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太帥怎麼辦?男朋友太帥了怎麼辦?

2023-01-25 15:20:01 字數 5981 閱讀 5572

1樓:夜卡西

你帶他出街會很引人矚目的,不過在同學聚會啥的你也可以拿他和同學炫耀。不過你可要注意了,他身邊隨時可能會有想搶走他的人。

2樓:楚未亡

有這麼帥的男朋友 還不夠你嘚瑟的 還來網上顯擺。

男朋友太帥了怎麼辦?

3樓:歷史天天見

看他的人品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長得帥這件事真的沒有辦法改變,我也有朋友長得很帥,超多女孩子喜歡他,那種程度真的很誇張,我們幾個一起吃個燒烤都能有女孩子對他表白。

但是他本人我覺得不太適合談戀愛,因為恃帥**,很花心。換女朋友是家常便飯。這是因為他雖然帥,但是他比較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

所以沒有女生能在和他交往之後忍受這種隨時被別人覬覦男朋友的感覺而分手的。

題主可以觀察一下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很花心?平時有沒有對你撒謊的情況存在。也可以想想你們在一起談了多久的戀愛。這樣也可以看出乙個人是不是比較有責任感。

如果題主的男友只是因為長得帥吸引其他女生,但是他本人完全沒有回應,那麼題主完全不需要擔心,也不需要自卑。反之,題主也沒有必要和這個男孩子在一起,沒有人喜歡吃著碗裡還望著鍋裡的人,就算是帥哥也不行,難道他能帥過吳彥祖?

我覺得題主有點太自卑了,這樣一位校草能夠和你戀愛,說明題主也有自己很優秀的地方。就算題主長的不是很美麗,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短處和長處,臉好看有什麼用呢?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馳。

所以題主,自信一點,只要你的男朋友是個好男孩,你管其他女生幹什麼呢?你們就只管安安心心秀恩愛就好了,氣死那些想搶別人男朋友的女同學吧。

4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既然這樣子,你就應該學會讓自己變優秀,更加迷人。

1、你都說你男朋友很帥了,他那麼帥都能選擇你做女朋友,那麼一定你是有過人之處的,就是他一定是欣賞你身上的某種特質的,所以,首先你應該要讓自己自信起來,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

2、其次,無論是妝容還是衣著,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要知道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美麗的,本來你的男朋友就喜歡你,你再稍加打扮,那麼你的男朋友就會更加喜歡你了,要知道這世界上根本是沒有醜女人的,只有懶女人。

只要你適度的給自己打扮一下,懂得搭配一些適合自己的服飾還有無論你是淡妝還是素顏,只要適合你就好,你的男朋友因為你的舉動就會變得更加中意你的。

如果你是怕你的男朋友的追求者太多,那我告訴你——完全沒必要。你要這樣想,有人惦記那是好事啊,證明你的男朋友真的「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不用刻意去迎合,或者他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的性格或者喜歡你呆萌的模樣。

要知道長得帥的人,性格可能都有些怪異,因為老天給了他帥氣的容顏,那麼或許就會給他一副臭脾氣,但是他的臭脾氣或許只有面對你的時候他發不出來了。

3、最後,你要提高自己的內在,相處時間久了,容貌對於另一半來說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他和你在一起相處的舒適度,你的性格你的言談舉止生活習慣是不是讓他感到舒服,這個是決定兩個人是否在一起長久的關鍵。

5樓:可晨情感說

你男朋友很帥,那麼身邊一定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可是他都沒有選擇,獨獨選擇了平凡的你,那說明你身上一定有吸引他的特質,而這些特質是其他女生所沒有的,而他看過了百花鮮,獨愛你所擁有的特質,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去擔心他會被其他的美女搶走。

你這麼想,你覺得他很帥,他自己應該也知道自己的長相是相對比較好看的,而且他從小到大所生活的圈子裡,一定有很多好看的女生追求他,可以說他可能對美女有些免疫了,也就是那些女生也許在他眼裡都是平庸的。

而且他的帥你是改變不了的,而他身邊的那些女生你也是沒有辦法趕走完的,所以你要怎麼辦呢,是繼續做乙個沒有安全感的,整天疑神疑鬼的女朋友,還是做乙個像從前的自己,自信,大方的姑娘呢。

我想你既然改變不了他與他身邊的環境,那只能是從自己抓起,比如你不要整天的疑神疑鬼,不要總是對他猜疑,也不要天天打**查崗,你就做好自己,不要因為戀愛而迷失了自己。

