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撒謊你們怎麼辦,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2022-08-30 03:20:10 字數 6684 閱讀 3009

1樓:終極de墮落

別這樣,讓他解釋,撒謊有時不是犯錯,什麼可能都有,可能你太在乎他了才會那麼想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千萬不要吵,溝通是最好的辦法

2樓:渴侯燁煜

唉,這麼屁大點事~

你要是也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的話

這些事情就不會在意啦

放開一點嘛

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福分

他不在乎這些小事情的

男人想得沒有那麼多的

你不要太當回事

別太強求

否則他會覺得你限制他的自由

那時候你就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京華煙雲》中的姚木蘭面對丈夫的背叛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背地裡與曹小姐懇談,最後讓丈夫回到自己懷抱,並幫助曹小姐嫁給了美院教授,三個人都得到了幸福。

這是裝糊塗的好處,兩個人既然相愛,在這種小事上沒必要太較真,我是乙個心理疾病患者,原因就是想太多,自己把自己封鎖了,然後才知道糊塗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不要太計較,幸福地愛吧。

4樓:

是的...你要搞清楚...為什麼起床的時間要撒謊..這有什麼好撒謊的...

肯定是有理由的..你說是吧...

不過這點小事也就算了...你再看他以後吧...

撒謊是會養成習慣的...要注意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也不算撒謊,可能是他記錯了呢.作為女生,別太小氣了哈,妹妹.

我男朋友偶爾也會對我撒謊,但是我會先看他是善意的撒謊還是真正的撒謊,來決定是否生他的氣.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寬容的.

最後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能夠幸福...

6樓:

hehe 愛人之間就肯定沒有什麼小小的謊言嗎 再說這點小事用得著計較嗎 呵呵 不用太在意這些 反而讓他感覺你太挑刺了 反而影響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經意間說錯了吧,或者有什麼事~~~

如果他真的要欺騙你,他完全沒必要告訴你他到底幾點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你也是 在 12 點起來的哇!!

看來 你的那個他!很在意你哦!!!!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 有時就爭隻眼閉隻眼 人難免不說謊 要學會包容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我很理解你

我男朋友也是那樣的

我和他吵了幾次假,現在好了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改變,就適應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本質上的錯誤不要緊。

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13樓:喬喬情感諮詢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性的撒謊的話,那我覺得你就算想改變他也不好改變,還是不要和這樣的人交往了。

14樓:dj林林

如果知道朋友有這樣的毛病,不管朋友說什麼話都不要相信,因為這樣的人經常說謊,也要考慮一下你們之後的關係。

15樓:桑瓶遊戲解說

任何事情做多了都會成為習慣,如果他經常騙你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的生活中你也分不清他說的是真是假。

16樓:何晚竹針歌

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足夠愛你的話,會慢慢改變的,但是需要時間;還有乙個原因那就是找找你自身的問題,看看是不是你平時對他和朋友在一起打牌或者在玩電腦,很討厭,給他的空間太小,這樣的話他為了你惹你生氣,只好撒謊了,不過這樣證明他很在乎你的感受,建議給他足夠的空間

17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你跟他直說會比較好,告訴他,他的這種行為讓你不舒服。讓他改正。其實說謊的男人很有問題,如果他不願意改,我覺得分手也可以。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人格有問題,總是欺騙自己最親近的人,這段戀情恐怕也難長久。

19樓:藍水燮

說謊這個事情是不能容忍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最起碼的坦誠都沒有,那麼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的,所以如果這樣你應該考慮分手。

20樓:

習慣撒謊。不是男人都這樣的藉口。是乙個人品差的體現罷了。

世間最好的辦法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撒謊對你,你就撒謊對他。看看誰說的謊話瞞的事情最多……總有一天,你們的彼此不信任都會被瓦解,這段感情就毫無意義,你也不會有任何留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明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乙個經常對你撒謊的男人並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22樓:莫莫洛

那要看說謊的性質了,如果他說的是善意的謊言,那你大可以裝傻,如果不是,就需要好好說清楚了。

發現男朋友說謊,怎麼辦?

