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級傷殘可以賠50萬,傷殘賠償執行50萬需要多少執行費

2022-08-30 09:10:02 字數 748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相關規定,因工死亡的可以得到大約50-60萬的賠償,父年滿60,母年滿55且無生活**的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二老去世,有子女的也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其年滿18周歲。

2.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2樓:左思苗

至少應該在5級以上。

傷殘賠償執行50萬需要多少執行費

3樓:風塵世射手

申請強制執行書時 註明對方交納 申請人不用交納

工傷五級賠50萬合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是在單位,因為工作受傷的話呢,這個當然是要算作工傷的,所以還是要按照正常的流程,去投訴

工傷前三根腳趾截肢屬幾級傷殘可以賠償多少

那陪的多了,屬重傷,看也沒有給你們保險,有的話更多 9級。可以賠6萬左右 左腳小腳趾因工傷截肢,可以評幾級?賠償標準是什麼?根據工bai 傷級別鑑定標準 十級第du 32 條 除拇趾外,任何一zhi趾末節缺失 你dao的情況可評專十級傷 屬殘。十級傷殘賠償標準為7個月 個人工資 注意 這裡的 個人工...

4 3級傷殘能賠多少錢,交通事故三級傷殘賠償標準

具體金額要根據具體的材料詳細計算,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賠償金額也是不一樣的。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 護理 繼續 實際發生的必要的 費 護理費 ...

十級傷殘能賠多少錢,十級傷殘等級,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的賠償,參考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