你在戀愛的過程中,不但要保持自己原有的特色,更重要的一點是你要提公升自己,也許你在外貌上是差了一點,但要相信有趣的靈魂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並且男生並不是想要乙個與自己外貌並齊的女友,更多的時候想要乙個在能力上與自己契合的女朋友。

所以你要提公升自己,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這樣更能顯的你的特別,也更襯托出他身邊那些女生的俗氣。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關係啊,畢竟他現在都已經成為了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應該要做好你自己份內的事情,好好的理解支援愛護好自己的男朋友,他長得帥,但是他也沒看上那些比你漂亮的女生啊,幹嘛要讓自己自卑呢?所以說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過多擔憂。

7樓:95電玩大大

如果我的男朋友是校草,我會讓我自己的內心逐漸強大起來,我要明白這樣乙個道理,美麗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我會讓我自己的個人魅力征服的男朋友。其次,我不會黏著我的男朋友,我會給兩個人彼此一定的空間,只有這樣才是保證愛情長久新鮮。

8樓:大寶

首先你要自信起來,不要覺得自己不行,或者自己配不上他,否則你的第一步都邁不出去,那他看到這樣不自信的你,當然也不會太感興趣。同時,既然他選擇了你,而沒有選那些女人,就說明你與眾不同,你有吸引力,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增強你自己,讓他能夠一直被吸引。

9樓:小盧露露

雖然你覺得自己很普通,但是在你的男朋友眼裡,你一定是乙個很特別的存在,你身上一定有某些特質是其他女生沒有的。在這段感情裡不要覺得自己普通,不要高估對方而低估自己,不要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兩個人成為情侶一定是相互吸引的結果。

10樓:網友

男友太帥確實會招人喜歡,前提你先弄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性格,他既然喜歡你肯定有喜歡你的理由,投其所好,盡情的發揮出你的優點!想自己的好,放大自己的優點去迎合他,相信自己的魅力,長相不是唯一的標準 ,兩人相處重要的是舒服!

11樓:麻辣香鍋

自己的男朋友帥,應該很高興才對,雖然自己很普通,但是不還是喜歡自己,說明自己身上有很多地方特質能夠吸引到他,而且不一定 長得帥的男生都要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的,最主要的還是看性格和品質,應該更珍惜這份感情才對,不要有太多的心裡壓力,要相信自己也很好。

12樓:藍水燮

首先對自己有信心吧,你們學校那麼多人愛他,而他只選擇了你,就說明你肯定有你的優點,並且這個優點讓他選擇了你。

其次愛是雙向的,既然是男女朋友就不要去仰視他,你要做的是和他平視,所以不要自卑,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相信他會更愛你。

13樓:懷念不若相見

你男朋友太帥了,那你應該很高興才對,這個時候你應該讓自己更具有魅力,而不是患得患失,更不可以刻意逢迎,他既然選擇了你而不是別人,那麼在你心裡你就是最重要的,不要當局者迷,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應做的,為他分憂,讓他知道你就是他將來要娶的人,那他自然會為你而奮鬥。

14樓:櫻柚少女

既然他選擇了你,就證明他是愛你的,你不要太自卑,再帥他也是人啊,也是你的人啊。你要更加自信,自信的女人最漂亮,你要更愛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愛,也要讓他更愛你。一定注意第三者的插足,你們之間要多點信任,加油!

15樓:網友

別難受,自信一點,你男朋友愛的是你。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太帥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壓力肯定有啦!除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以外,多多提公升自己的內涵。另外在感情方面要倍加珍惜,好好經營,心理方面要順其自然。

感情其實是有定數的,也許永遠是你的,也許只能擁有一時。只要你們在一起時是快樂的,就已經足夠了。畢竟,愛是給人帶來快樂的。

(不好意思哈,說教長了~)

17樓:洪江晶

讓你們的感情很好。

讓他覺得你是最優秀的。

他就不會和別的女生跑了!

18樓:

那就讓自己更漂亮!!

19樓:網友

這是好事啊!什麼怎麼辦,好好珍惜!不要讓他跑了。

男朋友太帥了應該怎麼辦?