23樓:浪冰罪罪

撒謊就分手,即便結婚以後也不會幸福的。我也有個死纏爛打愛撒謊的男朋友,分手後覺得天空都明亮了。

24樓:胖佳最可愛

觀察他,看看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撒謊,有必要的情況下可以攤牌,兩個人好好的聊一下。

25樓:狗大大

看他說謊是不是為你好的,如果是好事,那就是善意的,如果是你不能忍受的,那你就直接和他講清楚,問他為什麼。

26樓:這是水水

他說謊時,你就直接勸他不要說謊,如果他還是說謊,那麼你就可以考慮離開了,尋找下乙個男朋友。

27樓:wa爾喲

直接拆穿,否則會成為你們下一次吵架的導火線,直接拆穿對你和他都好。

28樓:泡泡

如果是一些無傷大雅的謊言,那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就好了,但是如果觸及一些原則問題,那你就應該坐下來好好和他談一談了。

29樓:小李娛樂看點

發現男朋友說謊就要找個理由把他拆穿。讓他難堪,明白到自己的錯誤才行。他才會長記性。

30樓:

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如果是的話就應該幫助他渡過難關,如果只是單純的說謊,就揭穿他。

31樓:悅

如果不是太大的謊言,就當不知道好了,每個人都有他說謊的理由,沒有人乙個謊話都不說。

32樓:大榜情感丯色老師

回答如果,發現了這種事情,馬上遠離了,我知道是你,提問者!你的男朋友一定是,欺騙了你的了,我勸你還是趕緊的分手

人生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每個人都有苦衷和自己的個性,在愛情存續的期間,雙方都有責任去維護。

提問我男朋友我倆已經快相處快四個月了,在乙個月左右的時候說到他兒子在北京買的房子.他給拿了一百八十七萬.昨晚上我倆聊天.

他又說沒有房貸.之前說每個月還三萬.我該怎麼樣跟他去聊關於這個謊言

能回答我嗎謝謝

我想跟他聊聊.不知道怎麼開口

回答錢每個月給你多少?

還三萬,每月給你的至少三萬以上吧,還有花銷呢你的男朋友明顯是往自己手裡網錢

更多6條

發現男朋友對自己撒謊了該怎麼辦?

33樓:情感解憂站

不要當面起衝突,而是應該學會理性思考,想清楚男朋友為什麼會說謊,而且有些謊言是善意,你應該學會判斷他的謊言你是否能接受。

34樓:玍古

直接問他怎麼回事兒,雖然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但是欺騙已經觸碰到了原則性的問題。然後看看自己能不能理解他欺騙你的做法,如果不能理解,直接分手就好了。

35樓:砍柴郎

直接跟他攤牌,並問他撒謊的原因,如果能自圓其說就還好,如果圓不了,那就準備分手吧。

36樓:土豆說財經

首先你應該問清楚你的男朋友為什麼要對你撒謊,其次你應該讓你男朋友付出實際行動讓你再相信他。

37樓:進擊的小二郎

你直接跟他說,有的事情你已經知道了,你覺得撒謊這件事情是乙個人的原則性問題,希望他可以不要這樣了。

38樓:江畔舊時月

弄清楚這個謊是為了什麼而撒,如果是善意的謊言,男朋友是為了你而撒謊,可以選擇原諒。

39樓:百味交感

如果是無關緊張的撒謊,我覺得不用在意,隨他去就是了,如果比較嚴重的問題就要找他好好溝通看是怎麼回事了。

40樓:great雷小弟

我建議你直接詢問他為什麼騙你,不要暗中調查,省的你們之間因此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41樓:hql7758258樂園

先弄清楚,他為什麼撒謊,為什麼理由撒謊,我想應該不會隨便撒謊。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所以,你必須心平氣和的跟他說,聽聽他的想法。

42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應該盡早找你男朋友談一談,告訴他自己已經發現他在說謊,讓他告訴你實情。

男朋友撒謊成性,怎麼辦

43樓:睢鳩忻暢

不要跟他交往下去,做事不誠信怎麼相處下去呀,一定要讓他嚐到撒謊的苦頭才行,不然他永遠都不會改正的

44樓:情感達人君姐

回答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就沒必要去揭穿他

給他留點面子

提問我男朋友經常撒謊,這次他明明揹著我有大餐吃,卻騙我說只吃了月餅和麥片

回答私下跟他聊聊

那你跟他說,不准這樣

這不是什麼大事

提問他這是什麼心理啊

回答跟他聊聊

說開就好

說開就好

想博得你的同情和心疼

想博得你的同情和心疼

提問經常這樣,搞得我不懂他那句是真的那句是假的,好難受的回答你跟他表明你的態度

這樣是不對的

提問是不是他們一幫男人在吃牛鞭怕我笑話他嗎?

回答大概是這樣的

提問還有,他一天不給我資訊我就失眠,怎麼辦啊?

回答你主動找他

自己平時過的充實點,不要把生活的全部都放在他身上就不會這樣提問我要求他每天跟我小聊一下,他都做不到,他也不是很忙,我的要求過份嗎?

