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講的什麼故事,《老男孩》主要講了什麼

2021-08-15 06:20:46 字數 5055 閱讀 1900

1樓:動作

影片講述了乙個復仇的故事,主人公吳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綁架,被囚禁在乙個私人監牢中長達15年之久,在最終得以重見天日之後,他不顧一切的要找到自己遭到綁架的原因,並了瘋狂的復仇計畫。

2樓:未來電影局

電梯裡的槍聲響起,李有真身體似乎從那一刻,隨著鮮血的流淌而解脫。一名叫吳大秀的中年男子,在女兒生日那天醉酒大街,被神秘人綁架,囚禁於乙個全封閉的地下密室,每日三餐只提供煎餃,兩個月了,也不知為何被囚禁於此,何時會被釋放,通過電視他得知妻子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老男孩》是11度青春系列電影之一,由肖央擔任導演、編劇和主演,影片於2023年10月28日首映。《老男孩》講述了一對痴迷麥可傑克遜十幾年的平凡「老男孩」重新登台找回夢想的故事。2023年7月10日老男孩公升級版大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全國上映。

《老男孩》敘述了一對中學的好朋友在他們中年時,組合成樂隊參加「歡樂男生」選秀節目,因為一首歌讓他們回到青春,回到過去,這首感人的「老男孩」主題曲同時也感動了所有的觀眾。這是11度青春系列短片中最長的一部短片,也是最受大家熱捧的一部**,影片以絢麗的鏡頭敘述了這些年輕人以及這個時代的變化,我們為什麼如此感動?原因,可能一樣的,就是經過歲月洗練以後剩下那鑽石一樣璀璨的記憶,或許我們都能在這光與影中間,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自己關於時光的記憶,關於青春的記憶。

《老男孩》主要講了什麼?

4樓:愛笑的

吳爭,民航機長,擁有令人艷羨的職業和外型,飛行中他技術過硬,承載無數乘客的責任。生活中他天性不羈愛自由,恣意揮灑,不管他人眼光。在自己的世界裡,做個徹頭徹尾的老男孩。

直到有一天,乙個 16歲的兒子從天而降,乙個正義的女老師林小歐緊隨其後,兩人前後腳的到來,徹底顛覆了吳爭既有的生活。林小歐,無憂無慮的樂天派,時髦得有點用力,正義得有點莽撞,她是學生們親切的姐姐、爽朗的朋友和沒架子的好老師。當得知得意門生蕭晗突遭家變,成了無家可歸的孤兒,她費勁心力要與孩子生父溝通,當她見到了孩子生父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時的噩夢——處處和她作對、極不靠譜的吳爭

5樓:火海全死妖

南韓電影《老男孩》講的是中年男子吳大修在醉酒回家路上,突遭不明身份的人綁架失蹤。就此,他毫無理由地被囚禁在乙個神秘的私人監獄中。每天看電視,三餐吃煎餃。

通過電視,他得知妻子已遭殺害,女兒下落不明,自己更被懷疑為**。就此,吳大修開始鍛鍊身體,決心復仇的故事。

國產電視連續劇《老男孩》是由劉俊傑執導,劉燁、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桀驁不馴的老男孩吳爭,人至不惑之年經歷愛與成長的故事。

美國電影《老男孩》該片講述了乙個人被綁架和破舊的細胞在15年未作任何解釋舉行的男子突然被釋放,並給了錢,手機和衣服,並設定路徑上發現誰毀了他的生活,這樣他就可以採取報復。

6樓:動作

影片講述了乙個復仇的故事,主人公吳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綁架,被囚禁在乙個私人監牢中長達15年之久,在最終得以重見天日之後,他不顧一切的要找到自己遭到綁架的原因,並了瘋狂的復仇計畫。

南韓電影《老男孩》具體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7樓:付琳在路上

《老男孩》

很久以前我看過乙個名為《超級轉轉轉》的反轉劇,劇中有一集名為《老男孩》,講的是乙個男人被莫名囚禁了15年的故事。

因為是劉在石主演,所以只覺得搞笑。直到看了原作,才覺得震撼,暴力,**,奇特的光影,一樣都不少。故事是這樣:

女兒生日那天,中年男子吳大修在醉酒回家路上,突遭不明身份的人綁架失蹤。就此,他毫無理由地被囚禁在乙個神秘的私人監獄中。尋死未果的吳大修,每天看電視,三餐吃煎餃。

通過電視,他得知妻子已遭殺害,女兒下落不明,自己更被懷疑為**。

就此,吳大修開始鍛鍊身體,決心復仇,並在牢中度過漫長的15年。當吳秘密挖通牆壁時,卻在某一天被放出,得以重見天日。他不顧一切地尋找自己被綁架囚禁的原因,並瘋狂的復仇計畫。

他遇見了年輕的壽司女店員,並借助同窗老友追尋仇人,成功懲罰了監獄看守一番。與此同時,幕後仇人李有真也浮出水面。復仇的火焰燃燒到每個人的心裡,而誰又是最可憐的人?

