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屬幾級傷殘能有什麼賠償

2021-09-23 08:15:16 字數 2375 閱讀 8333

1樓:大愛詩爽

如果是工作中受傷,可以要求用人單位申報工傷,然後進行傷殘等級鑑定。 你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使關節喪失功能,可以評定為五級傷殘。 具體按當地鑑定機構出具的報告為準。

1、 建議勞動者催促單位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如果單位未按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勞動者自己也可以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1年內,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2、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工傷認定的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和該職工所在單位。

3、認定下來後,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4、工傷認定後,**終結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論享受《工傷保險條例》中規定的工傷待遇;

5、如果錯過了工傷認定時間,權益很難得到保障。

2樓:綠曦綠曦

傷殘的等級鑑定以為賠償問題 同道行駛,駕駛摩托車輛被小車撞到,造成左鎖骨粉碎性骨折,左小腿骨折,顴骨骨折,動了手術後三個月不能用力,請問符合那一級的傷殘。在前期的醫療費用由對方支付後,我方在向對方商討善後的問題,對方拒付營養費,誤工費等費用,只答應賠償時候的取不鏽鋼的手術費,請問這樣合理不?對方用“在未開通的道路行駛而造成的車禍,雙方各有一半的責任。

”得條列來說明,有這一條法律規定嗎?這樣的賠償合法嗎?請律師給我意見

3樓:人檔

肩胛骨粉碎性骨折根據你的傷情嚴重性,恢復情況,喪失勞動力程度,大致可分為:輕傷6級---重傷2級

賠償結果根據你的司法傷情鑑定,喪失勞動力程度,案件的責任化分,被撫養人個數等相關,後續**評估,營養費,交通費。精神損失費等等,以當地國家賠償標準為依據,進行賠償。各地標準和衡量情況不一。

還是找專業律師為您維護最大權益。

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算幾級傷殘

4樓:局露

我肩胛骨粉碎骨折和肋骨段五根,但沒手術能訂麼

請問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上幾級傷殘?謝謝

5樓:

如果是工傷,那就有十級傷殘,總共賠償12個月工資就行了,工資標準就是受傷前一年度的月平均收入。

6樓:

1、肩胛骨粉碎性骨折根據你的傷情嚴重性,恢復情況,喪失勞動力程度,大致可分為:輕傷6級到重傷2級,具體按當地鑑定機構出具的報告為準。

2、肩胛骨也叫胛骨、琵琶骨,位於胸廓的後面,是三角形扁骨,介於第2~7肋之間。粉碎性骨折屬於完全性骨折,指骨質碎裂成三塊以上,又稱為t或y型骨折開放性骨折是指骨折處**或粘膜破裂,骨折端與外界相通。

3、 建議傷者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

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最高人民法院制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該鑑定標準)的精神,如果僅僅是肩胛骨骨折而沒有 畸形,沒有功能性障礙,被評為傷殘的可能性不大;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肋骨骨折看斷了幾根,4根以上10級傷殘,沒到就不夠傷殘。肩胛骨骨折、盆骨骨折等都需要傷後三個月看關節功能活動情況,來確定是否夠傷殘。

8樓:欽琪

如果你是工作中受傷,可以要求用人單位申報工傷,然後進行傷殘等級鑑定。

你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使關節喪失功能,可以評定為五級傷殘。

具體按當地鑑定機構出具的報告為準。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9樓:和興

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要進一步**才能確定。

與上肢相關的傷殘等級標準:

1、工傷十級傷殘鑑定標準: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

四肢大關節肌腱及韌帶撕裂傷術後遺留輕度功能障礙。

2、 工傷九級傷殘鑑定標準:

外傷後膝關節半月板切除、髕骨切除、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

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後;

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3、工傷八級傷殘鑑定標準:

因開放骨折感染形成慢性骨髓炎,反**作者;

四肢大關節之一關節內骨折導致創傷性關節炎,遺留輕度功能障礙。

4、工傷七級傷殘鑑定標準:

四肢大關節之一人工關節術後,基本能生活自理;

四肢大關節之一關節內骨折導致創傷性關節炎,遺留中重度功能障礙。

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大腿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根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中規定,四肢長骨粉碎性骨折或者兩處以上骨折構成輕傷一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粉碎性骨折構成九級傷殘。通事故傷殘來標準 源gb18667 2002 道路交通事故bai 受傷人員傷殘評.多發骨du折 1 左股骨遠端粉碎zhi性骨折 2 左排骨 dao小頭骨...

膝蓋髕骨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這要看能否恢復了,要能恢復。就沒事。要是膝蓋不能走路啊,那就是 斷腿一樣級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按照工傷鑑定標準,您這種情況可以鑑定為9級 因為這個屬於固定手術後沒有功能性障礙,所以在九級 如果有功能性障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供您參考,謝謝 提問評定傷殘的鑑定依據是什麼...

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能評幾幾級傷殘

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能幾幾級傷殘。幾個月去評。九級傷殘。符合九級傷殘系列第23條之規定!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是工傷傷殘還是交通事故傷殘還是醫療事故傷殘,評定標準是不一樣的。交通事故至右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鋼板內固定,可以評定傷殘望能的話大約幾級,半年後才能評殘,十級都夠不上,因為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