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汽車沒打火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2-08-30 03:20:08 字數 925 閱讀 2102

1樓:北方職業教育

制動警示燈,手剎屬於工作狀態,放下手剎燈就滅了。

這幾個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 汽車還沒沒打火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在沒有啟動的時候,這些指示燈都是亮的,黃色的是發動機故障燈,紅色的是機油指示燈和電瓶指示燈這種情況等車輛之後,只要燈不亮就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是安全帶,手剎,電瓶,機油,左邊的是發動機

汽車儀錶盤的這幾個標誌什麼意思,沒啟動之前展示的,正常嗎

4樓:掛念珠的虎

發動機,電量,手剎,安全帶什麼的,沒啟動前顯示,打火啟動後消失,這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那個打火後會自動滅!

在車通電後,沒有啟動的情況下,出現這幾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哪位大神幫忙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系統自檢。發動後會熄滅,如果還有就是故障。

綠色圈是打火時間出現的標誌,打火後沒有那個標誌了,請問是什麼意思?

7樓:一心三得

應該是配合電子手剎的剎車輔助功能,也就是剎車後手剎自動啟動,再搬動一下手剎按鈕應該就行。應該是您踩剎車踩到底並且時間較長,車輛誤認為您要駐車,所以手剎自動啟動,電子的我覺得還不如手拉的好用,就是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是正常的,開acc儀表上的燈都會亮,不過建議你檢查一下機油量跟發電機或者電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因為電腦檢測到沒有故障,所以那個故障燈都會熄滅的。如果有故障就會點亮

我想問下這個,在汽車總動員裡叫什麼。設計這個標誌的是個羊頭

如果牛頭公牛隊!牛仔!深受美國人的喜愛!標誌像乙個羊頭的車是什麼車?40 道奇。道奇 是汽車品牌,總部設在美國。商標採用道奇兄弟的姓氏 dodge 圖形商標是在乙個五邊形中有一羊頭形象,在汽車上使用小公羊 大公羊兩個商標。道奇品牌的創始人是一對出生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兄弟,哥哥約翰 道奇生於1864年,...

想問下我追這個女生有戲嗎,想問下我追這個女生有戲嗎?

你好,你們這種感覺基本上不算是處物件談戀愛,對於你來說可能用心了,但是對於她來說,也許只是感覺你經常送她禮物,經常請她吃飯,而產生的一種好感,但並不是喜歡。也許你們還需要一段時間相處,不然,即使她答應你結婚,也許很快就分開,這樣也許更不好。建議你再觀察一下。時間是最好的考驗師,這樣回答你不知道能不能...

想問下這個zippor打火機是真的嗎?求專業大神幫幫忙

真的,我見過這種打火機。看你的手就知道是假的 請問我這個zippo打火機是真的麼謝謝,打火機下面是 b zippo 10 30 你好,08年之後zippo就沒有這種塑料盒包裝了,包裝型號和 也不對,看真假得有細節 鉸鏈 底部 內膽 火輪等細節 看上去像真的,你仔細看下做工,真的做工非常精細 幫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