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selina帶班是哪些

2022-08-30 04:55:05 字數 1220 閱讀 6097

1樓:sabrina茜

從 2007.10.11--【主題】星光幫的昨天今天明天

到 2008.2.22【主題】selina畢業典禮(下)

以下是06年的。只有代班過幾集而已

03月13日代班主持:selina 爸爸們的五四三(董至成、王耀慶、柯叔元)

03月14日代班主持:selina 我們的民歌時代(游鴻明、張宇、莫凡)

03月15日代班主持:selina 國片到底還行不行?(天心、楊佑寧)

03月16日代班主持:selina 昔日偶像團體(上)

03月17日代班主持:selina 昔日偶像團體(下)

03月20日代班主持:selina 大家一起來主持--趙樹海、王夢麟

03月21日代班主持:selina 演藝圈也有好男人--屈中恆、宋逸民

03月22日代班主持:selina 任賢齊與小蟲的師徒情緣

03月23日代班主持:selina super媽咪 李明依、狄鶯(上)

03月24日代班主持:selina super媽咪 李明依、狄鶯(下)+新人王- 張棟樑、曹格等

03月27日代班主持:selina 誰能讓楊丞琳「遇上愛」

03月28日代班主持:selina 浪子回頭 孫鵬、馮光榮

03月29日代班主持:selina 悶鍋新人選秀-郭子乾、孫樂欣(悶鍋製作人)

03月30日代班主持:selina 成名曲一次聽個夠-周華健、 洪敬堯、李琪、 郭宗韶

2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來了,2007~2008,由於小s臨盆,selina接下代班主持。

3樓:拉拉

小s懷孕的那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綜藝巴士搜尋selina(節目選康熙來了)就能查到了

l林志玲,大s,謝依霖,selina誰沒有做過康熙來了的代班主持

5樓:打倒tf力挺

我覺得是 謝依霖 吧!因為謝依霖只是個來自台灣的普通演員,而且還是90後。

林志玲是全能型明星,她既可以做演員、主持人,也可以做歌手、模特,所以林志玲是有帶班主持"康熙來了"的。

大s同蔡康永屬於「康熙來了」的正式主持人,必有帶班主持經歷。

selina同林志玲屬於全能型明星,而selina最擅長的則是擔任歌手及主持人,她曾經和hebe有一起帶班主持「康熙來了」的經歷,而且還是在十年前。

康熙來了 節目中男主持人是誰?

蔡康永,被愛他粉絲稱為 不乖小王子 是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搞怪才子。1962年出生於台北乙個富裕家 祖父經營是上海自來水公司,父親是台灣著名律師,1949年曾是中國最大的輪船公司 上海中聯輪船公司的老闆 為蔣介石提供專輪 上有乙個姐姐 定居加拿大 姐姐有乙個兒子,被蔡康永好友夫婦認作乾兒子,姐夫已車禍逝...

康熙來了的助理主持人是誰?他是怎麼當上的?

蔡康永 徐熙娣 康熙來了 為台灣的電視談話性娛樂節目,2009年前由中大製作公司 chungta production 製作,2009年起由金星製作公司製作,中天綜合臺於2004年1月5日開播,原名 奇怪十點鐘 康熙 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 蔡康永和徐熙娣 每個主持人都會有自己的助...

康熙來了有一集講明星在學校裡是風雲人物然後講他們在學校裡的

我知道,我有看過那期,真的很搞笑 康熙來了 080117他們曾是呼風喚雨的校園傳奇 上 黃國倫 阿丹 尹乃菁 趙虹喬1 080118他們曾是呼風喚雨的校園傳奇 下 你看是這個嗎?你說的是 國光幫幫忙 講庹宗康他們幾個人在國光藝校的事還有豆導 張世 有3集給我分哦!0804 前校風雲人物來卸妝 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