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位截癱應該訂幾級傷殘,應該得到多少賠償金

2021-08-02 19:44:18 字數 2727 閱讀 9275

1樓:關寫晴

高位截癱一般來說是四級以上,為1--4級範圍,具體需要專業鑑定才能確定。

首先,傷殘等級需要在**結束後評定,如果還在**無法確定。

**後,需要專業機構鑑定,根據鑑定結果等情況,結合分析案件,確定按工傷賠付,請求賠償金,也就是說,賠償金需要在鑑定後才可以計算。按照規定申請工傷認定和傷殘評定後,依法主張工傷保險待遇。

建議不要私了,免得失去保障。

2樓:神經損傷專家

高位截癱有輕重之分,最嚴重的現在陪償40萬左右。脊髓損傷合併高位截癱,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抽筋,僵硬,束縛,抖動,肌肉發緊),,嚴重的伴發肌萎縮而致終殘。

**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預防受損神經缺血壞死。3、同時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緩解痙攣獲得運動,二便等各種功能的最佳恢復。

鍛鍊方面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高位截癱是幾級傷殘,能得到多少賠償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處理過乙個案件,是二級,賠償金涉及內容很多,要一項一項計算,最好你當面向有經驗的律師諮詢,花點諮詢費還是值得的

4樓:關俺x事

高位截癱來,可能在工傷自1-4級。

1-4級,如果對於乙個工薪階層的農bai民工而du言,賠償zhi額累計可能是個天文dao數字。

至少賠償額可能在100餘萬元以上。但最好別一次性賠償,按月傷殘津貼和護理費。

現在還不能斷言是否屬於工傷,如果是雇員受害,賠償額也不少。

但我希望最好的結果是工傷待遇按月從國家拿待遇,直至退休或正常壽命死亡。

祝您朋友好運吧!早日**!

5樓:許建雲律師

需要到專業機構申請傷殘鑑定後確認是幾級傷殘,再根據傷殘係數,才能確定賠償金是多少。

6樓:武漢法益資訊網

一般是二級。具體數額得根據實際情況計算,比如是工傷還是人生傷害;是農村還是城市戶口,有沒有未成年孩子或需贍養的老人,這都會影響到具體的數額。鑑於你的資訊太簡單,所以無法給出具體數額。

造成高位截癱應當賠償多少

7樓:神經損傷專家

根據傷殘鑑定組為2-3級級,根據年齡和家庭情況做賠償一身般,50-80萬。

截癱是脊髓損傷所致,發病後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脊髓神經再度受損為神經恢復創造條件,但手術不能恢復神經。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必須及早**方有恢復之望,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預防受損神缺血變性壞死導致不能恢復。3、同時採用神經再生技術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不全的神經才能再生修復神經以支配二便,性功能,運動等各種功能獲得最佳恢復、。

4,恢復二便要專業指導進行膀胱訓練5、若患者下肢截癱要採用我們專為患者設計的自主被動鍛鍊支架進行功能鍛鍊先使患者先達被動自力。6,如患者發生足下垂,需專業設計的校型鞋保護好踝關節免發生骨磨損畸形。別無它法。

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8樓:榮耀聖域

看對方付多少責任而定,一般幾千到幾十萬不等。

高位截癱的賠償標準(工傷

9樓:環倚雲

截癱的**主要是根據**及脊髓損傷的程度來進行**,如截癱是因為椎管內腫瘤壓迫所導致的,在出現截癱的臨床表現以後及時進行手術**。術後肢體的感覺及運動恢復良好,腫瘤為良性腫瘤,術後不需要繼續進行其它**,一般費用在3-5萬元左右。

如患者未能及時進行手術**,術後遺留不同程度的肢體感覺及運動功能障礙,需要繼續進行****及其他**,費用就要高得多。

如脊髓橫貫性損傷即使及時手術術後,肢體感覺及運動功能恢復的可能性也很小,並且**時間長,這樣花費的費用就比較多。

高位截癱是幾級傷殘

10樓:院長

高位截癱一般來說是四級以上,為1--4級範圍,具體需要專業鑑定才能確定。

首先,傷殘等級需要在**結束後評定,如果還在**無法確定。

**後,需要專業機構鑑定,根據鑑定結果等情況,結合分析案件,確定按工傷賠付,請求賠償金,也就是說,賠償金需要在鑑定後才可以計算。按照規定申請工傷認定和傷殘評定後,依法主張工傷保險待遇。

建議不要私了,免得失去保障。

11樓:回憶你的面龐

高位截癱,可能在工傷1-4級。

1-4級,如果對於乙個工薪階層的農民工而言,賠償額累計可能是個天文數字。

至少賠償額可能在100餘萬元以上。

但最好別一次性賠償,按月傷殘津貼和護理費。

現在還不能斷言是否屬於工傷,如果是雇員受害,賠償額也不少。

高位截癱可以恢復嗎

高位截癱的恢復是搶時間 恢復脊髓損傷,只有脊髓功能恢復,才能恢復感覺動動二 回便功能,答否則延誤不當的 過了 期必會導致永久性痙攣性高位截癱。提示,用時間等待恢復是等終殘。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 方案 一 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二 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

高位截癱什麼意思,截癱什麼意思

高位截癱,是指橫貫性病變發生在脊髓較高水平位上。醫學上一般將第二胸椎以上的脊髓橫貫性病變引起的截癱稱為高位截癱,第三胸椎以下的脊髓損傷所引起的截癱稱為下半身截癱。神經修復術 就是上脊髓損傷引起半身的癱瘓 高位截癱是指脊髓高位損傷造成的脊髓橫斷水平以下的四肢癱瘓。臨床上,胸脊髓兩段以上的損傷稱為高位截...

高位截癱殘疾人,如何能做到自理大小便

你去 脊髓損傷論壇 看看,那裡很多都是你這樣的病人。去 提問題吧,能學到很多東西。我也是一個殘疾人,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在努力的尋找著答案。工作方面 的確非常難找。但是我非常欣賞姚明說過一句話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失敗 你我共勉吧!接下來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在飲食上注意一下幾點 1 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