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青訓營條件

2022-08-30 12:25:07 字數 624 閱讀 4286

1樓:長腿哆啦c夢

條件如下:年齡範圍在14-24周歲的,段位要在單排王者100星以上,遊戲巔峰賽2000分以上且拿到乙個國服。擅長所聘位置主流英雄,直系親屬監護人同意,適應團隊集體生活。

錄取步驟:

一、認真填寫報名表內所有內容並保證真實有效。

三、最終通過試訓者將與ag超玩會簽約成為王者榮耀正式隊員。

相關資訊kpl可以說是王者榮耀頂級賽事了,kpl職業戰隊也代表了廣大玩家們的最高水準了,不過提到kpl職業戰隊,很多玩家也聽到過有個kpl青訓營的存在。

2樓:心的舞台

年齡範圍在14-24周歲的,段位要在單排王者100星以上,遊戲巔峰賽2000分以上且拿到乙個國服。擅長所聘位置主流英雄,直系親屬監護人同意,適應團隊集體生活。

錄取步驟:

1、認真填寫報名表內所有內容並保證真實有效。

3、最終通過試訓者將與ag超玩會簽約成為王者榮耀正式隊員三柒三三遊戲。

頂級賽事:kpl可以說是王者榮耀頂級賽事了,kpl職業戰隊也代表了廣大玩家們的最高水準了,不過提到kpl職業戰隊,很多玩家也聽到過有個kpl青訓營的存在。

王者榮耀怎麼卡小兵王者榮耀訓練營卡小兵方法

王者榮耀戰鬥時間變長,團戰和拉鋸時玩家也就有了更長的時間做操作,有了相互配合打出精彩戰鬥的時間。但是推塔比較快,所以整體遊戲時間不會變長,玩起來畫面簡潔又大方,細節處又處理的很好 整體感觀挺好,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一大波 王者榮耀單人訓練營無限小兵怎麼卡兵線呢 王者榮耀單人訓練營的無限小兵打起來不...

王者榮耀什麼條件才能達到縣服,王者榮耀裡萌芽多少分才能上縣服?

縣服至少需要1000戰力,縣級稱號的英雄榮耀戰力是不能夠低於一千分的,並且還要能夠進入到一百以內的,這樣就可以直接獲得區服的稱號了。除此之外,榮耀戰力稱號每個星期一的早上五點鐘會結算排名,只要保證能夠在這個時間之內都在排行裡面就可以。稱號的獲取要求 這是s15賽季推出的乙個新規則,區級稱號的英雄戰力...

王者榮耀拜師條件是什麼王者拜師攻略解析

拜師條件 1.等級在4 30級 2.當前沒有師傅 3.對方排位賽歷史段位比自己高提個小段位或以上 收徒條件 1.等級在4 30級 2.排位歷史最高段位在 4及以上 擁有的徒弟 不包括已出師 數量未達到上限 4.對方排位賽歷史段位比自己低乙個小段位或以上 師徒任務 王者榮耀師徒任務共13個,要求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