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歲,偶然發現門牙後面上顎處(凹凸不平那個地方)長出了

2021-03-25 08:31:51 字數 3577 閱讀 6497

1樓:佑嘵柒

你的情況很可能是多生牙,也就是在門牙中間出現了一顆多餘的牙齒,最好盡快到醫院拔除,雖然,他不痛不癢,但在無形當中勢必會影響門牙的生長。所以建議盡快就醫。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生牙,應該要拔掉的。不過剛長出來可能不太好拔,拍個**看看,牙根的情況怎樣,如果好拔的話就拔掉,越早越好。

3樓:開陽玲玲

你要讓醫生看看那是牙嗎?也可能門牙的牙根。

口上顎 凹凸不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蛀牙就可以了,口上顎沒人是平的,都是凹凸不平的。別大驚小怪了,不影響生活就可以。放心

5樓:

你好你說的太不清楚了,如果您說的是上顎穹窿後部黏膜不平整,那是很正常的

如果您說的是 齲壞的牙齒後面 有凹凸不平。也可以懷疑是因為齲齒造成的 牙齦息肉。

希望你有時間盡早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凹凸不平應該是齲齒造成,建議及早補牙...有句話叫小洞不補大洞吃苦嘛,還是很有道理的

7樓:老張牙科大夫

你說的地方本來就不是平的,要是平了才有問題呢 。蛀牙一定要抽時間補上,不然小洞不補,大洞吃苦,到時後悔莫及。

8樓:水裡的龜

您好:正常牙齒都有點隙窩溝的,是成長的生理解剖形態,沒有問題的,有蛀牙就應該去補嘛!

本人25,牙齒一直不整齊,上顎有兩顆牙長到了同乙個位置,一前一後,這樣能矯正嗎?需要多長時間呢

9樓:上海科瓦齒科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需要拔牙矯正的,建議有時間的話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比較好些。矯正的時間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牙齒矯正**和年齡,牙齒是否擁擠、前突、地包天、都有關,也和地域消費水平有關。

建議將問題具體化,才可具體回答。牙齒矯正的**,主要跟兩個因素息息相關。首先,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

如果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較高,難度就會小一些,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也會相對低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矯正的,用矯正器可以把牙齒慢慢引導到正確的位置上,一般需要1-3年的時間,具體跟個人牙齒狀況有關。

11樓:古牧西陽

當然需要矯正啦!不過像你這樣的一般要2至3年吧,我是"天包地",也矯正了三年呢.

我口腔上顎右邊最後第二個牙齒痛以扯掉了,就最後乙個牙齒內則上旁邊長了乙個很硬的包,不痛不癢,求幫助

本人20歲,長了3顆智齒,有4年左右了,下顎兩顆,上顎右邊一顆,智齒沒有長歪,正常長出來了,向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智齒有沒有張歪只能通過拍片,跟你年齡無關,只能通過拍x光片才能判斷的,所以你需要的是醫生。

13樓:思語新竹

向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你還是盡早把智齒拔掉吧!不然留著它也是後患。

14樓:王洪香思密達

趁著年輕你才20歲,把這兩科智牙到醫院拔掉,在補上兩顆,等到歲數大了去拔是很痛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其實都沒有用。拔了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危害。留著也是禍害。如果條件可以最好還是拔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人到成年期後又長出多餘的牙齒,按理說它是多餘的,有癢問頃向就是有炎症,如果不影向正常牙齒可找牙醫消炎,它影響別的牙齒就必須撥掉。撥智齒是很痛苦問,因為它長的也很健康,牙根很堅固,一定要去專業的牙科,找醫術高瀏牙醫**。多走幾家醫院減少痛苦。

我老公長了兩顆智齒一顆是在哈爾濱一院撥的,當吋人休克了,一顆是去北京撥的,不超過5分鐘不知不覺就完活了。去牙科找牙醫也要找有知名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20歲長出來三顆智齒

