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屯溪汽車站坐車到蕪湖全程告訴需要多少時間?每天有幾班車

2021-03-22 10:02:39 字數 2202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黃山(屯溪)汽車站 蕪湖 06:20 黃山(屯溪)汽車站 蕪湖 11:50 黃山(屯溪)汽車站 蕪湖 13:

00 黃山(屯溪)汽車站 蕪湖 14:20 歷時三到四個小時 具體的你可以到汽車客運站諮詢一下

從黃山做汽車到蕪湖多長時間?

2樓:儍垀垀啲呦

您好,從黃山風景區坐車到蕪湖 一般用時是3小時的樣子。

從黃山市區出發 最起碼是3.5小時

3樓:黃山聚福山莊

黃山坐汽車到蕪湖車時三小時。

4樓:完顏寄竹不丙

樓上的這條路是205國道,但是這條路一般是到湯口(黃山風景區)的時候走,如果到市區,在蔡家橋左轉,走旌德、績溪、歙縣。這條路雖然略遠,但是路況要好很多,而且不用走盤山路。從蕪湖到黃山市(屯溪)四五個小時就可以到。

屯溪到蕪湖 長途汽車怎麼去

5樓:黑桃

在屯溪長途汽車站購買黃山到蕪

湖汽車票,票價70元/人。一天班次三班。到蕪湖的時間4個小時左右。

蕪湖有兩個站乙個是總站乙個是南站。南站在大學城附近,總站在火車站對面。要是對蕪湖不熟悉建議在總站下車,交通會比較方便。

蕪湖到屯溪的汽車多久一班?一天幾班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車次 時間 線路 終點 到站 車型 剩餘座位 票價(全) 票價(童)

2333 7:40 蕪湖-屯溪 屯溪 大型高一 15 80.00 41.00

2337 9:20 蕪湖-屯溪 屯溪 中型高一 22 70.00 36.00

1439 9:50 蕪湖-江山 屯溪 中型高一 23 70.00 36.00

2334 13:25 蕪湖-屯溪 屯溪 中型中級 34 70.00 36.00

2336 15:00 蕪湖-[黃]屯溪 屯溪 中型高一 35 70.00 36.00

大概6個小時時間。

7樓:忻桐古含海

在屯溪長途汽車站購買黃山到蕪湖汽車票,票價70元/人。一天班次三班。到蕪湖的時間4個小時左右。

蕪湖有兩個站乙個是總站乙個是南站。南站在大學城附近,總站在火車站對面。要是對蕪湖不熟悉建議在總站下車,交通會比較方便。

從蕪湖坐汽車到黃山需要幾個小時??幾點鐘發車? 40

8樓:黃山阿拉酒店

hello:

蕪湖汽車站有直接到黃山景區的班車:7:50、15:50的票價是60元乙個人,車程大概是4個小時左右。

也有到黃山市區的:7:40、9:20、13:25、票價是70元乙個人(*^__^*) 嘻嘻,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蕪湖到黃山(屯溪)的客運班車時刻以及返回的時刻?

9樓:血刺偉哥

6:40、8:00、9:20、13:00蕪湖站發車,普通中巴車,非高速,經停蔡橋,旌德,浩寨,雄路,歙縣,岩寺 (供參考)

黃山到蕪湖的汽車

10樓:黃山的釐公尺客棧

你好黃山風景區湯口鎮每天有2個班次車到蕪湖,分別是早上的7:20、下午的13:30分票價58元,不走高速走全程205國道。如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

蕪湖到屯溪的汽車班次時間及** 是一直做到底站的屯溪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先乘坐4、

12樓:翁小平

**忘記了,車子還是蠻多的,好多過路車,70塊錢左右吧,直接到屯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只有一班 應該是早上的 大概是七點左右就走 車票是72左右

從歙縣到蕪湖的汽車一天班次多少 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屯溪 09:20、13:25發車,途經蔡橋、旌德、浩寨、雄路、歙縣、岩寺,約4小時

蕪湖--江山 09:50發車,途經旌德、雄路、歙縣、屯溪、西坑、開化、常山,約9小時

蕪湖--屯溪 07:40發車,途經歙縣、岩寺,約3個多小時

煙台牟平汽車站坐車到威海文登汽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不走高速會慢一些,2個小時左右就能到。從東站坐剛好乙個半,牟平應該差不了多少 最少兩個點哦 從惠州汽車站坐車到深圳公明汽車站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日期 發車時間 參考價 車型 車屬單位 途經站點 狀態 通票 執行里程 票數 操作 公明站 惠州 2011 03 31 13 40 50...

惠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怎麼做車,從吉隆坐車到惠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啊,幾點的班車?

由惠州市 惠州汽車站到惠州市 惠州火車站的乘車路線 1.從惠州汽車站走約20公尺到汽車站 鵝嶺北路 乘坐惠城25路 坐17站 到惠州火車北站總站下。走到惠州火車站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0.2公里,二類 費用約26元。晚上23 0點以後,費用約29元 一類 費用約32元。晚上23 0點以後,費用約...

從撫州長途汽車站坐車到南昌是到南昌哪個站下車

你說的是步步高附近的那個長途汽車站吧?從這裡發車到南昌,是在徐坊客運站下車的。另外如果你是在輕紡城坐的車,那麼就會在南昌火車站下車。前者的車更舒適豪華,兩個小時到站,中間不會停車 後者的車比較破,中途見客就停。如果趕時間的話就坐前者。呵呵 從撫州長運發往南昌的班車基本上市停在徐家坊車站,就在南昌長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