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傷喪失性功能是否能作傷殘鑑定?幾級?賠償多少

2022-01-29 12:43:58 字數 1010 閱讀 5296

1樓:在書畫院坐第一排的白肩雕

是,這個得看你的傷殘程度

工傷鑑定九級傷殘能賠償多少

2樓:大嫘嫘

重傷鑑定幾級傷殘能賠多少錢十級傷殘能判十多萬二九級傷殘能賠的錢快到20萬了

3樓:在古窯搖頭的悟空

除了保險公司理賠,用人單位還賠嗎?

鑑定傷殘不夠級別的都有哪些賠償?

4樓:未來法律

您好:工傷需要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即傷殘)鑑定,然後根據認定和鑑定結果享受相應的工傷待遇。

發生工傷必須進行工傷認定,但工傷並不必然導致構成傷殘等級。即使未被鑑定為傷殘等級,也不影響傷者依法享受相應的工傷待遇。

工傷傷殘鑑定為幾級?怎麼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定在6級左右

工傷導致脾臟切除傷殘鑑定為幾級賠償多少

6樓:自由

先申請工傷認定,認定完後再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要求賠償。

買了工傷保險由保險賠付,沒買的話由公司全額賠付。

沒有合同蒐集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據,比如工資單,工作服,證人證言,錄音等公司沒在乙個月內申報,您可以再一年內自己向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提交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其家屬都可以申請。

工傷可以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賠,離職時還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從業人員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鑑定十級傷殘,在職的情況下可以賠償多少

因工傷導致乙隻眼睛失明怎麼賠償,因工傷乙隻眼睛失明要怎麼賠償乙隻眼睛失明

乙隻眼睛失明能夠賠償多少錢 因工傷乙隻眼睛失明要怎麼賠償乙隻眼睛失明 一 首先應先申請工傷認定 工傷職工應自事故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申請時需提供 工傷認定申請表,存在勞動關係證明,醫療診斷證明等材料。在被認定為工傷的情形下,才能享受工傷賠償待遇。二 其次應申請勞動能力...

職工在職期間,非因工傷,喪失部分勞動能力,單位能否解除勞動合同 誰能告訴我 謝謝

1 職工在職期間,非因工傷,喪失部分勞動能力,用人單位可以與職工協商解除合同的。2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 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

因工傷,公司不賠錢,輕微工傷公司不給賠償怎麼辦?

該問題涉及以下幾點 受工傷後的工資待遇,首先要認定為工傷後才能要求並享受待遇,這個認定是需要通過當地人社部門工傷科做出的,然後經市一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級別,沒有通過這個程式的是不能稱為工傷的,也就是說經過這個認定和鑑定的程式之後,才能說是工傷。工傷期間的工資是本人前12個月工資的平均數,這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