們班要競選班幹部,一定要積極才行,這樣老師對你的印象肯定很好!(這點我可是深有體會!)

4.剛上初一,你們還和小學生沒什麼不一樣的,小學怎麼交朋友,初中就怎麼交。

5.只要你把我上面說的全做到了,就沒啥可緊張的了。

我明年就初中畢業了,聽我的沒錯!

2樓:

我現在是初三的,我那時候也和你一樣到處問到最後會發現有個屁用啊,到了就一切就知道了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其實本人覺得真沒自己想的那麼可怕

3樓:聲樂康

宿舍:禮貌,微笑,開朗,沒有潛規則,因為大家都是剛來的,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還有記得一點千萬別多嘴。

老師:學習不好老師或許不會太生氣,但紀律不好就一定會被記住。

4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睡覺

中午:上網打dota

下午:打籃球

晚上:打星際爭霸3

我要上初一了,可爸爸媽媽就是不給我買手機怎麼辦

動用親友團 當初我就是我和我的親戚朋友一起說服的 買手機並不是一件壞事啊!方便和家裡聯絡 這樣不好嗎?不過有一點 平時上學我是不怎麼帶的 好像有點廢話哦 其實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講清楚自己想要手機的理由,我想如果只是要個能內打 的手機,方便與家人容 朋友聯絡的話,他們也許可以諒解你的.但要知道,買手...

我都生了兩個閨女了,我老公說還想要我生,一定要生個兒子,我不是不想生而是萬一又生了個女兒怎麼辦呀

那就讓別的女人給他生個被,這是當今無法解決的問題,兒子不是想生就能生的,對於想要兒子的男人來說 這始終是乙個極其強大的心結,如果不解開這個心結 結果也會越來越糟的。偏偏這個心結 只有兒子可以解開 生孩子倆人的事,他乙個人說的不算 我和我老公結婚5年了,一連生了3個女兒,我老公說還想要個兒子,我不是不...

女孩給我了個謎,我一直解不開,謎題是JMpwfZpv是什麼意思

真有意bai 思啊這個就是達文西密碼du啊很簡單的。達芬zhi奇密碼是把謎dao底的字母向後推乙個形版 成謎面 權 換句話說,將謎面的字母向前推乙個不就得到了謎底嘛!那麼就簡單了,你看 j mpwf zpv 中,j 的前乙個字母不就是 i 嗎?m 的前乙個字母不就是 l 嗎?同理,p o w v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