8樓:未來電影局

電梯裡的槍聲響起,李有真身體似乎從那一刻,隨著鮮血的流淌而解脫。一名叫吳大秀的中年男子,在女兒生日那天醉酒大街,被神秘人綁架,囚禁於乙個全封閉的地下密室,每日三餐只提供煎餃,兩個月了,也不知為何被囚禁於此,何時會被釋放,通過電視他得知妻子已

9樓:

《老男孩》影片講述了乙個復仇的故事,主人公吳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綁架,被囚禁在乙個私人監牢中長達15年之久,在最終得以重見天日之後,他不顧一切的要找到自己遭到綁架的原因,並了瘋狂的復仇計畫。

10樓:北京王大妮

南韓導演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中的一部(2023年)。2023年美國翻拍了同名電影,情節大體類似。

(版本一)

影片開始,乙個頭髮蓬亂的男人,也就是吳大秀,發現了乙個想跳樓的男人,就揪住他,沒讓他跳,還講了自己的故事:十五年前,吳大秀因為醉酒惹事警察局,他很不爽,因為那天是女兒的生日,他買了一對天使翅膀當女兒的禮物。朋友珠樺把他帶離離開警察局後,朋友**解釋他為何遲到時,莫名其妙地被人綁架,關進一間屋子,看到電視報道:

妻子被殺、自己是嫌疑犯,女兒也不知所終。這麼一關就是十五年,每天只能看電視,食物只有煎餃。他痛不欲生,振作起來後天天鍛鍊身體,在牆上挖洞,洞挖得差不多時,他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外面了,其實已經被人催眠了。

他講了自己的故事後,沒聽那個想自殺的人訴說,揚長而去了,結果那個男人還是跳樓了。

吳大秀後來做的事就象是有人指引,有人給送錢和手機(李有真安排的),他去一家料理店,見到了年輕的女廚師美桃,美桃對他頗有好感。吳大秀住進美桃家,先調查了女兒的下落,得知女兒生活在國外,於是開始了自己的報復。他找了朋友珠樺,在美桃和朋友的幫助下,先設法找到了送煎餃的店,又找到了與此事有關的乙個老闆(以前關押他的秘密監獄頭目),總之一路打打殺殺,後來找到了幕後的李有真。

當然這個過程很複雜。李有真與他打賭,若是吳大秀能弄清為什麼會被關十五年,李有真就自殺。吳大秀後來訪問舊日同學,再加上自己的回憶,一點一點明白了上學時的一件事。

原來,李有真與自己的親姐姐有私情,正好被吳大秀看到,就隨口告訴了別人,這事越傳越過分,吳大秀轉學走了,而李有真的姐姐最終自殺了。知道了真相,美桃勸吳大秀放手,她覺得吳大秀有錯在先,這事就不要追究了吧。但吳大秀一心復仇,他把美桃託付給那位老闆。

吳大秀來找李有真時,有這樣乙個細節,他想用電梯,但電梯始終告訴他密碼是錯的,這暗示了他找李有真是錯誤的決定。果然,把吳大秀關十五年只是李有真報復的一部分,他是用這段時間等吳大秀的女兒長大。他給吳大秀看了一本相簿,吳大秀就這樣看到自己年幼的女兒一點點長成美桃。

此時的美桃正在老闆那裡,開啟乙個禮物盒子,裡面是一對天使翅膀,正是十五年前父親給他的禮物。李有真說,那位老闆手裡有一本一樣的相簿,現在就可以給美桃看,吳大秀差點急瘋了,他用各種各樣糟蹋自己的方式懺悔,最後剪掉了自己的舌頭。李有真終於沒讓美桃看那本相簿,離開時在電梯裡自殺了,對姐姐的死,他始終懷有愧疚,姐姐掉下水庫時,他放手了。

吳大秀想讓催眠師幫他消除這部分記憶,但見到女兒時,他發現自己的記憶還在,所幸女兒不知道真相。

(版本二)

《老男孩》是朴贊郁導演的「復仇三部曲」的第二部,它的故事十分有戲劇性。接下來我把時間線弄順來講一下,因為電影不是順序講述的。

它講了男主(吳大秀)因為在讀書時看到了另乙個學生(李有真)和他的姐姐(李素兒)在做親熱的事情,但其實並沒做,而男主看到這個事情後本來想保密的,結果告訴了他的**(珠樺),然後**又去告訴別人,一傳十,十傳百,而且越來越離譜,越來越嚴重,最後姐姐忍受不那個學生的姐姐忍受不了這樣的羞恥自殺了。

