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愛撒謊,應該怎麼辦,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2021-05-04 14:00:49 字數 3511 閱讀 8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第一次的小慌,你原諒了他,也許他會覺得你很好,很會包容他;在他第2次想撒謊的時候,也會想到她應該會原諒我吧...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迴圈...結果呢??

2樓:

男生有時候會覺得,正應為小事,說下慌也不傷大雅,可能因為說小慌可以避免麻煩,又或許其他。

最重要還是看他在大事上會不會說謊,還有就是能不能很了解你男朋友,他那句真那句假你能分得清嗎?

3樓:夜翼東方盈

如果他是為了不想傷害你而撒謊的話,那就考慮看看。可是畢竟本性難改,如果他在這樣的話你就分了吧!缺少安全感的愛情並不穩固

4樓:賣燒婆婆

不二價,看來不是什麼善意的謊言,在沒騙的更慘前抽身吧

5樓: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真誠!

更何況你是他女友,可能是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我個人愚見,你最好和他分了吧,這樣的人很危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

很危險的```

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

那多沒安全感啊``

況且以後的路還很長```

是要過一輩子的呀```

要慎重考慮了```

......

7樓:

不要,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談談

如果愛沒有信任

那就不是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心的那就不要怪他,畢竟你們是那個撒!

10樓:

小事情撒謊以後大事情也撒謊啦。

趁早分吧。

很沒安全感誒。

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將我們真實的感受跟男朋友說出來,讓他知道其實我們並不是那麼好騙的,並且要警告他下不為例,否則我們就會提出分手。

如果在我們警告了他之後,他還是我行我素,把我們當傻子來看待,那我們就只能選擇跟他分開了。畢竟這樣撒謊成性的男人是不可靠的,是不會給人安全感的。而且這種習慣要真的改不了的話,我們以後的苦日子就會很多,因為他總是事事都欺騙我們,會讓後面得到真相的我們非常的痛苦。

曾經看到過一對夫妻就是如此,丈夫也總是撒謊,而妻子則是比較老實憨厚,丈夫說什麼她就信什麼。後來她的丈夫在外面賭博,一直都在跟家裡要錢,而且還謊稱是跟朋友去做生意去投資。他的妻子就信以為真,甚至把自己的嫁妝都拿出來給了她的老公,直到後來討債的人上門之後,她才知道原來她的老公一直在騙她,而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跑在婚姻法的新規當中規定這樣的事情,妻子是不需要揹負責任的,可是即便如此,自己的嫁妝也打了水漂,日子肯定是沒法過下去的。最後他們選擇了離婚,而10個月的孩子歸妻子撫養。雖說不一定,每乙個撒謊的男人都能去賭博去做一些不法的事情,可是這樣去欺騙我們,的確是非常讓人生氣和憤怒的,這種事情是難以讓人容忍的。

所以趁著這樣的事情只是乙個開始,只是乙個苗頭的時候,不妨選擇與男朋友攤牌,與他陳述他撒謊的利與弊,讓他知道這樣的事情弊端遠遠大於益處,希望他能夠及時的迴轉。當然,如果事情已經無法挽回的話,那就只能選擇分手了,因為這種男人也不值得留戀。

12樓:再遇見

因為男朋友會去隱瞞一些東西。

還有,他手機裡總是和很多女生曖昧不清,每次被朋友看到,都解釋說只是普通朋友,可普通朋友會用上親愛的。

朋友在質問男朋友的時候, 每次都在搪塞,說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無條件相信他。朋友說現在真的已經分不清他說的是真是假了。 這年頭啊,總是欠債的比討債的兇,心虛的比質問的還有理。

曾見過這麼一段話,「姑娘被騙,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男人有意識地去撒謊;男人撒謊,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他覺得騙騙就能過關。

選擇欺騙,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這個男人心裡認為女人就是低一級的存在,自己只需要哄騙敷衍就足以讓她們心服口服,沒必要正襟危坐、嚴肅而平等地去對待她們。」

比起女人,男人更重效率。有時候一句謊言就能解決的問題,自然不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解釋。男人愛撒謊,某種程度上是女人造成的。

