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家婆反對夢想怎麼辦,唱給男朋友的歌有什麼?

2021-05-04 07:46:19 字數 5277 閱讀 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家人不支援你的夢想,那你要在夢想和家庭中好好考慮考慮了,如果為了夢想讓自己的家庭產生矛盾,那你即使夢想實現了,也不會快樂的,生活本來就是有缺憾的,自己好好全衡一下利弊吧!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夢想是好事,你可以去追逐你的夢想,但是1、你沒有權力要求別人支援你的夢想,即使是你的父母跟你的丈夫;2、自己的夢想自己買單,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3、做人不要太窩裡橫,對著自己的親人愛人發洩脾氣,對外人脾氣好,是因為你知道親人愛人無論你怎麼發脾氣,吵得再厲害,他們依舊是親人愛人,依舊對你不離不棄,但是外人不會。但這麼幹早晚有一天你的親人愛人也累了,也不會包容你。

3樓:養星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你給他講清楚,男朋友的人家人也會理解的,老人都有理想,還別說年輕人,如果沒有什麼理想,那怎麼奮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現在是否有孩子? 如果有孩子,是否盡到了母親應盡的責任2,你是否有工作?如果有,那麼你的工資可否在沒有你父母親、你老公、你婆家的援助下能養活自己?

3,你們是夫妻單獨住,還是和公婆一起住呢? 如果是一起住,你有一起幫做家務嗎?

夢想人人都有,80後也不是對婆婆百依百順,是個人都要講道理,追逐夢想也要先填飽肚子。如果你沒有工作,或者你的工資無法養活你自己,那麼就不要怨公婆或者老公反對了,何況你現在形容的是男朋友,意思是還沒結婚。

5樓:體娛荒原

如果阻擋你的夢想的話,那肯定就不能夠在一起,因為這樣的矛盾是比較大的。

6樓:有勁嗎

這個問你自己.男朋友重要還是夢想重要?知道怎麼選擇了嗎?

7樓:澄雅可

一生就這麼短,盡早行樂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什麼?

8樓:時光的最後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最重要的決定》、《dreaming of you》、《love paradise》、《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生有你》。

1、《最重要的決定》

這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成為范瑋琪跟黑人告別愛情長跑,走向婚姻殿堂的見證,也是很多情侶生活的寫照,這是一種描述,也是一種憧憬。「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愛情是經歷了風雨後依然簡單的幸福。

2、《dreaming of you》

浪漫旋律,當然少不了英文歌曲。在一場美麗的夢中,碰到自己心愛的她,就算只是默默守護也要給他更多的幸福,一枚樂維斯鑽戒,盡顯綿延的愛意,長久的幸福。

3、《love paradise》

「你一直在我腦海,每時每刻,你是我的一切,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辰,夢中,我們熱切相擁,夢中,我們深情熱吻,我祈求上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4、《i will always love you》

「如果我留下來。我會成為你的羈絆,所以我離去,但我知道。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於是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5、《一生有你》

一首《一生有你》唱出了對愛情美好的期待,既有真實的感受,也有對愛情美好的憧憬。「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愛情是包容,是理解,是即使兩鬢斑白,依然可以牽手去公園,這是一首很浪漫的歌曲,再有一枚樂維斯鑽戒,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追光者》、《當你老了》、《全部都是你》、《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1、《追光者》

《追光者》是《夏至未至》中司夏的主題歌,也是立夏的人物曲,岑寧兒是接到電視劇集《夏至未至》的製片人邀請而決定演唱該曲的,該曲是以劇中的女主角立夏和男主角傅小司(畫家祭司)的感情為主題而創作的,主要講述立夏對傅小司一直默默放在心底的崇拜、暗戀,解讀了司夏二人之間純真的傾慕之情。

2、《當你老了》

這首歌曲的創作是源於趙照對母親的感情,之前一直「北漂」做**,趙照很少給母親唱過歌,在偶然讀到愛爾蘭詩人葉芝的詩歌《when you are old》時,他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在窗戶下燈光昏黃的模樣,有感而發寫成了這首歌曲,趙照表示,自己很羨慕那些既懂**,也深諳文學的**詩人,在看到這首詩後,就被詩歌的意境所打動,希望能用自己的**表達。