有四年左右了,不對了你的智齒怎麼長這麼早呢,一般人的智齒都是在20歲到24歲之間長出來,不過你要是覺得別的什麼地方都沒有感覺到不舒服的話你的智齒也沒有長歪,正常長的向上,那你可能也不用看醫生吧,應該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智齒有什麼問題嗎?望您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智齒沒有長歪,是不建議拔掉的,因為智齒在最裡面,刷牙不太容易刷到,就可能會牙疼,這個就需要自己注意點,每次刷牙把裡面的智齒也照顧到。至於那些建議拔牙的,最好別信,先不說麻藥對大腦的影響,大部分情況,拔了智齒對其他牙特別是同側的磨牙影響還是很明顯的。

20樓:阿白夜

智齒如果不影響其他牙齒的使用,可以保留智齒。如果長出了智齒影響到其他牙齒,那麼應該拔掉。如果智齒擠壓其他牙齒。會有很大的疼痛感,建議還是拔掉吧。

21樓:樵夫劉海哥哥

應該拔下來!這是在發育著呢!要它沒有用呀!

22樓:錦語良言

如果不疼不癢的,就沒必要拔掉啦!

23樓:綠林一片

去牙科看看,

聽聽醫生的專業意見。

24樓:愛努放的生命

多餘的應去除,影響美觀。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牙科看一下,如果吃東西非常疼痛需要動手術把牙齒拔掉。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牙科看一下,如果吃東西非常疼痛需要動手術把牙齒拔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不要隨便拔掉,要是對你說話吃動東西沒有影響,也沒有長歪,千萬別給人騙了,拔掉沒有太多好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牙科檢查一下,智齒是多餘的牙齒,最好給它拔了,影響美觀不說,它還吸收營養

28樓:錢豆豆

智齒沒用易壞掉,建議拔出。

29樓:小豆芽di媽媽

如果耽誤你好好吃飯的話,可以拔掉的,對你的牙齒沒有什麼其他影響。

寶寶九個月了,長夠了6顆牙齒,最近發現門牙後面上顎附近又長了乙個尖尖的牙,還和門牙成90度。

30樓:

您好,一般情況下,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多生牙萌出,可以在合適的時間拔出。 意見建議:意見建議,建議到醫院做檢查,根據孩子實際情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拔除。

口腔裡面,上顎和下顎連線處 牙齒最裡面疼 好像有個小洞 怎麼回事?

在口腔上顎同乙個地方反覆長出小水泡是什麼病

31樓:淺泅

你那顆牙齒是撞過嗎,這種症狀一般是根尖有炎症,一般出現於被撞擊之後的牙齒位置。

如果是的話去牙科醫院把根尖的炎症控制住就可以了。

32樓:暴北庫葛菲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在口腔上顎同乙個地方反覆出現的小水泡很有可能是瘻管,它與鄰近牙齒發炎有關。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檢查,治好對應的患牙,瘻管也會**的。

本人20歲了,發現腦袋上有好多白頭髮,聽說用乾貝熬水洗頭可以治療,還有吃黑豆之類也可以治療,請問有

只要的原因還是壓力的問題 你可能有熬夜的喜好 建議少熬夜,也不要隨意的脾氣 我07年在深圳上班的時候,因為經常都是加班到晚上11點的,那個時候頭髮都白了一大片 最後覺得沒前途不做了,最主要是調養身體,最近幾年來一直生活都很規律,在頭上已經找不到白的頭髮了,我的調養主要就是生活規律,晚上11點就睡覺,...

本人現年20歲開始鍛鍊身體請問

剛開始的時候就是疼痛的,那證明你鍛鍊到肌肉了,繼續練下去,疼痛就會消失,然後慢慢提公升運動量。兩個字,堅持。這個得根據你個人來,感覺你以前是不是沒鍛鍊過,要知道剛開始鍛鍊時都是疼的,不是你的運動量過大,而是你以前沒大活動的事。這個時候你做的不是想減輕運動量,而是要堅定信心,練上十天之後你看看還會疼嗎...

女生20歲後長高的方法,20歲的女生怎樣快速長高

按我說的這些做,今年你也可以長 高8cm,我是25歲長 個 子的,也就是說上一年高了 8cm,確實下苦功夫了,關鍵我說下,純牛n i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富h n充足的彈白質 安基酸 鈣 磷 等,對長個子 極 其重 要,次之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日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求量。最 中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