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紙拍照,後面不平整,攝影單色背景紙潮了,拍出來不平有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2022-08-30 11:35:03 字數 1686 閱讀 6524

1樓:

相比無紡布單色背景而言,背景紙容易出現表面不平整,比如質地不均勻、受潮等原因,可以通過後期修正,比如用photoshop中的修補工具。平時讓背景紙處於垂直懸掛的狀態,也能讓表面恢復平整。

**偏黃,可以通過採用自定義白平衡解決,尤其是用混合光源拍攝。這個與鏡頭關係不大,也可以把相機選單中的飽和度降低。

對於數碼**而言,即使出現輕微偏色,也不是什麼問題,可以通過後期校正。

2樓:

模特離背景太近,處於景深內是原因,

背景紙的折角也處理成近可能大的圓弧形,不是象你那個近似直角。

只拍不p那確實是叫拍照 ,稱不上攝影的

到於黃,那並不一定是你的相機問題,因為閃光燈的色溫在5500k左右,你設在5880,應該是偏藍點,所以,你應該去校準下你的顯示器。

圖形顯示器是要經過經過swop認證的。用於螢幕校色要求色度均勻,可調節的範圍高。lcd的顯示器最好使用dvi資料介面。

都要經過色度儀校準才能說看上去沒問題,使用d50光源。還有就是顯示器icc檔案的嵌入也就是象紅蜘蛛等儀器和色彩管理軟體的校正。試想下你只要把顯示器的紅綠藍3色調整.

明暗和反差調整下,**看上去就會很好,但是,實際**本身並沒有變化,你能保證另一台顯示器也和你一樣調的? 所以,不能以沒有經過校準的顯示作為色彩和**正確與否的依據。

避免干擾光源的產生。螢幕應該配遮光罩使用。

房間環境的顏色

選擇中性灰,盡量避免色彩差異過大

操作人員的著裝

選擇中性色彩的著裝 (黑/灰色)

盡量避免艷麗色彩的服裝對顯示器的反射

50不會更好,**是一定要p過才好看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作

攝影單色背景紙潮了,拍出來不平有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4樓:匿名使用者

甭補救了,現在有一種pvc無痕的背景「紙」,有鏡面和非鏡面兩種,我買了四張,倍兒好用,就是必須或者卷,不能折,因為硬的,但是拍攝效果真不錯。

新買的攝影背景紙,掛上後乙個禮拜發現背景紙中部往下墜,變彎了,三個背景紙都呈現「( 」的形狀,所以

5樓:

是你用的管子太軟了,下垂變彎了,要不皺必須要鐵管,電動的軸都不彎的因為都是鐵管。

照相時後面就一張很長的紙背景那叫什麼說法,,,怎麼給攝影師講?

6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布按照不同的拍攝題材需要以及不同的個人的愛好,會選用不同的背景布,因此布的材料也就不一樣。有些照相館,喜歡用印有風景、圖案的背景布做背景拍人像,這種布一般是用無紡布印花的。有些拍攝題材,如靜物、人像的證件照或某些藝術照等的背景布。

我用數碼拍****老是拍的特別真實。能拍假一點嗎。?虛化的。因為我背景紙不平。凸凸的。拍的很清楚。

7樓:六孤陽

解決辦法:1、被攝物遠離背景;2、用大光圈,以縮小景深;3、用長焦鏡頭的遠端拍攝,以虛化背景、4、加柔光鏡進行虛化;5、後期製作時採用「化身」方法。

以上五種辦法均能達到突出主題、虛化背景的目的或願望。

8樓:雙子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鏡頭離物體近而物體離背景遠

怎麼拍照讓後面的背景為黑色而自己卻很亮啊

1 認為尋找黑色 深色背景。然後以你的臉部為標準測光對焦 2 如果還感覺不夠,在上述情況下打閃光燈,背景全黑!怎樣照這種背景全黑但面部很亮的 不這不是照的,是photoshop做的,照完一張 後把背景摳掉,在把背景新增成純黑 怎樣照相才會使背景亮一點 肯定是有照的問題。的時候,資料設定以主體為準,同...

紅色背景拍照配什麼顏色衣服,紅色背景配什麼顏色的衣服照相好看?

紅色顏色鮮豔,也很醒目,所以你就穿那種顏色比較淡一點的應該會好看點的,希望你能照出美美的相片喲 黑色白色是永遠的經典 都可以搭配,公尺色和藏藍色我覺得也不錯,如果 白灰色也能搭 總之一定要和紅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如果是紅色背景,一般黑和白色的衣服比較好看,這樣反差比較大,容易突出人物。總之紅色盡量盡量...

攝影用背景布紙什麼材質最好,專業攝影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一般的棉布就可以,扣圖的話,只要人物和背景反差大就可以了,和材質關係不大,反差大比較方便扣圖,最好白色 藍色各準備一塊。專業攝影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以背景紙 背景布 無紡布或面部 為主。除非你需要 反光 才使用化纖面料。攝影背景布什麼材質的好 急 絨面紙比較貴,而且不是名牌的紙可能顏色不理想 我看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