3、《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是由cnballer(王雲)、dragon pig、cloud wang作詞作曲,dp龍豬(dragon pig)、cloud wang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3月16日。

4、《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鍾漢良、唐嫣主演的電視劇集《何以笙蕭默》插曲,由新晉唱作歌手高姍創作並演唱。這是繼《杉杉來了》中的插曲《roll the dice》後高姍第二次與顧漫的作品進行合作,在劇中同時發表的歌曲還有《the road not taken》。目前高姍正在紐約大學**學院繼續進行**創作。

10樓:塵埃開出花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寶貝》、《好想你》、《小星星》、《旅行的意義》、《我喜歡上的內心活動》、《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欠乙個勇敢》。

1、《小星星》

《小星星》是汪蘇瀧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2023年11月19日釋出的**《慢慢懂》中。誰說初戀只有淡淡的苦澀呢,鍵盤流暢的抒寫著愛戀的愉快心情,一首溫暖的《小星星》讓我們看到了silence對待愛情單純的執著,這一首最新單曲,或許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甜蜜,讓我們跟著節拍,輕輕和,只要堅信你就是我的那顆小星星,就能帶給我光明。

2、《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是由陳綺貞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民謠歌曲,於2023年3月24日以單曲**形式釋出木結他版,後改編為弦樂版收錄於陳綺貞2023年9月25日發行的**《華麗的冒險》中。該曲被選為電影《渺渺》的插曲。

3、《好想你》

《好想你》是朱主愛演唱的歌曲,由黃明志填詞並譜曲,由李乃剛編曲。作為主打歌收錄在《四葉草 joyce chu》ep中,於2023年11月13日發行。

《好想你》的歌詞中,「好想你」三個字一共出現了55次,大膽又狂熱的表達了對戀人的喜愛之情。由於歌曲輕快活潑,網路上近千人翻唱此歌,tfboys、鄭容和等人均翻唱過這首歌。這首歌除了全民翻唱之外,也成為告白的甜蜜情歌。

11樓:囚咜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因為愛著你

》、《簡單愛》、《愛的就是你》。

《因為愛著你》:「因為愛著你時時刻刻想著你,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的分分秒秒……」動感唯美的旋律迴盪在腦海中,憂傷精靈龍梅子的歌最能唱出人的內心,人們總能在她的歌曲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印證自己的愛情,如果你和他只隔著一層紙的話,不妨用這首歌曲捅破吧,情人節快樂的收穫愛情吧。

《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簡單、純潔、溫馨而又浪漫的愛情足以打動女生的心扉,沒有太多的雜質,沒有情書,玫瑰,豪宅,跑車,沒有浪漫的約會,美妙的燭光晚餐,卻想帶你去騎單車,帶你去看棒球,帶你回家,這就是簡單的愛情,騎著單車帶著心愛的人去享受美好的七夕吧。

《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我唯一的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失去才會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唯一,永遠永遠不要懷疑……」王力巨集的這首《愛的就是你》表達了最真摯的愛情。

12樓:悅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你最珍貴》、《唯一》、《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你最珍貴》

《你最珍貴》是張學友演唱的歌曲,由林明陽作詞,凌偉文作曲,發行於2023年9月1日,收錄於**《不後悔》。

二、《唯一》

《唯一》由王力巨集作曲、作詞。有一次,王力巨集在希臘乙個名叫santorini的小島旅遊時,他因為睡不著就在海灘散步,聽到遠處傳來派對的**和歡笑聲,看到天空泛起魚肚白,細細的沙覆在腳上,看著月亮下自己孤獨的身影,想起一年前與相戀五年的女友分手,傷感依然揮之不去。

他對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仍舊感到痛苦和遺憾,萬般思緒湧入腦海。於是,他便草草地在pda上寫下了這首《唯一》。將這段過往的感情經歷,都寫在了歌詞之中。

三、《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獲選為「香港20世紀十大中文金曲」榜首。2023年,鄧麗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獲選為「台灣百年十大金曲」榜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唱給男朋友的歌:《冰糖葫蘆》、《南海姑娘》、《只想一生跟你走》。