回答你越是要求他覺得你越煩

他不是忙的原因,是覺得被你管住了

更多21條

45樓:如風

那就說明他不可靠,趁著結婚前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早點分手吧,不然等到結婚後就晚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乙個人的根本,要是這方面都沒底線沒原則,那這個人的本性與為人處事的態度絕對有問題!謊話連篇,那他說的話,誰敢信,他做出的承諾,誰敢當真。這個世界上,沒人是真的傻,也許謊話能騙的了一時,騙不了一世,一旦被揭穿,那就不會再信。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永遠不要去幻想乙個人會為你而改變,畢竟他在認識你前,肯定有不少人說罵過他,可二十來年,他到認識你現在,還是沒能改!若你有疑惑,可找我繼續交流,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男朋友對自己說謊了該怎麼辦?

47樓:蓬禹

這要從兩方面來看。一是他覺得不想因為此事讓你擔心,所以選擇隱瞞或者編了乙個善意的謊言;二就是他覺得根本就不想告訴你事情的真相。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經常對你說謊嗎?

如果是經常性的謊言,那麼恕我直言,這個人的人品有待考量;如果只是單一的一次,就請別想那麼多,每個人都想有乙個自己的空間,不想告訴對方他所有的秘密。但是如果次數太多,而且有些事情並不需要隱瞞或者是撒謊的話,那麼請你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謝謝。

男朋友總是撒謊,應該怎麼辦?

48樓:淡溪肇幹

我覺得男朋友對女朋友愛撒謊,就與,女人在愛的人身上發脾氣是一樣的。很多人都喜歡去外面和朋友玩,那樣會覺得輕鬆,他既然對你撒謊他就對自己很有自信,他知道把你的心完全抓住了,就隨便編個謊言,他不說實話最起碼不讓你知道出去是找朋友玩都不陪你,如果他說實話你會給他出去嗎?不過這是個人觀點。

如果男朋友開始對你撒謊 不接** 不回資訊 該怎麼辦?

49樓:共有一篇帖子

那就是 不誠信啦!考驗他不行的話就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 快刀斬亂麻

50樓:

我覺得那不是乙個好現象,你可以給他一點歷害看看,甚至分手,看他的誠意如何,你可以想到萬一以後結婚後,會是啥樣子,考驗一段時間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開始對你撒謊,不接**,不回資訊,你就等,等到他回覆你,讓他說明理由,聽他說的有沒有道理,分析分析在做決定

52樓:

這種男人你如果跟他結婚生孩子了最終的結果就是無性婚姻,寡婦式婚姻,難聽點就是喪偶式婚姻,愛情無非是兩個人的執著彼此之間陪伴,相互關愛,扶持,結婚後你做飯他拖地,有了孩子之後你帶孩子他掙錢,有空閒了能心疼你照顧你和孩子,做做家務,而不是下班了之後回到家跟大爺一樣坐著打遊戲,還埋怨你做飯不准時,說你不就帶個孩子嗎?婚姻不是兒戲,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分手。

53樓:愛做夢的小魚

你真有耐性啊,流水賬記了這麼多。沒有感覺到全然不顧你的感覺了嗎?人貴有自知之明,你還要繼續這樣記流水賬嗎?醒醒吧!

男朋友對我撒謊怎麼辦,我男朋友經常對我說謊 我該怎麼辦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多理解對方,都謙讓一點,這樣才能幸福長久!能分盡早分了吧 不然以後我保證你會後悔的!連錢的問題他都會對你說謊,試想他其他的事情就不會騙你了嗎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也不可靠 盡量分手吧 我感覺撒謊不能慣著 還有在你們感情沒那麼牢固的時候錢還是自己管理自己的好 也就是aa因為很多...

男友很愛撒謊,應該怎麼辦,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有了第一次的小慌,你原諒了他,也許他會覺得你很好,很會包容他 在他第2次想撒謊的時候,也會想到她應該會原諒我吧.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迴圈.結果呢?男生有時候會覺得,正應為小事,說下慌也不傷大雅,可能因為說小慌可以避免麻煩,又或許其他。最重要還是看他在大事上會不會說謊,還有就是能不能很了解你男朋友,他那句...

男朋友難看怎麼辦,男朋友太醜 怎麼辦

再找乙個吧 難看的話影響後代啊 萬一以後你們結婚生了小孩長得像他比他還醜的話你更會後悔的 你是怎麼會給他的?自己不喜歡的話又何必在意 你應該自己問問你愛他嗎,長相只是一方面,樣子是父母給的,也不能說明什麼,特別對男生來說,如果他其他方面對你都很好,那我建議你不要輕易說分手,如果你除了長相,對他還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