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圖示整體下移一兩公釐是什麼原因

2022-08-30 03:20:06 字數 2432 閱讀 7701

1樓:栗子

這是因為蘋果在ios7之後的系統上加入過多的互動設計導致的bug,有兩個解決辦法:1.重啟手機;2.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弱動態效果-開啟即可。

在設定中解決蘋果手機螢幕圖示整體下移的步驟如下:

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設定】

點選【通用】

點選【輔助功能】

點選【減弱動態效果】

點選按鈕將其開啟即可

2樓:梧桐

因為蘋果在ios7以後的系統上加入過多的互動設計導致的bug,重啟手機就沒事了。

想避免這些bug的話,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弱動態效果裡面開啟這個選項就行了。

蘋果手機螢幕圖示整體下移一兩公釐原因

3樓:幸運的

這是因為蘋果在ios7以後的系統上加入過多的互動設計導致的bug,重啟手機就沒事了,如果想避免這些bug的話,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弱動態效果裡面開啟這個選項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輕觸home鍵兩下即可

iphone6s手機圖示怎麼整體下移,向下對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蘋果為了大屏出的乙個小應用,為了方便單手觸控到上放的應用,方法為輕觸兩下home鍵,不是按下去,回覆比較簡單,鎖屏,按下home鍵,或者再輕觸兩下即可

6樓:

永遠不可能實現。

可以嘗試越獄

蘋果6plus螢幕上圖示突然往下半截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螢幕太高了,有女孩子手小點不到頂部,所以設計了這個功能!輕點兩下home鍵,就是圓的那個,別摁下去,就輕碰兩下,他就xia lai le t

8樓:胡蘿蔔泡蘿蔔

行為螢幕太bai高了,有女孩

du子手小點不到頂部,所以zhi

設計了這個功能dao!版輕點兩下home鍵,就是圓的那權個,別摁下去,就輕碰兩下,他就xia lai le t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接著在通用列表裡,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進進入。

隨後在輔助功能列表裡,找到「便捷訪問」一欄,這個選項即是控制是否可以使用半屏,即單手操作模式。如果你不想使用的話,點選關閉即可。

蘋果6手機螢幕花屏了是什麼原因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是內屏損壞了 可能是手機摔了 這個情況只能是更換手機螢幕了

10樓:戢從戎

應該是漏液了 ,換屏就行了

iphone6手機介面總下移

11樓:不偷東西的賊

那是單手模式,輕觸兩下home鍵就是了,你可以將這個功能關閉了。

關閉方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便捷訪問,關閉就可以了。

12樓:臭臭vs小怪獸

在設定中的通用裡關閉便捷訪問即可。

1、首先點選主屏上的【設定】,在【設定】選單下找到【通用】。

2、然後點選【通用】下的【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下,拉到最後,可以看到【便捷訪問】。

4、可以看到便捷訪問是開啟的狀態,將開啟狀態關閉。

5、再觸控home鍵就不會出現下拉一般的情況了,如果要再次使用這個功能,再開啟即可。

iphone7 螢幕失靈圖示全部下移?

13樓:

這不是螢幕失靈,是ios專為大屏單手操作優化過的,類似於國內某族的下拉懸停,只要輕觸home鍵2次,就會出現這個效果,按壓home鍵就會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蘋果在ios7之後的系統上加入過多的互動設計導致的。

延展閱讀

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設定】;

點選【通用】;

點選【輔助功能】;

點選【減弱動態效果】;

點選按鈕將其開啟即可;

15樓:你麻痺

重啟過了嗎,如果沒有先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了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蘋果六手機「桌面圖示」會突然全部「跑到下面」怎麼回事?

17樓:

這是因為你開啟了單手模式。你可以做一下更改:

開啟手機設定。

點選【通用】

點選【輔助功能】

將「便捷訪問」這功能關閉。

您也可以撥打蘋果官方免費**:400-666-8800進行諮詢!

蘋果手機螢幕圖示如何刪除,蘋果8p手機如何刪除螢幕上的軟體?

蘋果手機刪除螢幕圖示可以通過長按主屏上的圖示,此時螢幕上的圖示會抖動,並在軟體左上角顯示x按鈕。點選x就可以刪除。具體操作步驟 1 在桌面隨便選中乙個程式圖示,一直按著直到程式左上角出現乙個叉叉並抖動。2 點選x刪除就可以。蘋果8p手機如何刪除螢幕上的軟體?允許刪除的長按有刪除提示,否則就是不允許刪...

蘋果手機螢幕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蘋果手機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iphone設定圖示找回方法 進入設定 通用。通用 用量 用量 管理儲存空間 另外,蘋果手機螢幕上圖示不見了,還可以做以下操作 首先請檢查一下是不是因為誤操作,比方把它放置到了桌面上的資料夾裡,與其它應用在一起了。如果確認在 iphone 主屏上找不到 設定 圖示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

請問蘋果手機的黑圖示怎樣刪除,蘋果手機圖示黑了,也刪除不了怎麼辦

同時按住home鍵和鎖屏鍵,強制關機。重啟一下。如若不行再回來找我 蘋果手機圖示黑了,也刪除不了怎麼辦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蘋果手機圖示黑的問題 第二步 在彈出的圖示管理視窗下,先單擊左上方 備份 按鈕,將蘋果手機原桌面圖示進行備份。以便需要恢復時能夠補救。第三步 同樣在這個視窗下方操作區里,單...