1、《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是馮曉泉演唱的歌曲,由馮曉泉作曲,張和平、杜澎作詞。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收錄於**《龍鳳金歌榜vol.9》。

2、《南海姑娘》

《南海姑娘》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由陳藝華作詞和譜曲。鄧麗君的兩個演唱版本,分別收錄在2023年的**《風從那裡來/你可知道我愛誰》和2023年的**《greatest hits》中。《南海姑娘》這首歌曲是以馬來西亞檳城的風光與當地人的生活作為基礎及背景寫成的,所以此歌名中的"南海"指的是"南中國海",而並非今天的佛山市南海區。

這首歌後來又被多位歌手在不同的**、場合中翻唱或表演。目前,這首歌,網上比較容易搜尋到的版本除了鄧麗君的原唱版本以外,還有分別由王菲、毛寧和楊鈺瑩、愛戴、梁靜茹、劉惜君、阿牛、蔡幸娟、高勝美、黑鴨子等眾多版本。另外,在巖井俊二執導的影片《燕尾蝶》(1996)中作為插曲出現。

3、《只想一生跟你走》

只想一生跟你走》是歌手張學友2023年推出的****《我與你》中的一首歌曲。當年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金曲金獎",廣為傳唱,流行至今,如今也是ktv點唱率超高的一首粵語歌曲。

思念猶如一把尖利的鋒刃,刺得我的心很疼,很疼。想他了,或許在這樣的時候,真的需要乙個人在身邊說說話,或是給予心靈的安慰。

曾經,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如今,想起來,依然能在夢裡清醒。我明白愛情最美的年華是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榮華富貴不是我所想,豪華奢侈也不是我所愛,我要的不過是和你平平淡淡過一生。

14樓:you在午後徜徉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我要

我們在一起》、《愛你不是兩三天》、《對不起我愛你》、《最親愛的你》。

1、《我要我們在一起》范曉萱

《我要我們在一起》是由李泉作詞並作曲,范曉萱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范曉萱2023年11月30日發行的同名**《我要我們在一起》中。

2、《愛你不是兩三天》梁靜茹

《愛你不是兩三天》是由潘協慶、葛大為作詞,潘協慶作曲,梁靜茹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梁靜茹2023年發行的**《勇氣》中。

3、《對不起我愛你》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是台灣女歌手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收錄在其**《一夜長大》之中。

4、《最親愛的你》范瑋琪

《最親愛的你》是中國台灣流行**女歌手范瑋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建良作詞,方炯鑌作曲,歌曲mv由陳映之執導,收錄在范瑋琪2023年5月30日發行的**《愛,在一起together》中。

男朋友父母反對,男朋友也很痛苦,我該怎麼辦,求大家幫幫我。我和他相親認識,現在月了,感情

你好,對於你的事我深感同情,但是一切自有定數,對於你們的愛情我覺得是是個極大的挑戰,因為反對者不止一兩個,所以我覺得你們的愛情可以和你男友共同努力去解除困鏡,要想得到他們的認同,你必須找個說話有分量的人去和他們說,家庭的事是不可避免的,與你們的愛情無關,畢竟男方娶的是他未來的新娘,所以決定權在於他,...

男朋友家裡反對你會怎麼辦?反對的原因是,我男票跟我大學談了3年,他家裡讓他出國讀研的時候為了想陪我

你就不要出面了,男方的媽媽這個時候對你還是很諱莫如深的,這個時候你要看你男朋友的選擇,立場是否堅定。看你男友出國都抽空來看你,出去之前也為了和你多相處耽誤一年,這麼看來他還是很愛你的,但是說句實話他有些衝動了,如果他能克服這個遠距離的障礙,努力先攻克學業,然後再回來,那麼他媽媽也不會這樣反對你們,現...

男朋友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男朋友媽媽反對你們在一起,那你們就做好自己吧!也要了解男朋友媽媽反對你們在一起的原因,然後改正吧!這個時候多哄哄男朋友的媽媽,讓她快樂,然後她就會過去這個勁的。你可以找他媽媽談一談,為什麼不讓他女兒跟你在一起,什麼原因,是他媽不喜歡你嗎。還是你做得不夠好,還是他媽看不上你,如果這樣,那就要看你的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