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這樣的 我打3人籃球的時候 我雙手舉著球在頭上 想跟別人談一下戰術 誰知道 對面的球員說我犯規了

2022-08-30 09:00:02 字數 1080 閱讀 35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街頭籃球,是那種花式的還是比賽型的?花式的主要在於對球的熟練運用以及身體的協調性!還要有節奏感,動作以越花越好,難度越大越好!不過都是要從最簡單的練起!

比賽型街頭籃球制勝的關鍵是命中率,再花哨的過人,沒有命中率,過去了進不了球一樣白搭!還有就是要會突破,街球與正賽的最大區別就是街球注重個人技術,其中以突破為主,街球沒有正賽那麼多的拉出空位投籃,即使拉出空位了也會突破的,因為打街球就更多是為了好看,投籃的觀賞性沒有突破強!街球的扣籃很多,如果沒有出色的彈跳不能扣籃,你可以試試籃下拉桿或者換手這些很漂亮的動作,同時還可以做做假投真傳的練習,如果可以一對多,做個出色的過人或者突破分球也是很漂亮的!

想練好控球,教你幾個方法:一、單手運球,練習前後左右來回拉,這是基本功,左右手都要很熟練!

二、單手繞圈運球,以乙個直徑為2公尺的圈最合適,單手運球,繞圈跑,不要掉球!

三、不看球運球,這是後衛最基本的,運球的時候不能看球,因為在球場上你要觀察,所以眼睛不能看著球運球,你可以先試著不看球運直線,先走,後跑,最後加點變向。

四、換手運球,看似很簡單,但是從右手換到左手運球,很多人動作就會變緩甚至變形,這就要求在做第乙個練習的時候,左右手都要熟練運球!

五、行進中,背後換手!這對手感的要求更高,但是這也是擺脫防守的好方法,好處在於,球從背後換手,對方斷不到,而且變向的時候也比較隱蔽!

六、胯下運球,可以先練原地胯下,這個動作比背後換手擺脫防守更快!同時對於左手的要求也更高!胯下運球的關鍵是要快!

球運得越低越快!這可以鍛鍊你的手指的球感(第乙個練習是整個手的球感)

這些基本的動作練好後,你的控球就很難被搶斷了!說其實很容易,做起來要堅持練,不太容易!

用一句話來說,控球好,其實就是會保護球,不要把球暴露在對方的防守範圍內!同時還要能快速推進!

你應該能發現,上面說的幾點,都有對左手的要求,控球不是右手的事,乙隻手是控不住球的!

好好練吧~祝你成功!

2樓:

沒有,不可能的事,他騙你的,我打三對三這麼長時間就沒聽過有個這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亂喊、這個根本不存在犯不犯規

我身高1公尺75打籃球的時候老不知道打什麼位置,大家建議下

打小前鋒 在學校裡這個身高算夠了 不知道你身體強壯不 如果壯的話 建議去打得分後衛 強打對方後衛 用背打 類似於內線打法 比較佔優勢 還有籃板不好不代表打不了內線 你可以利用卡位技術 不讓對方有機會得籃板 前提是 身體素質。加油吧 最高就175了?那沒戲了啊。人家估計最矮175.就算你要打快你也要先...

你好,我的情況是這樣的!父親留下店面,我是父親的親身女兒

如大家都有感情就平分 應該歸你吧!哈哈!俺也不太懂 我的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的情況。可是,我的父親不是一般的壞。他砸家裡的任何東西還動手打我的母親。試著和你父親談談,說說你的感受。讓他知道這對你的傷害有多大。畢竟你是他的孩子。如果不行就只能這樣了,父母的事情有的時候我們真的無能為力。作為孩子的我們不能改...

籃球運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籃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是什麼時候進入中國的?

應該新中國成立之後吧 籃球運動是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的?1891年,奈史密斯博士發明了籃球運動,4年後,也就是1895年,來會理博士選擇天津作為播撒籃球火種的首個地點,籃球運動至此開始在中國傳播開來。籃球運動是什麼時候發明的?籃球運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籃球是什麼時候發明的?nba是national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