20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應該好好珍惜,帥的男朋友可以讓自己更賞心悅目,但是要留意他身邊的女生,畢竟太帥容易吸引別的女生。

21樓:木兮潼

放寬心態,你應該為有這麼帥的男朋友感到驕傲,不要擔心別人會搶走他,是你的就是你的。

22樓:芥末愛蘑菇

男朋友很帥你應該很自豪啊,能找到這麼帥的男朋友說明你也很優秀啊,不要慌張,做最好的自己。

23樓:utop丶

男朋友太帥了是一件多讓人羨慕的事情,你應該沒事偷著樂,然後好好愛他。

24樓:司喬啊

男朋友太帥的話,你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因為會有很多女生來搭訕,而且你也要相信你自己,畢竟他看上了你說明你也不差啊,兩個人相信彼此就好啦。

25樓:曾宇文

你如果感覺男朋友會被人搶走的話,那你就要變得更優秀;如果覺得沒有關係的話,那你就可以大大方方展示你男朋友的帥氣。

26樓:二果嘗美食

讓自己也變得優秀起來,讓別人看見我們的時候,會覺得我們是天生一對,而不是我配不上他。

27樓:情感咚咚咚

不用怎麼辦,因為我覺得你可以每天都看到你男朋友那張帥臉不是應該要開心才對嗎?

28樓:東野圭吾烏龜

是好事呀。你是來炫耀的吧哈哈。男朋友太帥的話,說明你肯定也不次。如果覺得他太帥你會很自卑的話,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就好啦。

我男朋友太帥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 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我判斷乙個人帥不帥,我會從他的,行事風格,談吐心態,邏輯思維來審視的 ,因為不是長的帥就可以不用工作。

30樓:你叼

可他女盆友不漂亮也不行。

31樓:網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一定你喜歡的別人也喜歡。

32樓:蔫蛋兒

給他毀容就你一人的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挺好的。你真有夫妻(ฅ>

34樓:公布的風格

讓他理髮短一點就可以了,男人帥不帥主要看髮型。

35樓:芷因囿禰

黃瓜能有多帥 哈哈哈。

我男朋友太帥了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我們普通男人前進路上的指明燈,是所有女人所夢寐以求的,這麼帥的男人,一般的女人是擋也擋不住的,即使有如鳳姐這樣完美的女人可能也只能承受此等男子的背影,如果看到正面的話,鳳姐絕對會拋棄她的要求以身相許,你就別強求了,順其自然,和別的姐妹好好相處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充分的 自由,是 你 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在怎麼在乎也會失去!

而且距離產生美啊!

男朋友太帥了 怎麼辦啊。

38樓:網友

那談了十個女孩子了,那一定是高手了!這個有點懸你要小心,小心撈不著肉反倒惹得一身騷!保持自己的平常心就行了。

我想他看中你不過也是因為你平時的舉手投足的點點滴滴,如果你過於的表現自己反而變得不是自我了。所以保持乙個平穩的心態在平時大度一點不要草木皆兵,更不要什麼事情都小題大做。這樣抓住你能抓住的保持好自己的優點,這樣隨著時間的延續你們倆的關係才會越來越好!

39樓:守己的女人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他都不會放棄你。

相信自己的魅力,你才真的有魅力。自信是最強的**。

當然,如果他是個只注重外表的男生,這樣也不適合把自己一生的幸福去交給他。

另外,你的信任也是他對你感情增加的乙個方法,如果你覺的他是真的愛你,那麼就請你信任他。

男朋友太帥駕馭不了怎麼辦?男朋友太帥了怎麼辦?

那你就讓自己變漂亮,變優秀,多增加自己的自信,感情裡面沒有誰配不配不上的說法,既然互相選擇了對方,那就是互相吸引。如果你覺得乙個人太帥了,就多想想他也是要吃喝拉撒睡得,誰比誰形象好,哈哈 男朋友很帥的話,我覺得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對方,那就去相信,如果無法相信,就分手唄。簡直奇怪,都在一起了,還有這樣的...

我男朋友長的帥怎麼辦 男朋友太帥了怎麼辦?

我也常常這樣煩。不過你要自信,既然他那麼帥還是選了你,證明你有的優勢一定不僅僅是你的外在。要有個性。男人都喜歡有個性的女人的。我男朋友周圍很多女的,還有個和我發簡訊說什麼其實我男朋友是喜歡他的。結果我和我男朋友兩個對著狂笑。我們寢室那個女孩對他也有意思。可是我男朋友知道我討厭她,理都不理,看到了她就...

男朋友太帥沒安全感怎麼辦,男朋友太帥了 我很自卑 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客觀認識男朋友的缺點和自己的優點,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做他的女王。男朋友帥的讓你沒有安全感,是你把他看得太過於完美化,但是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只是他的帥氣被你過分的放大掩蓋住了他的缺點,你要客觀的看待男朋友的優缺點。再說帥氣的男朋友剛好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你在他眼中有獨特的魅力,何必妄自菲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