長大後,男主有了妻子女兒,女兒三歲那天,他被陌生人綁架了在乙個秘密監獄關起來,這一關就是十五年,從電視裡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經被殺,自己是嫌疑人,他先是消沉,之後又振奮精神鍛鍊身體,用鋼筷子挖牆打算逃走,15年過去時,幕後**放過了他,他出去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去復仇,他來到曾經被綁架的那個地方,遇到了乙個年輕女子(壽司店女廚師,美桃),美桃得知了這件事,就想要去幫助他,而男主不願意,但後來看到她跟乙個網友聊天發現那網友竟然知道自己的事情,於是就以為這女子也是他們的一夥,但女子說自己不是,後來男主通過調查確定了那網友就是那幕後**,而女子也是無辜的,就在要去報仇的時候,幕後**卻又抓住了他,並問他:「如果你知道了我為什麼要綁你,我就自殺。」

原來這幕後**就是讀書時候的那個學生李有真,他也因為內心的復仇心理而找到了男主,但男主此時也十分憤怒,當他想要殺了他時,幕後**丟出了自己的大招:

其實他被綁架的地方是故意安排的,就是為了讓男主和那女子相遇,而也是特意讓男主發現那女子聊天的網友就是他,讓他找到自己發現真相,然後錄下了男主和那女子**的音訊,並記錄在乙個盒子裡面,裡面還有乙個可怕的證據,那女孩原來是男主的女兒。男主此時羞恥和痛苦縈繞於心,而且幕後**告訴他此時他的女兒也收到了這樣的盒子,男主於是上去哀求他不要把盒子給她,甚至剪掉了自己的舌頭。原來的復仇竟變成了現在這樣子,跟之前幕後**的姐姐的狀況如出一轍。

而那幕後**告訴他你現在知道原因了嗎?而男主此時也想起了前因後果(電影裡男主是最後才知道了真相),痛哭了起來,幕後**看到了男主已被「毀」得不成樣子,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諾,自殺了。這一場復仇的戰役,幕後**全勝。

最後,男主請求催眠師去消除自己對於那件事的記憶,催眠師告訴他這不能保證能百分百成功,後來他女兒找到了他,很明顯,幕後**並未把盒子給她,當他女兒抱住了他時,女兒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面容,而男主卻是百味雜稱,他並未被消除記憶,他的一生,都將被籠罩在羞恥和黑暗之中,他也不能告訴他女兒真相,因為這也會毀掉她。

--------------------------

長話短說:——影片講述了乙個復仇的故事:主人公吳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綁架,被囚禁在乙個私人監牢中長達15年之久,在得以重見天日之後,他了自己的復仇計畫。

在復仇的過程中,他遇見了年輕的壽司女店員,並借助同窗老友追尋仇人,成功懲罰了監獄看守一番。與此同時,幕後仇人李有真也浮出水面。

故事的最後所有理由得以解釋:囚禁主使者也是為了自己的復仇,他與姐姐當年的不倫之戀被男主無意發現,姐姐自殺,於是主使者經過周密的計畫,讓男主愛上了自己的女兒(女店員)並發生了關係,這一切在他看來,就是自己最好的報復。

男主與女兒已經相愛,因為一些原因,他用催眠讓自己忘記這一切,依舊和女兒生活在了一起。——編劇導演居然這麼搞?!

老男孩究竟想表達什麼《老男孩》這首歌到底表達什麼意思?聽不出

我覺得有三層主題 而且都在影片中非常直接的表達了出來。1.懷念青春,嘆息青春消逝的太快。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歌詞有說。2.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影片最後一句話 3.夢想歸夢想,生活還得繼續。當青春已逝,夢想也已經磨滅,或許珍惜今天,努力工作才...

老男孩的歌詞

老男孩演唱 筷子兄弟。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吶。到底我該如何表達。她會接受我嗎。也許永遠都不會跟他說出那句話。注定我要浪跡天涯。怎麼能有牽掛。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花開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看那漫天飄零的花朵...

老男孩在哪個衛視上映,老男孩什麼時候播出,什麼時候上映,播出時間,哪個臺

老男孩 於2018年03月04日起在湖南衛視上首映播出,並在愛奇藝 芒果tv同步播出。老男孩 是由劉俊傑執導,劉燁 林依晨 雷佳音 胡先煦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桀驁不馴的老男孩吳爭,人至不惑之年經歷愛與成長的故事。劇情簡介 吳爭,民航機長,擁有令人艷羨的職業和外型,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