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橈骨遠端骨折可以評定幾級傷殘

2023-03-17 19:55:03 字數 1355 閱讀 3248

1樓:

傷殘一般看愈後的功能。

如果功能沒問題,就頂天是9級10級。

但可以操作下,一般按照意外傷害評的輕,但要是工傷的話,還有提高的餘地。

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往工傷上靠靠。

2樓:網友

左橈骨折評幾級傷殘。

左橈骨遠端骨折評傷殘鑑定

橈骨骨折能認幾級傷殘

3樓:依諾律師

橈骨骨折一般是9至10級傷殘。橈骨骨折達到乙個患肢的功能的10%喪失,就可以構成為十級傷殘。如果是靠近腕關節附近骨折,並且**術中這個內固定取出後,腕關節活動功能嚴重受限,關節喪失60%以上的功能也可以構成十級的傷殘。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右手橈骨骨折可以評定幾級傷殘?

4樓:網友

右橈骨遠端骨折傷殘鑑定屬於九級傷殘。

這種情況應該為殘疾等級鑑定,對方拒絕賠償,應該去法院解決你的母親,要求賠償費用後,法律依據是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傷害時,因醫療費用和收入減少,包括醫療費、損失的工資、費用、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費等,必要支付的這些費用,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骨折最多也就評個十級傷殘,要看恢復情況再去鑑定。常見骨折類十級傷殘:

1、尺骨或橈骨 粉碎性骨折。

休息滿4個月可做鑑定,看肌電圖:尺、橈骨神經是否受損。

2、鎖骨骨折:觀察手臂活動是否受限,是否能上舉觸控頭頂。

6樓:緣來在此

對於一些傷害的評級情況,應該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比較清楚。

7樓:冰凌花的芬芳

可以是看到你以後的受傷程度,你這種情況估計也就十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上鋼板,兩三年後可以恢復正常。後遺症很小。評不上級別。

左側橈骨遠端骨折評幾級傷殘

請問一下右手手腕右橈骨遠端骨折算幾級工傷,要求公司賠償應該賠

十級沒問題。縱橫法律網 上海社平律師事務所 程玉明律師 自已看一下 工傷保險條例 和 工傷認定辦法 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最後按傷殘等級確定補償。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再看一下用人單位所在地的 某省工傷保險實施辦法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

二根肋骨骨折能評定為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1.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9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

左橈骨遠端骨折伴尺骨莖突撕脫,位置尚可,腕關節在位

這個情況可以進行適當的手法復位並進行固定 可以不需要考慮手術 右腕橈骨遠端骨折伴右尺骨莖突撕脫性骨折 50 側位看,橈骨遠端骨折處還是有錯位,並巢狀,建議手術內固定鋼板,保守 會很慢而且可能有後遺症。左側橈骨遠端骨折,左側尺骨莖突撕脫骨折 已打石膏 請問是否嚴重?回覆大概需要多久?需要注意些什麼?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