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頭髮稀少,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多

2022-01-10 21:43:44 字數 5201 閱讀 5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食物對頭髮掉的厲害有好處:   1、補充鐵質   適合人群:貧血引起掉頭髮 人體需要各種微量元素,缺鐵會引起貧血,而貧血的伴隨的症狀之一就是掉頭髮,所以在飲食上要選擇含鐵量教高的食物。

花生、黃豆、黑豆、胡蘿蔔、菠菜、鯉魚、香蕉、馬鈴薯等都含有豐富的鐵元素。   2、補充蛋白質   適合人群:營養不良類掉頭髮 頭髮是測量人們身體健康的尺度之一。

營養不良在頭髮上表現為枯黃、分叉、同時大量掉頭髮。這類的掉頭髮應該吃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雞蛋、白肉、玉公尺等就是高蛋白類食物。牛奶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3、鹼性的蔬菜和水果   適合人群:疲勞過度引起掉頭髮 掉頭髮及頭髮變黃的很大的因素可能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吃醣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性毒素。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柑橘類、柿子、黃瓜、胡蘿蔔這些蔬菜水果都是強鹼性類。

  4、毛髮衰老性掉頭髮   頭髮也是有生命,伴隨著人的年齡的變化而變化,同樣有著生長期、成熟期和衰老期。對於這類掉頭髮,首先要保持乙個樂觀年輕的心態,同時適量的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同樣也能從食物中攝取。新鮮綠葉蔬菜、動物臟器、豆類、蛋黃、瓜果、瘦肉、花生等之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

  頭髮掉的厲害的原因   1、精神、神經失調。一些青年人由於遭受沉重的打擊,或長期精神緊張、憂鬱而產生脫髮。   2、病灶感染。

由於真菌、細菌及病毒引起感染,可導致區域性血管發生血栓或小血管炎,而使其支配範圍的頭髮,由於血液**受到障礙而產生脫髮。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髮劑啊,不過那些東西都不怎麼靠譜的,不過,你可是在自己頭髮上做些手腳,讓頭髮有蓬鬆的感覺,那樣就不會了

3樓:霸佔伱de美

剪光頭每天堅持用生薑擦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黑芝麻,多吃堅果,多吃有營養的,或可以直接用生髮素

5樓:新裕工程

缺鋅,可以吃葡萄糖酸鋅口服液

6樓:你說愛像雲

可以去養發館保養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髮稀少的女子,最適宜的是短髮型。頭頂的頭髮要剪成分層,以掩蓋稀少的頭髮,使頭髮顯得豐滿一些。如果頭髮纖細,也須用分層剪髮的方法;頭頂分兩層,兩側發稍長,背後髮更長,發腳平剪以示豐滿。

  二、美容專家介紹,燙髮能使頭髮顯得豐滿些,但不少頭髮纖細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護髮品,唯一的辦法是用一撮頭髮作試驗,看看需要多少時間燙髮效果最佳。燙髮時分界不要呈直線,最好是呈z形線,以免頭髮乾後露出分界**觀。   三、吹乾頭髮時最好向前垂下,把頭髮吹離頭皮,這樣頭髮就顯得有分量。

若不要吹乾,洗髮後不要立即梳理,以免濕髮緊貼頭皮。

8樓:手機使用者

頭髮增長液 問我吧

怎麼才能讓頭髮稀少的人長出濃密的頭髮

9樓:她們的情感劇

天生頭髮稀少的話是沒辦法增發的,因為每個人一出生毛囊數量就是固定的,只可減不可增。

後天導致的頭髮稀疏的話,可以先到醫院做個毛囊健康檢測,看下整體毛囊狀況以及後枕部的毛囊健康情況後再確定**方案。

1.毛囊還未壞死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藥物刺激毛囊,有一定的機率會重新長出毛髮,但是要持續使用,停藥有較大的可能會復脫,而且藥物**只對頭頂脫髮有效,前額髮際線脫髮藥物是沒有多大效果的。