聽不得真話,總喋喋不休。男人一見說謊的代價低見效快,也就不介意說謊了。

可一段感情裡,如果謊言比真心還要多的話,那最終的結局真的不見得多好。目的無法為手段正名,哪怕是為了避免問題的出現、為了對方著想,也不該用謊話來解決。公尺蘭昆德拉說:

「乙個女人無法敬重乙個愛撒謊的男人。」你敷衍愛人,愛情就會敷衍你,世界很公平的。

13樓:喬喬情感諮詢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性的撒謊的話,那我覺得你就算想改變他也不好改變,還是不要和這樣的人交往了。

14樓:dj林林

如果知道朋友有這樣的毛病,不管朋友說什麼話都不要相信,因為這樣的人經常說謊,也要考慮一下你們之後的關係。

15樓:桑瓶遊戲解說

任何事情做多了都會成為習慣,如果他經常騙你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的生活中你也分不清他說的是真是假。

16樓:何晚竹針歌

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足夠愛你的話,會慢慢改變的,但是需要時間;還有乙個原因那就是找找你自身的問題,看看是不是你平時對他和朋友在一起打牌或者在玩電腦,很討厭,給他的空間太小,這樣的話他為了你惹你生氣,只好撒謊了,不過這樣證明他很在乎你的感受,建議給他足夠的空間

17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你跟他直說會比較好,告訴他,他的這種行為讓你不舒服。讓他改正。其實說謊的男人很有問題,如果他不願意改,我覺得分手也可以。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人格有問題,總是欺騙自己最親近的人,這段戀情恐怕也難長久。

19樓:藍水燮

說謊這個事情是不能容忍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最起碼的坦誠都沒有,那麼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的,所以如果這樣你應該考慮分手。

20樓:

習慣撒謊。不是男人都這樣的藉口。是乙個人品差的體現罷了。

世間最好的辦法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撒謊對你,你就撒謊對他。看看誰說的謊話瞞的事情最多……總有一天,你們的彼此不信任都會被瓦解,這段感情就毫無意義,你也不會有任何留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明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乙個經常對你撒謊的男人並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22樓:莫莫洛

那要看說謊的性質了,如果他說的是善意的謊言,那你大可以裝傻,如果不是,就需要好好說清楚了。

男朋友總是撒謊,應該怎麼辦?

23樓:淡溪肇幹

我覺得男朋友對女朋友愛撒謊,就與,女人在愛的人身上發脾氣是一樣的。很多人都喜歡去外面和朋友玩,那樣會覺得輕鬆,他既然對你撒謊他就對自己很有自信,他知道把你的心完全抓住了,就隨便編個謊言,他不說實話最起碼不讓你知道出去是找朋友玩都不陪你,如果他說實話你會給他出去嗎?不過這是個人觀點。

如果男朋友撒謊你們怎麼辦,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別這樣,讓他解釋,撒謊有時不是犯錯,什麼可能都有,可能你太在乎他了才會那麼想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千萬不要吵,溝通是最好的辦法 唉,這麼屁大點事 你要是也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的話 這些事情就不會在意啦 放開一點嘛 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福分 他不在乎這些小事情的 男人想得沒有那麼多的 你不要太當回事 ...

男朋友對我撒謊怎麼辦,我男朋友經常對我說謊 我該怎麼辦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多理解對方,都謙讓一點,這樣才能幸福長久!能分盡早分了吧 不然以後我保證你會後悔的!連錢的問題他都會對你說謊,試想他其他的事情就不會騙你了嗎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也不可靠 盡量分手吧 我感覺撒謊不能慣著 還有在你們感情沒那麼牢固的時候錢還是自己管理自己的好 也就是aa因為很多...

男友花心怎麼辦,男朋友很花心怎麼辦?

最好的方式就是離開他!好男人不知道有多少?你如果要是沒有底線的寬容他,只會縱容他繼續花心。醒醒吧,孩子!天下烏鴉一片黑是男的都花心!有時候你改變不了那個男的!你可以順從他!不過又不是真的順從!第一種方法 你可以這樣如果他再花心的時候你就自動退出!如果他挽留你!那證明這個辦法已經給他很好的打擊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