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ros內網web服務怎樣在ros上做設定

2022-08-30 08:50:05 字數 1922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進winbox -- ip -- service 裡面把www服務開了..並設定埠為80

ros怎麼更改內網web訪問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指訪問ros的埠?這個不分內網還是外網,改了,就都改了。

在winbox中,ip--service

修改當中www對應的port值就是了,預設的是80

ros我ddns設定怎麼在內網能訪問 外網不能訪問啊

3樓:

最好是自己寫指令碼.

還有ros的ddns不需要什麼指令碼呀.

ros支援changeip的ddns. 不知道你怎麼設定的.你描述不清楚.

回樓上的樓上.ddns不是dns.

ddns是動態網域名稱系統,就像花生殼那種.

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申請的那的,2。1指令碼生的那個網域名稱解析是不能用的,是國外的,你最好是國內申請乙個,另外你要看清楚他們是不是被你現在使用的ros版本支援,如果你不是太熟悉的話建議你換成傻瓜式的海蜘蛛那個設定起來比較簡單

如何通過putty 實現利用跳轉機web訪問內網

mikrotik routeros 外網訪問內網主機的問題。高分懸賞!

5樓:匿名使用者

實測ros要在開啟dhcp的情況下才能對映正常,你試下對某個埠開啟dhcp試下

怎麼在ros裡面測試外網速率?

6樓:

要自己搭建伺服器才能測試? 檢視原帖》

外網如何通過公網ip訪問區域網內web伺服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通埠對映,可穿透多層內網,不需路由器許可權,保證絕對成功

8樓:網管愛好者

小路由器上 有dmz區 填寫上內網ip為192.168.1.20 就可以了

9樓:

用wisdom holer配置access key就可以做到的

ros如何對映內網伺服器端口到外網指定的ip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routeros 2.9 以上版本的解決辦法是:

在nat欄目中新增 masquerade ip偽裝的時候要這樣寫:

general選項

chain:srcnat

src.address:192.168.1.0/24(你內網的ip段)

其他留空

action選項

action:masquerade

ros做pppoe給內網上網,怎麼可以把內網的web給內網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釋一下具體怎麼做嗎?因為我給每個使用者都分配了固定的ip,如:yh001分配了172.

1.1.1,yh002分配了172.

1.2.1,yh003分配了172.

2.1.1我在yh001上做了乙個web服務,我怎麼使其他的使用者都可以訪問yh001上的web服務?

我在nat裡做了那個沒有用,我用的是2.9.2版的[ 本帖最後由 datangzhubajie 於 2008-1-1 22:

40 編輯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pppoe撥號得到的ip改成172.18.1.1,其他的改成172.18.x.x好像也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照著那個訪問轉向做都不行,請問誰知道怎麼做呀!!!

什麼是web服務,web服務的描述方法,核心關鍵技術,設計原則,協議棧

web服務 web service 是基於xml和https的一種服務,其通訊協議主要基於soap,服務的描述通過wsdl,通過uddi來發現和獲得服務的元資料。web服務的原理是什麼,描述一下web服務的基本架構和主要技術。提供一bai種統一的 面向元件的du程式設計模型。web service的...

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怎樣從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你這樣做太複雜了 不知道你公司的網路拓撲是怎麼樣的,根據你問題所述 通過防火牆 直接用nat位址轉換功能,讓外網ip對映到內網伺服器ip能訪直接問內網伺服器就行了。如果你要實現內外網伺服器之間相互訪問實施成本可能你吃不消啊 而且對伺服器內資料來說更加不安全。怎樣從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1.在內網安裝n...

WEB伺服器架設,WEB伺服器環境怎麼搭建

系統裝win2003,2000,2008都可以。然後在控制面板裡裝iis元件。還要裝乙個ftp服務軟體,一般用serv u軟體。開啟iis管理器,建立站點,給每乙個客戶建立乙個站點,指向乙個資料夾,然後開啟serv u軟體管理器,建立使用者,把該使用者的目錄鎖定在 對應的目錄。把ftp賬號和密碼給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