2.毛囊閉合的情況下只能選擇植髮,種植後的頭髮不會再次脫落。

拓展資料:

頭髮稀疏的原因:

1.頭髮稀少的人分為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兩種。先天性的多為遺傳因素所導致的,一般有家族遺傳史的發友頭髮稀少的概率越大。

當然,先天因素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後天因素多半是由於自身的不良習慣所導致。一般像長期熬夜、營養素攝取不足、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缺乏以及精神因素等都是導致頭髮稀少的直接原因。

2.性激素原因。青春期以後,人體內的雄性激素會隨著血液迴圈到達毛囊中的毛球細胞,通過細胞膜進入細胞質,而細胞質中的5α-還原酶會和睪酮反應生成dht,進入細胞核,對細胞的代謝系統產生作用,導致毛發生長期縮短、提前進入休止期,頭髮變得越來越稀疏,如果可見頭皮,那說明你的頭髮至少已經減少了30%以上,屬於嚴重稀疏。

10樓:娛樂解說課

1、生薑促生髮: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3次,刺激毛髮生長。

2、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主烏有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3、每天早上梳頭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發隙的通風良好,因為頭髮最容易出汗且被熱氣籠罩,故經常梳頭能防止脫髮及頭皮屑。

4、頭髮長得快,就要保持頭皮的健康,缺維b會起皮屑,而啤酒酵母含有大量維b,所以喝剩下的啤酒可以用來洗頭。先用水把頭髮浸濕,然後淋上啤酒,用毛巾包起來,過十分種再按正常程式洗頭就好了。以前用奧尼啤酒香波覺得挺好用的,現在找不到了。

5、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6、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對身體虛弱、早衰而導致的脫胎換骨發效果最好,對藥物性脫髮、某些疾病引起的脫髮也會有一定療效,讓秀髮再顯光彩。具有養血、潤燥、補肝腎、烏鬚髮之功。將洗淨曬乾的黑芝麻文火炒熟,碾成粉,配等量白糖,每日早晚各食兩湯匙,用溫開水沖服,也可與牛奶、豆漿、稀飯、饅頭等同食,其味香甜可口。

7、何首烏對頭髮生長很有功效,用首烏粉,放在你平時吃的食物當中,天天去吃,注意一定要長期的堅持服用。才會有效果的。

8、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帶,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比如雞蛋、叟肉等。

9、但是還少有人知道,頭髮的生長還與心情、睡眠和鍛鍊有關呢,心情和睡眠好的人,頭髮會比一般人要長得快一些。

10、很多人生活中的實踐證明,茶葉可以促進生髮,我們可以把隔夜或者是喝剩下的茶葉水,在洗頭的時候,倒在頭髮裡,按摩片刻,然後用頭套包起來,20分鐘後洗淨,對頭髮生長也是有好處的。

11樓:健康7日談

頭髮變白,還經常脫髮,教你乙個方法,讓頭髮長得烏黑濃密

12樓:

我以前有段時間脫髮也很嚴重,頭皮明顯顯露來了,都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以至比臉還重要,俗話說話「樹死葉先枯,人老發先落」,頭髮少人真的很顯老,怎樣裝扮也沒什麼用!後來我決議要想方法把頭髮長出來,就去查閱各種材料,還好我及時看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照著文中講的來做,挺有用,掉創造顯少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5.6歲!

平常我們要留意:

1)每天早起鍛鍊一下,晚上鍛鍊一下,對身體好呀,出出汗,晚上泡泡腳,沒事多喝點熱水,不要老吃涼東西;

2)平常要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物;

3)不良的心情會影響頭髮的生長,所以平常要留意學會勞逸分離、及時放鬆,堅持良好的心態。

13樓:昆明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是目前有效解決脫髮問題的方法之一,通過使用顯微外科手術提取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且已具備接受該毛囊條件的位置。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堅持原有毛髮的生物特性,使頭髮稀疏的人重新長出濃密的頭髮,可剪可燙可染,不易再次脫落。

14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針對頭頂稀疏的情況是可以通過植髮加密的方式來進行**的

植髮加密就是採用自體毛囊移植的方法,將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使頭髮稀疏的區域恢復到濃密的狀態。

15樓:公尺泔水撂戀

要想使頭髮濃密應該多吃菠菜、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另外可以配合內服發特濃營養素,調節髮質,促進新發生長,讓頭髮濃密。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頭髮稀少細軟是雄激素性脫髮的乙個重要表現,男性還表現為髮際線的後移,而女性則會出現頭頂的毛髮稀疏脫落。**上:1、對症**,主要是抗雄激素藥物,男性口服非那雄胺片,女性口服螺內酯等。

2、外用生髮的藥水,女性用2%的公尺諾地爾酊,男性用5%的公尺諾地爾酊,還有中藥的生髮藥水,比如生髮酊等。3、毛髮的營養類藥物,比如胱氨酸和調整皮脂分泌的藥物,如維生素b6等。4、中醫中藥,辨證口服湯藥或者中成藥,也有不錯的效果。

5、飲食生活方面,辛辣刺激的食物盡量少食用,少熬夜,保持合理的作息。只有做到以上幾點,頭髮稀少細軟會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17樓:司煥臍軌蓑

頭髮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儀表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我們正常人從出生開始頭部就長有頭髮,有的人會隨著年齡的增大會開始脫髮,有的人是由於壓力過大,偶然一次看到了「重現.青絲」一紋,有講到很多防止掉發的知識,隨便講些給大家聽下,經常按摩一下頭部,用雙手在頭部像彈鋼琴似從後頸向髮際,每次按三分鐘以上,最好做到頭皮發熱。

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例如:蛋類、豆類與包心菜。

少脂,少熱,少刺激。多吃蔬菜和水果。平時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適當減少洗頭的次數,每次洗完頭都要過乾淨,洗頭時不要用手使勁去抓頭皮。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頭皮按摩:頭皮良好的血液迴圈能促進細胞運動,當細胞的活力和吸收力足夠,頭髮的生長才有保障。

第二招:正確選擇洗髮露與護髮素:選擇鹼性較弱,且滋潤性強的洗髮露,並且最好搭配護髮素,強頭髮柔順度,從日常洗頭中護理滋養頭髮。

第三招:勤運動:運動能有效地去除疲勞,緩解壓力,改善睡眠,為頭髮創造健康的精神環境。

第四招:補充毛囊營養,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刺激頭皮毛囊增加活性,堅持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再重新長出。

第五招:掌握好平日洗頭的頻率:粗硬髮質的女孩,可以一週洗一次頭。而細軟和粗硬髮質之間的中等粗細髮質,通常每週洗2-3次就足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很少會掉頭髮的,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啦,每天早上一起床的時候用手一抓頭髮就會掉很多,還有每次一洗頭髮時,手一拿下來後,也會掉好多頭髮。本來我的頭髮就不是很多,現在越來越少,不久前一位朋友有給我講到[範睿|自敘]一文,講到了好多知識,我也跟著做,別說還挺有用的,現在頭髮掉得少了。

取芡實10克、薏仁10克、蓮子肉10克、山楂肉6克、淮山藥10克、粳公尺適量,作藥膳食用。 黑芝麻適量炒熟、研粉,與等量炒熟的麵粉混合,用開水調成糊狀,可加些紅糖調味,每日吃一次。 紅棗或黑棗6-7枚、雞內金3克,水煎飲湯食棗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多,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多點

頭髮稀少原因 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是指遺傳了父母祖輩的脫髮基因,或者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出現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的現象。建議 不要挑食,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 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保證頭髮健康生長 保持愉快的心境。最主要的就是...

怎樣才能讓我的頭髮長多呢,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多

如果你想多的話 我總結了10幾條經驗 願意與你分享。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黑木耳 猴頭菇等也有益。水果 如櫻...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多吃一些對頭髮有好處的東西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